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4.jpg

女生旅行不可缺少的化妝包!

 

這禮拜初趁天氣還沒完全冷下來去了一趟2天1夜的花蓮小旅行

因為之前都在國外留學的關係,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認識最喜歡的台灣,

這次參加了ezTravel易遊網環島之星的旅遊行程,

喜歡這種預先安排好的行程,有花蓮所有重要的景點,也包含了火車票,門票,旅館,三餐(除了第一天的晚餐),交通工具,對於我這種台灣遊新手/沒有太多國內旅遊經驗的旅客很方便 ^ ^

IMG_8826.jpg IMG_9188.jpgIMG_9051.jpg  

分享幾張這次旅行的照片

第一張是七星潭,第二張是太魯閣,第三張是在兆豐農場跟鸚鵡的合照 (牠的名字叫可樂 XD 還咬我)

風景好美,仿佛像是另一個世界,觀賞著美景感覺好放鬆,對這次的輕旅行非常滿意 ❤

下次想試試看跟朋友們一起自由行或參加環島之星的其他行程~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小旅行的化妝包~ 我很喜歡看這種分享,是女生都會好奇其他女生的小包包裡藏有什麼好用小物哈 ((探頭

SAM_2487.jpgIMG_9104.jpg

雖然篩選過了但還是覺得帶出門的東西有一點點多呀不過多準備總比少準備好,

之後多出去輕旅行幾次應該就會比較有經驗了~ (其實裝進化妝包裡後感覺也還好耶)

SAM_2364.jpg

妝前保養+調色

左為 Taiku太古研肌的清親臉美白保濕化妝水,太古研肌是我近期發掘到的MIT好品牌,

最喜歡它輕巧的瓶身+噴霧設計,小小一瓶不佔地,帶出去旅遊超方便的,而且非常地保濕(重點)

(詳細分享回顧:[保養] 讓肌膚喝足水,MIT平價好用物:Taiku 太古研肌飽保濕+靚亮白妝前面膜+清親臉美白保溼化妝水 ) 

右為 Biotherm碧兒泉超防護光感亮白CC雙(紫),修色提亮效果超讚,也是小小一瓶不佔地,

我都把它當作妝前乳/隔離霜使用,之後上底妝效果會更好~

而且還有一個SPF50 PA++超高防曬的大優點!出門旅行防曬措施一定得做好!

有時候天氣雖然看起來陰陰的沒有太陽,但紫外線會出奇的高,不管是怎麼樣的天氣,外出時還是擦一層防曬霜較保險

(詳細分享回顧:[美妝] 不想再傻傻真素顏出門,Biotherm+1028 CC霜心得分享 )

SAM_2366.jpg 

底妝

從左到右:1028全效保溼CC精華霜,Maybeline 黑眼圈橡皮擦,innisfree 控油粉餅

IMG_9102.jpg

1028這款保濕CC霜感覺是CC霜+底妝的結合版,像這次2天1夜的輕旅行帶它出門就很方便適合,只要稍微調整一下量,想當CC霜或粉底用都可以~

保濕效果對我的混合肌膚很足夠,上臉清爽不卡粉,修飾度+遮瑕度也夠高,我很喜歡

(詳細分享回顧:[美妝] 不想再傻傻真素顏出門,Biotherm+1028 CC霜心得分享 )

IMG_9110.jpg

CP值很高的 Maybeline 黑眼圈橡皮擦,這支色號是150專門用來對付黑眼圈的,

比起其他超強大的遮瑕產品可能遮瑕效果沒有那麼好,但以它便宜的價格,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哈~

筆般的設計方便攜帶,水潤度高所以易推開也不卡粉

SAM_2400.jpg

innisfree的控油粉餅,控油效果很不錯,而且粉質細膩無色,適用於所有膚色也不會影響原本底妝的顏色,輕巧的設計把它裝進隨身化妝包隨時控油,輕輕地拍一拍油光馬上消失不見~ ((撒

IMG_9107.jpg

腮紅

Miss Hana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 #02珊瑚色

被它美麗的漸層色燒到,前一陣子86小舖打折活動順手入來試試看,

這色號好像晚霞的顏色,真心覺得很漂亮呀

IMG_9106.jpg

也是很方便的設計,打開後下方還附有鏡子+刷子,刷子毛偏粗硬,但刷起來還好不會特別不舒服。

IMG_9111.jpg IMG_9113.jpgIMG_9112.jpg 

因為是漸層式的設計,深淺可以自行調配,變化出不同樣式的腮紅,搭配當日的妝容

粉細膩輕柔,顯色度高,色澤粉嫩,自然好氣色馬上顯現出來了~

SAM_2423.jpg

眼妝

這支Etude House 眉筆我很喜歡,每天的眉毛都靠它 色號是深灰色,適合自然黑的眉毛。

SAM_2425.jpg

1028太妃糖眼影盤我真的已經用了蠻久了,但可能我用量不多,每天用卻都還沒看到底 ))笑

粉偏粗會飛粉,出門久了會有一點點暈染在眼角的地方,

但我還是蠻喜歡它的,主要是擁有多種耐用的顏色很方便,變化彈性很大。

IMG_9117.jpg 

而且加有珠光的眼影真心蠻實用的,讓眼妝閃閃發亮的很好看

以上是我最常擦的日常眼影妝 ^ ^

SAM_2439.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這次在86小舖掃了一圈貨之後,發現花娜小姐有很多很不錯的產品

對於這種價格親民又好用的產品沒有抵抗力呀!!!

SAM_2442.jpg

上為眼線膠筆,下為眼線液筆,都非常地顯色且色澤濃郁度高,不會因為不夠黑要一直重複描,

眼線膠筆觸感超潤的,不像有一些眼線筆畫起來卡卡的,完全可以一筆完成眼線

眼線液筆筆頭粗,對我來說倒是加分,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外眼線通常得畫粗一點,要不然太細,一睜眼像沒畫似的完全隱形了

IMG_9121.jpg

SAM_2448.jpg

這兩支是我另外也很喜歡的 Kiss Me眼線液Touch In Sol眼線膠筆,原本想帶他們倆出門旅行的,

但因為想試試看剛買的花娜小姐產品,就臨時決定換筆,

其實我覺得都很不錯,不過比起前面兩支,Kiss Me 眼線液的優點在於細筆尖,

Touch In Sol眼線膠筆畫起來會有點卡卡的,沒有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來的順滑。

SAM_2452.jpg 

上色圖(由上往下): Kiss Me眼線液,Touch In Sol眼線膠筆,花娜小姐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SAM_2473.jpg

四支都有防水防暈的功能,沖完水後還是完好無缺。

SAM_2476.jpg

用紙巾擦乾後也沒有掉色,防水防暈,上色快速方便,一筆到位且顯色都是帶出門旅遊的必備條件呀

SAM_2453.jpg

Shiseido 睫毛夾+Lancome 睫毛膏+innisfree 防水睫毛膏

Shiseido的睫毛夾是我用過目前最好用的,沒有之一 連我嚴重倒插的睫毛也能持久的卷翹 (開心!!)

兩支睫毛膏都有防水功能,Lancome這款睫毛膏能刷出濃密豐盈的扇形睫毛,份量感十足,

innisfree 防水睫毛膏極細的刷頭可以把睫毛刷長又能根根分明,很自然~

SAM_2467.jpg

唇妝

Fresh Sugar 護唇膏+NARS脣筆

Fresh的護唇膏已經快被我推爛了哈!! 不過真心好用才一直不停地推薦~ 滋潤度高又帶點顏色,

NARS這支是我之前在Sephora用點數換的,所以我不清楚款式及色號,有同學覺得眼熟嗎?

IMG_9124.jpg

主要是覺得NARS攜帶方便,顏色又是百搭的自然粉色,滋潤度蠻高的不乾澀,帶它出去輕旅行很適用。

SAM_2456.jpg

擦擦筆/修飾筆是出門必備,一直很喜歡花娜小姐這一款擦擦筆

出門眼妝不小心暈染,身邊沒有棉花棒和乳液時用這個稍微塗抹就能輕鬆抹除暈染部位,很方便(贊!!)

擦完不會乾澀也不會破壞原本妝容,但這支我前一陣子去86小舖尋覓的時候好像已經沒有再賣了。。。有點感傷。。。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你們覺得他牌好用的擦擦筆/修飾筆,謝謝~

IMG_9127.jpg 

附上用他們完成的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旅行化妝包分享噢 ^ ^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