IMG_2851.JPG    

現在走在多路也不怕破皮和水泡了 哇哈哈 \^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消息~

那就是璦綸我終於大學畢業了! (撒花!!!)

哇哈哈哈~ 再也不用寫十幾頁的英文報告了~萬歲!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四年,但在畢業典禮從教授手中接過我的畢業證書時還是有點小感傷,

感覺參加大一新生的說明會好像才昨天的事情一樣。 

不管怎麼樣,人生新的道路才正要開始呢~

也恭喜今年跟我一起畢業的同學們!我們成功了!!! 

   

墨鏡亂入~ 禮袍還是要配個酷酷的墨鏡感覺才夠帥 

有沒有一點成熟的FU ? ((笑

姊姊再也不能笑我是小屁孩了 

undefined     

 雖然我才剛回到回到台北,但還是忍不住想向大家炫耀一下我最近新發現的一款摺疊鞋!

就是這一款 iki2 豆豆底Q彈摺疊鞋  

外形,顏色,款式都很不錯,但璦綸主要讚賞的原因是它的 "好穿度""不痛腳度"

IMG_2851.JPG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同學有和我一樣嚴重的 "痛腳" 煩惱?

可能是因為腳型的關係,從小到大很多鞋子穿久了腳都會痛,有非常多被鞋子磨傷和起水泡的慘痛經驗 

導致很多漂亮的平底鞋和高跟鞋都沒有辦法穿,就算穿了能走的路程也非常有限,

(唯一只有球鞋怎麼穿都不會痛,因為可以穿襪子的關係 哈哈~)

一開始我還不信邪,每次上網或是逛街時看到模特兒腳上穿的美麗涼鞋和高跟,都非常不怕死的買下來,

後來我真的是學乖了別人適合的鞋子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尤其實網購上的鞋子,照片乍看下材質超好非常好穿,

但很多時候貨送到家時,發現自己的腳板和腳型根本不適合... 穿出去逛街一個下午,回到家滿腳指頭的水泡...

結論就是買鞋子一定要到專櫃挑選和試穿後才選擇購買,實際檢查實品和試穿後才能正確的判定自己的腳到底適不適合

當然也有很多人的腳型不管穿什麼鞋子都可輕易的駕馭和適應,那樣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參考愛綸的建議啦 ))笑 ^^ (羨慕)

 

這次光臨的是位於忠孝SOGO復興館B1裡的iki2專櫃

undefined  

現場提供的顏色比官網上的還多~ 每一個顏色都非常好看,試穿後真的很想全部都買下來 哈哈

undefinedundefined 

除了這次分享的款式外,還有其他的比較舊板和新版的可以參考。

 undefined

柔軟的羊皮面料,穿在腳上非常的舒適,而且這種Q彈摺疊的設計能緊緊地包住整隻腳,

讓在行走時不易脫落,穿上和脫下時也非常的容易簡單~

 IMG_2845.JPG   

鞋底的豆豆設計,除了可以減輕行走時腳底掌承受的壓力,還可以防滑

下雨走在濕濕的道路上,也不用擔心會失策跌個狗吃屎  哈哈哈!

IMG_2847.JPG  

除了面料舒適和貼心防滑的豆豆底外,第三個,也是最重要的重點來了 (對我而言)

就是它摺疊鞋後面的設計!包住的部分比一般平底鞋面積還要大!

這也是為什麼這一雙不管怎麼穿,走多遠多久,腳後面永遠不會磨 

真的是要給他很多個 "贊" 和 滿分五顆星星 

每一雙摺疊鞋還附贈同款色系的收束納袋,外出或旅行時非常方便收納,

穿高跟鞋出門時可以擺一雙在包包裡,以便腳酸痛或不適時可以更換,

海外旅行時也可以擺一雙在隨身箱,這樣行李萬一掉落的話不怕沒鞋更換,

而且小型輕巧的設計一點也不佔空間~ 

 

 購買時鞋子會附有保證書喔!新鞋買回來如有問題可以憑此保證書回去詢問或修復。

IMG_2848.JPG  

其實不瞞你們說,這麼好穿我怎麼可能只買一雙 ~~!!!

哈哈哈哈~~ 江江江  早就抱了好幾雙回來了!!!請不要鄙視我~ 現在 iki2 有推出單一折扣喔 

IMG_2827.JPG  

IMG_2823.JPG  

最近因感冒和時差關係,我是重病在家休息,等這週末病完全好了我就要趁著哪天好天氣穿新鞋出來玩~

希望璦綸這篇鞋子文有幫到跟我一樣有關於 "穿鞋" 和 "腳痛" 煩惱的同學們~ 祝週二愉快 \^0^/

undefinedIMG_2841.JPG   

PS. 上圖鞋子因燈光關係有色差,實際顏色請參考之前的圖片 

 

1. iki2 相關資訊

台灣官網: http://www.iki2.com.tw/index.php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ki2.sicuro.dise 

全台灣銷售門市: http://www.iki2.com.tw/mod/store/index.php 

 

IMG_166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