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b5290  

終於不用再遮口笑了~ 乾乾淨淨的潔白牙齒 

 

 


現在認識我的同學應該都不曉得璦綸以前是個超級無敵黃牙妹吧? 

我的牙齒天生就比較黃,加上國中時期戴了好久的牙套,牙齒長期封閉在牙套後面顏色暗沉不少阿...

那時牙套拿掉的一瞬間雖然覺得終於解脫了,但一看到自己一口的黃牙又非常地崩潰!! 

所以以前拍照的時候我都不太敢露齒笑,導致出來的照片臉看起來都很臭 (哈哈哈哈)

看看對面朋友們燦爛的笑容,相對下我好像在瞪人一樣.... 

9838370  

如果大家不相信我以前黃牙的嚴重度的話,請看以下的圖片~~~ 國三時期剛拿掉牙套的我 (獻醜了)

9ee6b40  

拉近一點看好像比較清楚~ 跟姊姊天生白皙的牙齒比起來,我的就... 無言以對...

98bba50  

而且那時璦綸實在太小了,說白一點就是個小屁孩,完全不知道怎麼去美白牙齒,甚至連有牙齒美白這件事也沒聽說過~ (哈哈 那時候的生活就只有課業和社團活動而已)

後來我高中快畢業時,有一次跟媽媽去美國的藥妝店CVS購物,偶然在牙膏和牙線區發現了Crest 3D Whitestrips 這個東西,那時候 Crest 好像才剛推出牙齒美白貼的產品,所以美白療程的選擇比較少,不像現在有很多:像是一周7天的快速美白 (我現在在用的) 還有1次性2個小時的超準快美白。

我第一次使用的是一個月每天5分鐘總共30天的療程,雖然要一個月每天貼聽起來好像很麻煩,但我堅持用完一個療程後,美白的效果真的是好到讓我感動得想放煙火慶祝!! 

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給你們看一下我現在和當時牙齒顏色的對比照~~ 是不是差很多???? 

982fe40  

那時候想都沒想到可以改善那麼多~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笑

Crest 3D Whitestrips 效果雖然很好,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得小提醒各位同學一下:

(1). 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樣。不可能單用一個療程就可以變得超白皙,得視個人牙齒狀況而定,但至少堅持使用完一個療程後一定會有大大的改善。如果想要變更白,就多用幾個療程就好 ^^

(2). Crest 3D Whitestrips 每個療程使用上必須隔至少一年時間。Crest 的牙齒美白貼雖然安全,但對牙齒和琺瑯質還是會有一定的侵蝕性,建議使用後隔1年至2年再做下一次的美白。

(3). 假牙或是陶瓷貼片用了也不會變更白,建議不用浪費時間。

(4). 使用前必須確認自己的牙齒的敏感度,可以問一下牙醫。如果是敏感牙,就推薦使用 Crest 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美白貼片,如果使用一般或是加強型的,牙齒可能會有不適。

現在璦綸每年幾乎都會固定美白一下,保持牙齒的白皙度 現在用的大部分是功效較強的7天 Intensive Professonal Effects 的療程,每天只需要短短的30分鐘就可~ 還蠻方便的~ 使用前記住不要先刷牙喔!!! 美白完再刷就好

9eda4a0  

Crest 3D Whitestrips 牙齒美白貼片使用起來很簡單,絕對不會失手。美白時拿出一包貼片撕開~

9e4ede0

貼片會有兩片,較長的那片是給上排牙齒的,較短的那片是給下排牙齒的。

如果記不住的話,就看著鏡子自己笑一下,露牙微笑時上排牙齒肯定露的比下排多,這樣親自確認後就不會弄錯了

e073410

貼片薄薄的,很黏~~

98b99f0   

撕下後,輕輕並準確的貼在牙齒的表面上,固定好。

9e78b40

多出來的部分把它壓到牙齒的後方。

989e570

上下排牙齒都貼好後就照著療程指示的等待時間休息一下就好~  看個電視或整理一下房間,時間咻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3ecd90    

時間到了以後就把貼片撕掉,然後漱口刷牙清洗掉殘留的黏液就可以了~ 很簡單吧 美白完牙齒變得好白皙乾淨喔! 

98d8050  

425c60  

這次我春天去紐約找姊姊時也不怕了~ 馬上露齒大方迎接鏡頭  現在我們姊妹倆牙齒的白皙度應該一模一樣了吧~ 哇哈哈哈 好得意!!

9ec20e0  

Crest 3D Whitestrips 在美國任何的藥妝店像是CVS,Walmart,Target...等等都可以買得到唷~

台灣好像也有美國代購在網上售賣。希望璦綸這次的牙齒美白文有幫到在考慮牙齒美白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勇敢的綻放笑容吧 哈哈哈哈 

 

IMG_166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