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8.jpg   

CC霜愛用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的兩支CC霜和使用心得喔!請往下拉吧~

IMG_6468.jpg   IMG_7143.jpg  

我的膚色偏白,但因為熱愛當夜貓子,熬夜後皮膚常會有部分蠟黃+暗沈的討厭狀況,雙頰容易泛紅,

黑眼圈也不是一般的重。。。感覺寫這一篇文章就是讓自己狂中槍哈

IMG_6476.jpg

而且有些地方毛孔粗大,超明顯。。。(囧)

以前因為懶+膚質不錯的關係我常素顏出門,還喜歡冒著生命危險去刺激我姐,說一些什麼“年輕自然就好啦”,

或是 “年輕素顏就可以出門了呀,不用化妝呦” 的欠揍話~~哈

現在素顏。。恩。。只能默默地說需要CC霜來幫忙做一些修飾啦哈,要不然真心不好意思出門呀(心虛)

(其實跟好用的CC霜比,我比較想要還童丹呀!不貪心,賜我5顆就好 >///<)

 

CC霜和BB霜相比也沒有特別說哪一個比較好,功效不同而已,

BB霜重點在遮瑕,CC霜多半比較著重於顏色修飾和同步保養,比BB霜更加薄透自然。

我比較喜歡用CC霜,既然是偽素顏,當然是妝感越輕+隱形越好啦~不能讓人輕易識破 ))奸笑

 

Biotherm碧兒泉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紫)

IMG_5625.jpg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入Laneige蘭芝的紫色雪紡防曬隔離霜(小聲)

之前有請買了的同學讓我試用過,覺得均勻膚色的效果很好,

後來在機場逛免稅商店,眼睛餘光突然瞄到紫色瓶罐,想都沒想就奔過去了,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闖進了碧兒泉的專櫃,被櫃哥纏住。。。哈哈哈!

010fd6c03975af655a89dc746e4c1f76FkDUd0.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碧兒泉這款CC系列總共有5種色號可以選擇,主打『光澤感,毛孔隱形,高防曬,清透,保濕及保養美白』

聽完櫃哥介紹,覺得每一個功效都很吸引人啊,不小心心動了,也默默佩服現在美妝科技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當時就在納悶到底要選綠色(針對泛紅,調節痘疤跟曬斑+均勻膚色)或是紫色(針對蠟黃,均勻亮白膚色),

我有泛紅問題但又想要亮白,在產品前徘徊超久,後來實在煩不了了,直接請櫃哥幫我做決定,最終入了紫色

IMG_5618.jpg 

紫色的CC霜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質地偏濃稠,

剛開始塗的時候會覺得比較難推,可以先用乳液打個底在上CC霜會好推許多。

IMG_5573.jpg

潤白+提亮效果蠻明顯的耶而且只需要點一點點,用量蠻省的。

IMG_6667.jpg  

來看一下擦前 (我已經做好中槍的準備反正我也不年輕了哼)

IMG_6672.jpg  

紫色調色提亮效果很棒,讚歎它的超強亮白效果,完全不會假白,擦完後顏色很自然~

而且有一點點粉霧感,氣色加分很多!(大推)

不過控油效果一般,外出後約1-2個小時候我的T字油田就開始發威了,建議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同學可以壓一點控油蜜粉。 

IMG_6673.jpg  

轉過來正面對比更明顯,整個膚質感覺平滑了許多~

IMG_6676.jpg  

這種素顏級的亮白粉霧感,讓每個人看你都像透過美肌鏡片一樣,哇哈哈哈爽爽的~

IMG_7140.jpg 

質地清爽,防曬又高,也能持續蠻長一段時間,很適合出門一下或平常頂著太陽出外踏青用~而且小小一瓶帶出門也不佔空間。

平時我也會把它當作妝前乳/隔離霜使用,潤色後再上底妝效果會更好,

而且加帶SPF50 PA++那麼高的防曬功效真的是很棒呀!不用再擦別的,妝前用這瓶就可以簡單搞定了 (撒花

雖然價格不怎麼親民平價,但畢竟是Biotherm的明星產品效果也很好~ 不是每天用的話應該可以用個3個月左右,用量算省 ^^

 

IMG_6483.jpg  

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 SPF30 PA++

很久以前被在FB的使用影片給燒到,加上價格又非常的美麗,逛屈臣氏時,就順手敗了一支(笑)

不同於上方隱形般的碧兒泉亮白CC霜,1028保濕CC霜比較像是微粉底,

算是個增添保養成分的“底妝”產品~也是專門針對皮膚暗沈,蠟黃及泛紅等問題做修正。

這款CC霜有出2個色號:『明亮膚』+『自然膚』,我入了『明亮膚』,喜歡看起來白皙透亮嘛

IMG_6607.jpg

質地水水滑滑的,感覺就是非常保溼,延展性超好非常容易推開,而且不黏膩 (加分^^)

IMG_6492.jpg

粉感有點厚重/明顯呢~

 IMG_6587.jpg  

注意!!! 小心不要抹太多,薄薄一層遮瑕效果就很足夠囉!我第一次使用時貪心塗太多,結果整張臉成慘白,像帶一個面具一樣。。不自然又浪費。。。

IMG_6485.jpg 

1028有專門出一支無痕粉底刷來配合這款CC霜,

刷毛很扎實柔軟~ 我很怕那種刷毛偏硬的刷子,很不舒服,一邊刷一邊越來越火大

不過這支用久了會有點小掉毛的現象,刷完記得檢查臉上有沒有帶毛。

IMG_6590.jpg

零死角的斜角頭設計用起來很順手,用它來協助上妝,底妝會更自然有光澤~

IMG_6592.jpg

建議得多刷幾下才能更加自然+均勻

IMG_6597.jpgIMG_6602.jpg

來看看對比,兩邊真的是落差蠻多的

IMG_7141.jpg

擦前+擦後近照對比 近看細節很不怕哈~照過來照過來!

每次塗完效果都讓我超滿意!差異真的很大,泛紅+毛孔+嘴邊暗沈的地方幾乎都不見了

最明顯的是粗大毛孔的部分,像是穿上了隱形衣一樣消失了

小部份的雀斑有被蓋掉,黑眼圈也有少許的改善,但還是看得見,看來我的黑眼圈真的是蠻嚴重的 (囧)

因為算是底妝產品,遮瑕度比碧兒泉強很多

IMG_6603.jpg

上完整臉感覺很清爽,遮瑕度雖高但不會厚重或有負擔,保濕效果也超足夠,就算皮膚當下偏乾,也不太會有卡粉或脫皮的超囧現象。

怎麼樣?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吧?散發出來自然的肌膚光澤好吸引人呀

IMG_6555.jpg  

因為粉感比較明顯,我通常上完1028的CC霜會擦個有顏色的護唇膏,這樣嘴唇有點顏色比較搭。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最喜歡的Fresh護唇膏了愛死它的味道,有點像檸檬糖果,害我每次塗完都有衝動想把它舔/吃掉~

美好的自然紅色,潤色+改善脣紋,其次非常地滋潤,還帶防曬SPF15~ 我出門一定會隨身必備一支!!!

IMG_7144.jpgIMG_7145.jpg  

 潤色效果很好,顏色超自然雖然價格不美好,但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IMG_6624.jpg  IMG_6626.jpg  

因為我用量少,所以單擦薄薄一層不太有上妝感,反而給人一種我素顏就是這麼完美的錯覺 (自己講完都有點不好意思~趕緊閉嘴)

雖然是CC霜,但持妝度不錯,也很服帖,而且有防曬SPF30 PA++,用來對付一般天氣的紫外線很足夠了

整體來說,我對1028這支保濕CC霜非常滿意,CP值真不是一般的高呀!

小缺點就是不抗油,T字部位還是容易出油+小脫妝,得按個控油蜜粉+適時的補妝才行,

而且太久沒清粉刺的話,擦上這支會有浮粉刺的現象(囧)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

IMG_6741.jpg 

要超級迅速出門,省略所有妝前保養+打底動作的話,這一瓶真的很適合!

刷一下眉毛,擦上內眼線和帶色的護唇膏就可以簡單完成接近素顏的超淡妝了~

這次出門旅遊在飛機上只帶了1028 CC霜一層薄薄底妝而已,非常自然清透而且沒有負擔感

 

希望大家喜歡璦綸今天的CC霜分享文喔~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