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2.JPG  

之前和之後真的是差太多了~ 修眉後整體變得好乾淨!

 

 

 

台北現在真的是好熱好熱  太陽先生真的是一點都不饒人,不禁讓人有感而發,夏天真的到了~

最近真的很想要跟同在放假的同學們計劃一起去哪裡玩或是去寰島一下,

但因為開始暑期實習了,璦綸想偷偷跑去宜蘭或是台東都跑不掉...  (不知道能不能請假~?)

今天想要告訴大家一件我的小秘密~ 那就是璦綸,我,真的很喜歡 修 眉 毛 

自從第一次被美容院的姊姊修了我蠟筆小新般的粗眉之後,就完全愛上了修眉這件事~ ((笑

主要是超喜歡剛修完那種完美乾淨的眉型~ 沒有亂七八糟的雜毛在一旁的感覺真的是超清爽 

後來經過自己的研究和練習後,我現在的眉毛幾乎都是自己在整理和修飾喔,

一個禮拜至少會修一次,把不該存在的雜毛全部消滅掉!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修眉的戰績~~  

修前拍的照片~ 因為平常有在維護,所以一個禮拜不修整體看起來還好,沒有說很亂 ^^

但如果再懶下去就不行了,因為我的眉毛長的很快,剛修完大概過約兩天雜毛們又會探頭出來跟我打招呼。

IMG_3730.JPG

IMG_3731.JPG  

雖然遠看好像跟剛修的一樣很乾淨,但如果靠近一點看的話就會發現...  小黑點?

IMG_3713.JPG

再更拉近之後,就可以看到左邊和右邊的亂毛真是不分上下  OMG歐買尬... 

IMG_3248.JPG

IMG_3709.JPG  

在動工之前先稍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平常愛用的修眉工具~ Tweezerman 斜口眉夾 + Shiseido 修眉刀 + 修眉剪刀

IMG_3717.JPG

Tweezerman 的斜口眉夾好用度真的是沒話說!快又準! 可以很精確的夾住目標,用力一拉就可以完美的脫落 (撒花)

有些眉夾可能夾口沒有那麼利落,一根雜毛常常要拔好幾次才能拔掉, 拔到最後我都沒耐心了,氣急敗壞的感覺超挫敗 

Tweezerman的眉夾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咻咻咻一下子就弄好了~超開心!

這支是我之前在美國的 Sephora 購入的喔,平常 Tweezerman的眉夾定價約美金28元,雖然有點貴,

但一支可以用很久而且又超好用  5顆星星的評分~ 真的是一個超值的好產品~

IMG_3718.JPG  

Shiseido的修眉刀整體來說還不錯用,不過因為我沒有用過其他牌的修眉刀,所以不好做比較和評價。

刀口是蠻利的,修起來效果很好,但使用時要很注意免得不小心劃到手指噴血!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但還是要小心 哈哈)

有很多同學可能沒有辦法接受整個修眉過程都是用拔的,就可以考慮使用修眉刀~

不過修眉刀有些小缺點,使用上如果不順手或經驗不足的話很容易修壞,我之前就有手抖然後眉毛缺一塊的慘劇...

而且用修眉刀修完雜毛很快又會長出來,因為沒有像眉夾一樣連根拔起。

IMG_3722.JPG  

帶梳的修眉剪刀主要功能是修剪眉毛的長度,有點像修劉海一樣~

這支應該在哪裡都可以買得到~ 夜市或者是86小舖裡應該都可以找得到。

IMG_3721.JPG IMG_3724.JPG  

那麼就開工吧!雜毛其實很好區分,通常看著鏡子好好研究一下自己的眉毛和眉型,就可以蠻清楚的看出哪些是多餘的雜毛,

如果看很久還是看不出來的話,簡單來說雜毛就是眼睛和眉毛之間自己一根一根小小細細的,沒有跟眉毛長在一起,喜歡獨立或鶴立雞群小細毛

用眉夾把他們一個一個剷除吧~ 拔眉毛時可能會有點刺刺痛痛的,不過拔多了就會習慣了 ^^ 嘿嘿~

IMG_3711.JPG

拔完右邊的雜毛時,眉型瞬間便超乾淨的~!!! 才第一個步驟就有這麼大的差別和改變~!

IMG_3715.JPG

小黑點幾乎完全都不見了耶!!!前前後後差很多對不對~   就算這麼靠近看還是很乾淨利落 (開心)

IMG_3716.JPG    

小黑點們掰掰~~  

IMG_3729.JPG  

不過還是不夠完美,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有幾根眉毛過長,超出了我的眉型,這時候就要借助於修眉剪刀了。

IMG_3732.JPG    

修眉剪刀使用起來會有一點小 Tricky ,小複雜蠻難處理的,剛開始用的同學建議慢慢來,一點一點小心的修剪,

如果下手太快太重的話,喀擦的下一個瞬間就會發現眉毛中間缺一塊...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IMG_3733.JPG

IMG_3734.JPG  

 

修剪完之後差別更大了,眉型變乾淨後整體的眼妝和眼神都變的好看很多~!

IMG_3719.JPG  

 

眉毛上方的雜毛用眉夾拔的話比較麻煩,所以我都是用眉刀輕輕的修飾一下,比較容易也很方便。

IMG_3725.JPG  

修眉後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差別? ((笑

我自己是覺得差很多~ 修飾過後眉型變得超乾淨利落的,比之前好看很多 

IMG_3726.JPG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比之前乾淨很多~ 很開心 

IMG_3727.JPG 

IMG_3708.JPG

IMG_3728.JPG  

因為我是每個禮拜都有修眉毛,所以之前和之後大家感覺可能沒有那麼強烈,所以這次有請跟璦綸一起實習的同事,可愛的Tina來做小示範 ^^

Tina 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修過眉毛,在我開工前她還超緊張的問我會不會痛 ))笑

其實我也超緊張的~ 好怕把她眉毛修壞,所以這次只有用 Tweezerman 的眉夾幫她處理掉雜毛的部分而已,不過效果也是超驚人的 

Tina 的雜毛真的不是蓋的,超多的~ 她把眼鏡摘掉時我還驚了一下,想說怎麼會那麼多 

IMG_3781.JPG

右邊和左邊不分上下呀~

IMG_3778.JPG 

IMG_3782.JPG

呵呵 Tina 不用擔心 ~ 我會加油的!(準備戰鬥中)

IMG_3780.JPG  

光拔一邊就花了快5分鐘的時間,因為璦綸之前沒有幫 Tina 修過眉,所以一邊修還得一邊好好仔細地研究一下她的眉型,

我真的很怕把她的眉毛修壞  好佳在結果還不錯~讓我大大松了一口氣 (撒花)

IMG_3783.JPG

之前和之後的效果圖比我的給力太多了~ 哈哈 好有成就感!

IMG_3785.JPG

變得

IMG_3787.JPG

接下來就換另一邊了,加油!

IMG_3788.JPG

完全修完之後 Tina 整體的眉型也變得比以前乾淨利落很多~ Tina 自己也說我幫她修完後她整體感覺好清爽

嘿嘿 說不定我可以試試看當專業的拔眉毛師傅 

IMG_3789.JPG IMG_3790.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修眉文 ^^ 第一次修眉不懂的話還是建議大家到美容院請專業的姐姐們指導一下噢~ 自己之後再慢慢練習就好~ 加油 

 

 

 

IMG_166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