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6拷貝.jpg

好多顏色,像彩虹一樣 :)

 

 

最近有點小感傷,因為我一位好朋友小豬幾天前回台灣了,

不過感傷不是因為紐約少了個好友在,而是這傢伙居然丟下我自己回去逍遙!!!

還說什麼一抵達就要去吃我最喜歡的通化夜市乾麵並拍照給我 (拍你大頭啦)

結果沒想到一上飛機還沒起飛就先傳香檳照給我 (更怒)

上週末就是各種幫小豬歡送行,我們倆從我18歲就認識了,超久~所以我剛抱怨他沒有關係哈~

雖然話這麼說但其實我很感謝他,因為在紐約重聚,一起度過了很多愉快的時光,也幫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等我明年回台灣再一起去吃火鍋吧 :)

S__70467592.jpg  

前幾天終於收到我的Colourpop包裹!!!

自從在PTT上被好多人的分享給燒到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眼影和唇膏的試色❤

很喜歡Colourpop眼影的質地,摸起來有點微濕的感覺,類似像濕潤的土壤或是粘土的觸感,

大家收藏時一定要記得把蓋子扭緊,要不然眼影很容易就乾掉囉!

SAM_8441.JPG

今天的文章也有影片,影片裡包含了試色和詳細的心得分享,下面是補充+試色圖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Cabik8wUYvM 

(PS. 這幾天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嚴重失眠,所以在這次影片和照片中看起來非常地疲憊,請大家見諒> <

連妝容也跟我做對,不知道為什麼當天一直脫妝,最後影片後段只好全部重畫一次才能再繼續)

 

試色開始!!! 眼影有分兩個部分:手臂試色眼部試色

眼部試色是我整理完照片後決定多加進文章和影片裡的,因為其實我自己在看很多手臂試色照,

有時候被某個顏色吸引住,覺得看起來很漂亮但卻有點難想像我真正擦上眼影時的效果,

希望擅自加進的這個能幫大家看得更清楚一些 (圖片暴增)

SAM_8767.jpg

手臂試色:上為浴室亮光 (偏白),下為室內自然光 (偏黃)

IMG_2539.jpg

眼部試色

Paisley.jpgFringe.jpgI Heart This.jpgAmaze .jpg 

 

SAM_8804.jpg

手臂試色:上為浴室亮光 (偏白),下為室內自然光 (偏黃)

IMG_2540.jpg

眼部試色

Cheeky.jpgTea Party.jpgLA LA.jpgSequin.jpgMuse.jpg

 

SAM_8864.jpg  

手臂試色:上為浴室亮光 (偏白),下為室內自然光 (偏黃)

IMG_2594.jpg

眼部試色

Drift.jpgBrady.jpgWattles.jpgDesert.jpg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這4個顏色:PaisleyAmazeSequinWattles

1. Paisley 是個帶點金的珍珠白/象牙白珠光眼影,我覺得是一個非常百搭且萬用的顏色,

閃閃的很漂亮不管是用來打底,或是點在眼皮中間做打亮都適合~

2. Amaze 是個浪漫的玫瑰金,顏色很飽滿+顯色!

3. Sequin 是帶有金屬感的金銅色,打底或暈染用都很好看呢❤

我覺得Colourpop的珠光或是亮片系眼影很值得購買,尤其是它的金屬系列,

擦上去的光澤不管是哪個角度看都非常漂亮,份量這一小盒可以用蠻久的,CP值高

4. 最後一個 Wattles 是個暗灰裸粉色,顏色柔和唯美也很百搭。

SAM_9366.JPG

而目前我不是很喜歡,有點後悔買的是這3個顏色:CheekyDriftDesert

1. 其實我蠻喜歡Cheeky這個亮粉橘,但它顯色度有點差,

雖然手背上單單一筆就很顯色,但在眼皮上卻需要多上好幾層才比較看得出來。

2. Drift手背試色時很漂亮,但真正上上去效果我不太喜歡,

覺得眼皮看起來有點像是過敏了一樣,紅紫腫腫的感覺 (過幾天再來研究其他畫法)

3. Desert當時看官網圖片以為要再深一點,沒想到收到時那麼地黃,

目前試過幾次不是很喜歡它的顏色,覺得擦上整個眼妝感覺髒髒的。。。

SAM_9375.JPG  

接下來是唇膏的部分雖然我已經有很多唇膏了,但看到那麼多漂亮的顏色還是忍不住買了哈 (罪惡罪惡)

SAM_8929.jpg

SAM_8932.jpg

IMG_2767拷貝.jpg

IMG_2768拷貝.jpg

唇膏裡面最喜歡的是我影片中擦的 November 顏色很粉嫩,但看起來自然,

應該挺適合日常和白天妝容,也蠻顯好氣色+皮膚白皙:)

最不喜歡的是 Baracuda (上圖左下),覺得擦上自己好像倩女幽魂裡面的黑山姥姥

或是吃完巧克力醬嘴巴沒擦乾淨,整個黑黑的。。。

SAM_9301.jpg   

前幾天看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說自己收到發霉的脣筆刷頭,毛絨絨的綠色黴菌實在是太可怕了 (吐)

看完貼子秒速把這次收到的液態唇膏們全部倒出來擦乾檢查一遍!!!

好家在我的好像沒有,要不然一想要每天跟黴菌親親... (吐X10000)

大家有空快去檢查一下自己的,以防萬一呀 

SAM_8940.jpg  

歡迎跟我分享你們這次收到的其他顏色或是喜歡的❤❤❤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