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7.JPG  

很久很久很久沒敷面膜了...

 

  

我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女人樣了 (文章第一句就這麼直白這樣好嗎? (苦笑) )

一開始沒有這個警覺,直到前幾天下課男同學順路送我回家時他不經意的一句話讓我發現自己的現況。

男同學:Ellen 你為什麼都不化妝?

璦綸:(!!!) 怎麼了?很醜嗎???

男同學:不是那個意思啦!只是女生不是都想打扮的漂漂亮亮嗎?你看系上的女生每次來上課都有化妝啊。

璦綸:(沈思...) 恩.........因為......太懶了....

男同學:你這樣每天懶不打扮不保養小心變歐巴桑,沒人要喔~哈哈哈哈哈!!!

那時在電視上常看到戲劇化的晴天霹靂沒有馬上發生,當下只是白眼想說笑屁啊  

不過一回到家看到自己亂糟糟的房間還有鏡子裡穿著運動衣的自己,突然驚覺到,身為女人,我現在的樣子是嚴重不及格

IMG_2811.JPG

IMG_2810.JPG 

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齣日劇『(螢之光) 魚干女又怎樣』,現在看看自己,真的100%魚乾女化了啊!完全同步了!

b8.gif    

魚干女的特徵我現在已經中標好幾個,房間很亂一回家馬上換成運動衣懶得弄頭髮所以只用一個大夾子夾起來打開果汁大口大口地喝 (電視劇裡是啤酒),週末也不出門呆在家休息時候就是吃啊吃對男人完全不感興趣 (嘛...前些日子有,最近完全是ZERO戀愛狀態),會和電視節目互動還會跟貓講話... 不久前叫外送時,外送店員還超友善的跟我打招呼...叫太多次了...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我有很努力的在反省...真的...

在台灣的時候都有好好保養和打扮,因為每天都要出門,不過一回到了美國,開始上課之後,保養和打扮的頻率垂直般的往下降。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從今天開始已經下定決心要脫離魚干女的行列!!! 

 

首先就是趕緊重新養成保養的習慣吧,已經近2個月沒持續敷面膜和擦保養品的我,肌膚狀況真的是非常非常差 (囧)

自9月回到美國以來,我只敷過2次面膜,目前皮膚已經是極度乾裂的狀態,剛洗完臉就有超多皮膚屑的  

而且美國Chicago超冷風超大,每次出去臉都被雪風揉虐,被吹的紅紅的有點敏感。

IMG_2820.JPG IMG_2822.JPG  

是時候要曬出我的秘密武器了!江江~來自韓國的Leaders Clinic 面膜

剛買的時候有用過2次,非常好用,敷完馬上水嫩嫩的效果很不錯!後來真的是太懶了常常忘記要敷...(我錯了)

既然要跟魚干女的我說再見,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勤敷面膜保養,一定要讓我的臉重回之前的水嫩狀態!

我買的 Leaders Clinic 面膜有兩種,綠色是舒緩抗敏藍色是強效補水,乾燥的冬天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啦 

IMG_2875.JPG  

因為今天肌膚真的是太乾了,所以先用藍色補救,後天再用綠色鎮定緩和降紅。

藍色全名是 『Leaders Clinic 生物細胞強效補水面膜』,主要成分是保濕分子 Diffuporine 和 氨基酸,

主要功效就是強效滋潤肌膚,補充水分,平滑肌膚,還有清除老化角質 (我很需要!)

IMG_2874.JPG  

敷之前皮膚屑狀況跟之前兩張照片一樣,很嚴重...皮膚乾的不太舒服,癢癢的  

IMG_2876.JPG  

打開時面膜有3層,上下兩層是膠紙,中間薄薄的那片才是面膜本身喔! 

使用時先將撕去上層膠紙,貼好面膜後在撕去下層,因為面膜本身很軟很滑,這樣弄比較好固定~

IMG_2877.JPG

第一次用這個面膜的時候就覺得它的構造很妙!摸起來好嫩好軟,讓我想到『畫皮』裡周迅那張臉皮,摸起來應該會是相同的觸感吧 ))笑~ 上網查了一下,Leaders Clinic的面膜材質是用3D立體椰子凝膠,由椰子天然發酵而成,好酷!難怪摸起來像真的一層皮一樣!

IMG_2878.JPG

IMG_2879.JPG    

貼完面膜出來嚇到我們家咪咪~  

咪咪:喵喵喵!!(你是誰?)

璦綸: 哎呦~是我啦 ˊ_>ˋ (淡定~)

IMG_2880.JPG 

IMG_2883.JPG

真心覺得這面膜真的是超級服貼  可能因為質地是膠質的關係,貼上後很固定完全不會亂跑,也沒有滴漏的狀況發生,

100%緊貼在肌膚上,讓肌膚吸夠水分和面膜裡的精華 (吸啊吸~) 

IMG_2881.JPG IMG_2882.JPG   

敷了20-25分鐘,撕下來的面膜變得乾巴巴的,應該是精華都被我吸收掉的關係吧~ 耶

皮膚屑的狀況明顯好很多了,額頭,鼻子,臉頰還有眉中的皮膚屑都沒有了,只有眉頭那裡還有一點點。

IMG_2884.JPG 

膚質變的柔軟許多,不像之前摸起來粗粗的,變的明顯柔滑,水嫩一些~ 整體感覺好像也比敷之前來的亮和透徹

冬天如果急需補水的話,這款強效補水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呢~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用看看 ^ ^

IMG_2885.JPG

IMG_2886.JPG  

今天終於邁開我擺脫魚干女的第一步~(撒

雖然敷一次面膜就有那麼好的效果,但不持續保養的話我相信我皮膚屑馬上又會出現,

成功的條件就是要堅持啦!今晚睡覺前我也抹上了好久不見的化妝水和乳液,希望皮膚能趕快回復水嫩狀態 (祈禱ing )

IMG_2887.JPG  

最後曬幾張敷完臉跟貓咪玩的照片~ 超可愛的貓貓!叫聲超治愈的而且抱起來好舒服  

貓奴們可以瞭解我在說什麼吧~哈哈哈 

IMG_2903.JPG  

IMG_2905.JPG

 呼嘯其他的魚干女們!跟我一起動起來吧~!

 

IMG_264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