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0拷貝.jpg

滿滿一袋的成就感❤

 

 

好久沒有更新美妝的東西啦!今天要來分享我第二波空瓶子們

除了空瓶外還加入了一些我用了不喜歡的地雷產品,

完全是根據我自己個人的使用經驗和心得,所以並不代表他們真的就是很糟糕很不好用

我的地雷可能會是你的蜜糖,分享僅供參考,還是要請大家自己親自嘗試過後才知道你們適不適合喔~

(我的膚質:混合+敏感,T字偏油,其他與眼下偏乾)

第一篇空瓶記 & 地雷賞請回顧:[圖文+影音] 空瓶記(保養/卸妝/頭髮/彩妝)&地雷賞 

IMG_8664.jpg

今天一樣有影音和圖文簡易版 (請用HD觀看)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5etBZF86A8Y 

 

 

一樣先從空瓶們開始吧~

1. 絲花化妝棉

SAM_1700.jpg

在屈臣氏臨時加購買來試試看的,因為之前有用過絲花另一款1/2型的我很喜歡,

那款用量超省,特別適合拿來敷化妝水或是精華液~

其實一開始使用這款時很不習慣,因為太厚實了,卸妝水和化妝水都要倒很多,覺得好浪費...

但材質表面非常柔軟親膚,完全不會掉棉屑,用來卸眼妝很舒服也不會刮眼皮。

IMG_8665.jpg 

化妝棉的兩旁是有壓邊的,無法撕開,摸起來紮實柔軟,

雖然很喜歡它的觸感,但因為吸收能力太過強大 (笑)

覺得拿來卸妝或敷臉實在蠻浪費產品的,所以目前不打算再回購

 

2. L'Oreal Paris 溫和眼唇卸妝液(左) + Maybelline 輕柔眼唇卸妝液 (右)

SAM_1657.jpg

Maybelline的輕柔眼唇卸妝液是我的糟糠妻產品,用完的瓶數已經數不清了~

卸妝能力超強又非常溫和,用到目前為止眼睛從來沒痛過,這點深得我心

很多眼唇卸妝產品有些不是會讓我眼睛痛死,就是不能把我的眼妝卸完整,尤其是內眼線的部分,

Maybelline的只需輕敷過後,再抹個1-2次就能完全卸乾淨!實在是好棒棒呀 (拍手)

不過因為之前有網友跟我分享說Maybelline 眼唇卸妝液成份裡含有酒精,容易使眼部肌膚乾澀,

所以存貨用完後我就先換成另一個我也蠻喜歡的 L'Oreal Paris 溫和眼唇卸妝液。

溫和度一樣,但我個人覺得卸妝功效沒有Maybelline來得強,

輕敷過後還需要抹蠻多次才能完全把眼妝卸除,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回歸到Maybelline的懷抱 (眼霜只好擦勤一點了 )

(Maybelline 無限回購 ^ ^,L'Oreal 偶爾回購)

 

3. Biore 蜜妮深層卸妝乳

SAM_1646.jpg   

目前最喜歡的卸妝乳,在上一次的空瓶記&地雷賞的文章裡也有分享過,

除了Maybelline外,是另一個我會無限回購的卸妝產品

最喜歡拿它來卸底妝的部分,質地滑潤,卸起來溫和舒適,

卸完臉不會乾澀,摸起來還是水嫩嫩的,也完全不油膩~  (絕對會再回購 ^ ^)

 

4. Hada-Labo 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

SAM_1595.jpg 

被全智賢的美麗廣告給燒到,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入了這瓶『超保濕』化妝水,

質地比一般化妝水黏稠許多,第一次抹的時候有被嚇到 (非常~滑潤還黏黏的...這是潤滑劑嗎???)

滋潤度超高,但沒有負擔感,用完覺得還蠻清爽舒服的~

流水一般的質地,延展性超高,稍微拍打過後一下子就吸收了,擦完肌膚秒感覺很水潤

雖然滋潤效果是很棒,但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夏天,冬天會有點不太夠,

除非你保養程序做得非常完整或是本來就偏好清爽型的化妝水,

要不然會建議在冷天氣時換用更濃稠的產品。(已經回購 ^ ^)

 

5.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SAM_1724.jpg

配合或加在其他保養品裡面可以加強保濕效果 (我真的很愛保濕哈 XD)

小小一瓶只有10ml左右看起來好像少的可憐,但用量超省,每次只需要使用1-2滴即可~

用完2小瓶後,覺得是有保濕和幫助保養品吸收更好的功效,但不是特別明顯,

而且我常常會忘記用它 (冏) 所以這瓶用完後沒有特別打算再回購,以後再說吧。

 

6. it's skin 能量10精華液 Propolis 蜂膠 (亮白排毒)+YE (再生修護)

SAM_1608.jpg

便宜又好用的精華液~ 喜歡他們不同顏色的玻璃瓶身,覺得很可愛

滴管設計用起來方便又衛生,但到後面有點難吸出來 (崩潰)

兩種精華液都偏清爽容易吸收,蜂膠是針對保濕美白和收縮毛孔,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收縮毛孔的部分,持續用一段時間可以明顯看出來,

YE 改善泛紅和血絲的功效很棒,我之前臉頰部分常有泛紅的狀況,用了它後有改善很多

(會再回購 ^ ^)

 

7. FANCL RESTEYE GEL

SAM_1802.jpg

文章開頭有提到我的膚質是眼下肌膚偏乾,加上我又是一個很愛笑的人,

所以其實我眼下的細紋已經還蠻明顯的了 (心累)

眼下肌膚乾澀,上妝後就很容易出現卡粉的窘態,一條一條的看起來超顯老!!! 

這條眼霜主要功效是多重修復,淡化黑眼圈及消除眼部浮腫,並保濕鎖水,

淡化黑眼圈的部分沒什麼感覺,對我來說多睡一點黑眼圈消失地最快,保濕的部分倒是很明顯 (撒)

至少我現在細紋卡粉的情況幾乎沒有發生,眼下肌膚在用完這條後有變嫩許多,沒有以前乾。

對FANCL家的產品一直都充滿好感,因為主打天然無添加,

而且眼霜小小一支,攜帶方便,用起來也不會有保養品好像一直都用不完的壓力 (笑)

(絕對會再回購 ^ ^)

 

8. LANEIGE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SAM_1685.jpg

從18歲用到現在無限回購的晚安面膜

保濕效果真的很讚,晚上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加上它,第二天肌膚會變得更水嫩Q彈,

質地冰冰涼涼的敷上去很舒服,清爽不油膩~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剛抹上時得稍微等乾一下,要不然會抹的枕頭上到處都是 (都利用這段空檔順便抬腿)

(會一直回購 ^ ^)

 

9. banila co. 保濕款妝前乳

SAM_1629.jpg

當時因為有考慮到美國的氣候會比較乾燥,出國前第二瓶就入了保濕款的,

蠻水潤持妝的,但覺得控油和隱形毛孔的效果沒有經典款來得好,

因為這兩個是我比較注重的方面,所以這瓶用完就沒有再回購,改買了綠色超控油的那瓶。

 

10. Kiss Me 花樣美姬 閃耀淚眼深邃眼線筆

SAM_1765.jpg

每天都在用的眼線筆,是目前的最愛 

筆頭纖細好描繪,重點是超 級 抗 暈,完全不脫妝呀!!!

我都是用眼線筆來畫內眼線,但因為可能我淚腺比較發達(?)或眼睛比較濕潤,

很多就算是主打抗淚抗汗的眼線筆用了還是會暈,但這個都沒有耶~ 讓我很驚豔

就算騎完飛輪,眼線好是好端端地待在它該待的地方,除非當天噴汗噴得很誇張,

汗如雨下那種,才會暈那麼一點點在我眼睛下方~

(已經回購 ^ ^)

 

11. PHYTO 髮朵 強髮美甲抗落髮膠囊

(Phytophanere Dietary Supplement for Hair & Nails)

SAM_1630.jpg    

在上一篇的空瓶記&地雷賞裡有提到之前我讀研究所期間瘋狂掉髮的慘痛經歷,

那時候有用了很多抗掉髮的產品,這瓶就是其中一個,

吃了約3年下來,我自己覺得是還蠻有幫助的,補充頭髮和指甲該有的養分,

頭髮現在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也不容易斷裂,所以還是會繼續回購

 

12. Aveda Thickening Tonic 花植豐厚造型霧

SAM_1579.jpg 

因為我是超細軟髮質,頭髮很多時候會看起來塌塌的 (貼在我頭皮表面那種塌)

這瓶是可以幫助頭髮整體看起來比較蓬鬆和豐厚,我用了覺得效果很明顯,讚!

(已經回購 ^ ^)

 

接下來是我的地雷賞

1. 我的心機 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SAM_1560.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組蠻多人推,評價還不錯就買來試試看,

不過拔粉刺效果...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嗎? 我有照說明,軟化步驟做得超仔細了,

但拔出來的粉刺就...只有那幾根...鼻頭上面還是白茫茫的一片呀

不甘心用了幾次結果都是一樣,對它很失望 (掰掰)

 

2. NYX Tres Jolie Gel Pencil Liner (Pitch Black)

SAM_1781.jpg

有段時間很喜歡用的眼線筆,抗暈效果很不錯,

但筆頭太過粗大,畫時常會撞到我自己的眼球 (痛)

除了這點外,這支比較不容易畫均勻,需要多描繪幾次,但重複多次眼線常會有一坨一坨的狀況,

一天下來眼睛很不舒服,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在那邊,讓我一直想去弄下來,

所以在發掘前面提到的Kiss Me那支後,這支就被我淘汰了。

 

3. Maybelline Eyestudio Master Precise Skinny Gel Pencil

(Defining Black)

SAM_1795.jpg

筆頭跟Kiss Me那支一樣纖細好畫,而且超黑,這點我很喜歡,只需要一筆就可以畫完成~

唯一的缺點就是暈到不行,一天下來會自動在你眼睛下方生出一條雙胞胎眼線,很誇張... (可惜)

 

4.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2)

IMG_8666.jpg

選這色號原本是想跟髮色做搭配,但發現顏色偏金和土黃,

用了眉毛看起來怪怪、髒髒的,我自己是很不愛

 

呼~ 終於都分享完了~

題外話,這周末去朝聖了超火熱的 teamlab藝術展,繽紛的燈光世界,五顏六色的好美

很推薦大家有空時去走看看,是個適合放鬆和拍照(重點)的好地方呢 :)

IMG_8980.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