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2拷貝.jpg

滿滿的一包:)

 

 

第一次分享我的空瓶們,為了這個我過去幾個月都有很認真地在收集呢,

每次把產品用到見底後都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不過與其說是收集,還不如是努力不讓它們被姊姊丟掉 (呵呵。。。)

這袋被裝得越來越滿的時候,姊姊對它就越來越有意見

姊姊趕快拍一拍把它們丟掉啦!!!

咦~可是我還想再囤多一點耶~~~

姊姊快點給我去拍 N.O.W.

我:是 (遵命) O__O

 

這次除了空瓶以外還加入了我的地雷賞,換句話說就是一些我用了不喜歡的產品們

完全是根據我自己個人的使用經驗和心得,並不代表它們真的就是不好用,

我的分享僅供參考,還是要請大家實際嘗試過後才知道你們適不適合或喜不喜歡喔!

(提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其他地方偏乾,尤其是眼下)

今天一樣有影音和圖文簡易版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ivjjv2AOo

 

 

先從空瓶們開始吧

1. Siolcot 絲花化妝綿

SAM_8268.jpg

今年初在日本第一次購入,使用過後就完全愛上了❤❤❤

化妝綿材質還不錯,算蠻細緻舒服的,不過還是比不上無印良品的哈 (那是我另一個最愛)

但用量超省,特別適合用來敷化妝水或是精華液,只要幾滴就很足夠了!!!  (絕對會回購^^)

 

2. No7 Quick Thinking Wipes 卸妝巾

SAM_8280.jpg

濕潤度一般,擦起來有點像是有點快要乾掉的的濕紙巾,但還算舒適親膚,

卸妝效果很不錯,擦拭個1-2遍就可以把底妝卸得很乾淨 (我眼唇妝和底妝都是分開來卸的)

喜歡它像毛巾般一大片的尺寸,每次卸只需要一張就非常足夠了 (絕對會回購^^)

 

3. Goodal Lotus Water Cleansing Tissue 蓮花精華水潤卸妝濕紙巾

SAM_8275.jpg

紙巾比起前面no7的濕潤許多,觸感舒服,香味聞起來也很治愈,

不過卸妝功力一般般而已,同樣的底妝,no7只需要擦拭個1-2遍,Goodal這個就必須重複3-5遍,

而且雖然它比較濕潤,但我覺得用它卸完後,臉部肌膚緊繃和乾澀的感覺比no7嚴重,

可能是因為我需要擦比較多遍吧,卸完整張臉不太舒服 (不會再回購)

 

4. Maybelline 輕柔眼唇卸妝液

SAM_8326.jpg

目前最喜歡用的眼唇卸妝液沒有之一!!! 已經用完不知道幾十瓶了吧 (笑)

卸妝能力很棒,睫毛膏,眼影,眼線液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濕敷完輕擦後幾乎就完全卸除了~

喜歡它卸妝能力強但又很溫和,目前眼睛都還沒痛過,卸完也不會感覺霧霧的 (絕對會回購^^)

 

5. Biore 蜜妮深層卸妝乳

SAM_8290.jpg

最喜歡拿它來卸底妝,冰冰涼涼的又不油膩 (廢話,因為是卸妝乳)

卸完臉完全不會乾澀,摸起來還蠻水嫩的,不過覺得只適合用來卸淡妝 (絕對會回購^^)

 

6. Caudalie Grape Water 葡萄水保濕噴霧

SAM_8310.jpg

這瓶快要被我推爛了哈!最欣賞它噴頭的設計,

噴出來的水霧又大又均勻,而且因為夠細密所以完全不會有滴水的狀況發生:)

平常沒事隨時拿出來噴一噴,噴完後感覺很舒服,肌膚有瞬間舒緩和水嫩感!(絕對會回購^^)

 

7.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SAM_8263.jpg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質地更滋潤粘稠一些,但延展性還是很高很好推開,

因為美國天氣比較乾燥,所以這夏天用我覺得還蠻清爽的,滋潤度也夠

最❤它治癒的寒蘭香,因為這點會回購 (笑)

 

8.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SAM_8303.jpg

超愛這款面膜但超貴。。。每次都得等到Sephora打折時才買 XD (要不然連土都吃不起)

敷完臉會變得很~亮,氣色也超~好,不虧是有著『紅地毯面膜』的稱號

除了提亮以外也有舒緩和鎮定的效果,有時候膚況很不穩定,敷完它後就會好很多,泛紅也有改善:)

冰冰涼涼的很舒壓,味道也很好聞~ (絕對會回購^^)

 

9. LUSH ROOTS

SAM_8251.jpg SAM_8256.jpg

質地有點像牙膏 (笑) 說是適合稀疏易斷的髮質,並能改善掉髮,

雖然效果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但很喜歡它敷完頭皮像吃了一顆薄荷碇一樣涼爽舒服

(只會在我有閒錢時回購 XD)

 

10. PHYTO髮朵 強髮美甲抗落髮膠囊

SAM_8287.jpg 

自從讀研究所那段瘋狂掉髮的痛苦時期後一直有在吃的健髮膠囊,已經和鐵吃習慣了,

自己覺得吃了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也不容易斷,但有可能純粹是我的心理作用(?) (笑) 

(還是會繼續回購 ^^)

 

11. Aveda Damage-Remedy Daily Hair Repair 免洗潤髮乳

SAM_8333.jpg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的細軟髮質,質地清爽但有一定的滋潤效果,

不會像有些潤髮乳用了會讓頭髮失去蓬鬆感,整個貼在頭皮上面

(因為現在有染髮,滋潤度有點不夠了,所以目前不會回購)

 

12. Etude House Tint My Brows Gel 持久染眉膠 (1號)

SAM_8341.jpg

超實用方便,染出來的顏色自然,能維持約3-5天左右 (絕對會回購^^)

 

接下來進入我的地雷賞的部分 (再見,再也不見)

1.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泡沫面膜

SAM_8351.jpg

提亮+清潔效果很一般,重點是敷完臉整個乾~~~到不行,

感覺好像我臉上所有的水份跟油脂都被吸乾了一樣 (木乃伊)

之後一定得另外再敷個蘆薈膠什麼的,要不然實在受不了!

 

2. KISSME 花樣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SAM_8365.jpg 

卷翹和纖長效果是不錯啦,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塗它總會覺得睫毛上有一小坨一小坨的不明物體,

就算有用睫毛梳刷過無數遍還是會覺得視線裡有東西在那邊 (厚!到底是怎樣啦!)

 

3. eyeko Fat Liquid Eyeliner 超粗頭黑色眼線液筆

SAM_8383.jpg

很喜歡它粗頭的設計,但暈到不行,出門一天回到家眼線看起來像是被人潑了卸妝液一樣,超慘!!! > <

 

4. The Face Shop Rice Water Light Oil Cleanser 丰米水活卸妝油-清爽型

SAM_8424.jpg

油~~~到不行,覺得比我之前用過的POND's黃瓶還要油,居然說是清爽型勒 (噓)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5. Real Technique Bold Metals Collection 101 Triangle Foundation 三角型粉底刷

IMG_2199.jpg 

詭異的三角頭設計,可能是用來針對像鼻翼的死角區域吧,

刷毛材質的觸感讓我聯想到塑膠掃把的硬毛,跟品牌其他的刷毛完全不同,一點都不舒服,

刷時還會發出『ㄙㄨㄚ ㄙㄨㄚ ㄙㄨㄚ』的聲音,這聲音讓我越聽越火大呀 (怒)

而且刷出來的底妝粉痕還蠻明顯的,瞬間跟它說掰掰

 

呼~終於都分享完了~ 最後再說一次,地雷賞完全是根據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每一樣產品的效果和感覺都因人而異,我的地雷有可能是很多人的最愛也說不定,

要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或喜不喜歡還是要得你們親自去嘗試喔!!!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