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0.jpg

就算再多,還是會一直囤起來的口紅們:)

 

 

終於整理完口紅Collection的Part 2了❤

果然只有在整理時才會真正發現自己到底有多少東西呀 (累)

不過老實說之後再看到包裝美麗的新品或是俏麗唇色還是一定會忍不住敗的啦!!!

因為不管是淡妝或正妝也好,只要有唇膏的點綴都能讓你看起來更加迷人

 

今天的文章有影片,一定要去看喔!!!!!  (請用HD)

(專櫃部份的分享可以回顧:[美妝+影音] 擦出完美好心情,我的口紅collection分享 (上-專櫃) )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cyqHOrDJvE4 

 

詳細的心得分享都在影片裡,下面是心得補充的簡易圖文版+手上試色:)

 

1.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herry Darling 櫻桃糖霜,Dolly Pink 芭比緞帶)

有好一陣子在PTT上風靡的Maybelline CC輕唇膏,

我也是被各種試色圖給燒死,秒衝屈臣氏買的

兩支都是比較亮+粉嫩的顏色,質地很柔軟且非常地滋潤,完全不需要另外擦護唇膏,

擦上會有種水潤清透的視覺效果,帶點微微的光澤很漂亮 

不過一下抹太多層的話會看起來有點『油亮』,稍微拍下衛生紙就會自然許多~

最大的缺點就是『完全不持久』,喝口水幾乎就掉得差不多了,

而且我自己觀察發現就算不碰水不碰食物,顏色還是掉得蠻厲害的。。。需要常補

IMG_2517.JPG  

Cherry Darling 櫻桃糖霜是個非常自然的淡淡水蜜桃色,很適合素顏妝或是淡妝。

1.jpg

而 Dolly Pink 芭比緞帶是個經典不敗的自然粉紅色 如果想要一支標準的粉紅唇膏可以考慮它!

2.jpg

2. CANMAKE Stay-On Balm Rouge 唇彩水蠟筆 (#8,#10)

像護唇膏般的唇膏 其實我就是把它們當做有顏色的護唇膏在使用 (笑)

滋潤效果還不錯,但如果嘴唇太乾的話就沒辦法了,

持久度一般, 顯色度也還好,對我來說很足夠因為我本身唇色淡淡的不深,

但對於本身唇色比較深的人來說顯色度就差了些。

IMG_2518.JPG  

擦在嘴唇上的顏色沒有像在手背上那麼地深,兩個唇色都蠻自然的,

簡單地讓嘴唇看起來有點顏色,使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氣色比較好,

跟前面Maybelline的兩支一樣也很適合淡妝或是素顏妝 (圖1是 #10,圖二是 #8)

3.jpg

4.jpg

3. Maybelline Matte Lipstick #656 (Clay Crush)

霧面感的沈穩暗膚色或暗裸色,可以單擦或是跟其他的唇膏做混搭,

喜歡在面試,上班,或是比較『大人』一點的場合擦它,覺得可以讓我看起來有種精煉成熟的感覺(吧) XD

顯唇紋,但其實所有霧面唇膏都顯唇紋,如果不想變太『奶奶唇』可以事先擦個護唇膏,看起來會好一點。

IMG_1407.JPG

5.jpg 

4. 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3,#4,#7)

很喜歡 innisfree 家這 Creammellow 的系列,質地滋潤,顏色都很好看,也蠻持久的,

而且我覺得它家的唇膏顏色擦起來都蠻顯氣色和皮膚白,有種韓劇女主角的Fu~ (自以為啦)

不過買這款唇膏時要稍微注意一下,尤其是網購,它官網的試色個人認為非常不准,

像是下圖中間的粉紅色,其實我在官網上看到的圖片色是比較偏橘粉的水蜜桃色,結果收到時是這色

IMG_2519.JPG  

(上:#7,左下:#3,右下:#4)

678.jpg

5. 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款 熊大唇膏 #MRD02 (Salsa Red)

老實說下面兩支熊大款完全就是被可愛的包裝給燒到的 >///< 結果收到後發現意外的好看!!!

Salsa Red 的顏色我很喜歡,覺得看起來是個很有質感的暗紅色 (可樂紅?),

建議事先先擦個護唇膏,單擦的話會有點乾澀,不容易推勻。

IMG_1406.JPG

9.jpg

6. 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款 熊大嫩唇露 (葡萄柚冰茶)

素顏或是裸妝時最喜歡擦這瓶唇露,

打造出的自然唇色會讓人覺得你本來嘴唇的顏色就是這麼地紅潤好看

擦上後一暈染開來馬上就融入嘴唇裡了,像沒擦東西般非常地舒適清爽,

持久度還不錯,覺得效果就像染唇液一樣,應該也適合用來打造咬唇妝:)

IMG_1405.JPG

100.jpg

題外話,這次錄影片時又重演了跟之前愛用品篇一樣的慘劇,我第二個Beauty Blender又被Nara給咬爛了

看到時真的好想好想哭呀。。。才剛買不到1個月的說。。。但也要怪我沒有放好啦,

以為放在矮櫃上就安全了,忘記Nara身體不是『一般』的長 (唉),之後一定要記得放回高處!!!

IMG_2484.jpg 

Nara 自己也知道闖了大禍,我回過神後一吼牠的全名牠馬上就跑走 (你也知道喔)

超想開揍,但這傢伙一裝可憐我就沒轍了。。。你真該慶幸還好你長得夠可愛 (白眼)

S__49954833.jpg

今天試用了前幾天剛收到的 ColourPop 新眼影,果然像大家所分享的一樣,非常漂亮又顯色呀!!!

雖然這陣子有默默下過決心不要再常逛PTT,因為太容易被燒到,但這次實在太值了❤ 謝謝你們

SAM_8595.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