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8拷貝.jpg

春夏到了,女孩絕對要擁有完美底妝

 

 

還記得上週我去參加了 Za 春日透亮裸肌體驗會嗎? 

一結束就迫不及待在FB和IG上跟你們分享照片!!! (笑)

當天繽紛的春天佈置和用心的活動過程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感覺像是參加了一場女孩們專屬的下午茶會,很開心

 

這次春日主題和新品包裝是白色和桃紅色組合,

一見到它們少女心馬上就被攻陷了,粉嫩粉嫩的很難讓人不愛呀 >///<

IMG_9441.jpgIMG_9458.jpg

現場請來了許有湘老師示範主角 Za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 實測,

因為台灣本身的高溫濕熱氣候,女孩們最困擾肌膚出油+毛孔粗大+和脫妝問題,

尤其是在即將來臨的春夏,更容易有這些情況發生。

老師講解因為添加『油光吸附粉末』,能夠長效控油,並修飾粗大毛孔

一聽到這裡我忍不住把椅子往前方挪了一點,這就是我最在意的部分呀 > <...

 

在跟它牌粧前乳一同滴上精油做抗油PK時,

Za居然維持好端端的狀態,展現它強大的抗溶妝威力!!!

質地水潤好推勻,而且摸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很清爽舒適,

這也是讓我非常驚艷的一點  (拍手)

IMG_9450.jpg

示範完畢後,現場也立刻進行了 Za春日透亮裸粧 分組挑戰,

燃起了我們這組的勝負慾,絕對不能輸呀~ (握拳) 

IMG_9444.jpg

IMG_9447.jpg

不得不讚嘆大家真是好厲害

合力幫我打造出來的妝容幾乎跟老師示範的一模一樣,

不僅底妝發出自然光澤感,顏色搭配上也讓我好喜歡❤ 準備好迎接春天的Look

IMG_9463.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實測時間了!!!

今天的Za主角們如下:

(1).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2). 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 (3). 全效透白防護霜 (4). 日不落驚豔保濕脣膏 - 烈艷之吻

SAM_2459.jpg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是混合膚質,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其他與眼下偏乾,

所以這次實測部分,我用了冬天常用的粉底霜,好比較出粧前乳的實際效果 (這樣才公平嘛 ^ ^)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拿來補妝非常適合,夠水潤保濕不卡粉,

而且一般的瑕疵部分像是毛孔、細紋跟淡斑都可以蓋住~

加上SPF30 PA++的防曬係數非常讚呢!!! 這個之後我會再個別拍影片或寫文章分享😉 

IMG_9623.jpg

簡單上完化妝水跟精華液後,就直接上全效透白防護霜

保濕度不錯,不過因為冬季我皮膚較乾,所以還是會事先上其他保養品,

夏天單擦應該夠滋潤,裡頭也有SPF24 PA++的防曬係數,幫你省略了防曬乳的步驟

IMG_9609.jpg

質地偏黏稠,點上去還會牽絲 (自己玩得很開心哈~)

但容易抹開,如果皮膚本身比較乾燥,會建議先上完化妝水會更好推開。

IMG_9610.jpg 

提亮效果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立刻奉上左右對比照!

肌膚像是被修飾過般的白皙透亮,校正效果雖然沒有一般紫色隔離霜來得明顯,

但我更喜歡這種偽素顏的自然感,很適合像我假日懶得化妝卻又不想見光死的女孩 (笑)

這款防護霜除了可以提亮膚色外,還能控油保濕美白隔離,一瓶多功能真的是很實在呀

SAM_2154.jpg

SAM_2157.jpg

上完整張臉後,覺得肌膚秒亮了一度,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剛提到全效透白防護霜質地偏濃稠,推開後會變得比較清爽些,

但摸起來還是稍微有些黏黏的,這是它唯一的小小缺點。

IMG_9611.jpg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軸也是測試對象:Za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

自從在體驗會上見識到這瓶強大的實測後,對它就充滿了期待,

因為T字非常容易出油的關係,長效控油+持粧這幾個字眼實在非常吸引我呀!!! (跪求)

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少量沾取後輕輕地抹開,

油性肌膚可以全臉使用,而乾性或跟我一樣的混合肌可以選擇上在局部易出油的部位,

質地超水潤,用起來像是在擦化妝水般好推勻又清透,就算上在我偏乾的臉頰,還是一樣水潤不乾,

除了這個還擁有SPF 25 PA+++的防曬係數

IMG_9612.jpg

有著微微的提亮效果,而隱形平滑毛孔方面很明顯,

雖然我鼻頭上的毛孔不是太過粗大,但靠近時還是能輕易看見,

擦上Za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後感覺臉像已經被修飾過一般的無暇!!!

(我都還沒上任何底妝或遮瑕產品呢)

看起來非常輕透自然外,摸起來也真的很清爽,滑滑的完全不黏膩,好愛這種感覺喔❤❤❤

IMG_9613.jpg

妝容完成後我擦上了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 烈艷之吻 Coral 珊瑚色, 

充滿朝氣的粉橘色,薄擦看起來自然、點綴整體氣色,多上幾層顏色會鮮豔許多,增添活力俏皮感 :)

IMG_9614.jpg 

質地滑潤,顯色度高,微霧面卻又擁有由內而外的自然光澤度,

這次烈艷之吻系列裡的顏色我都很喜歡,之後一定會另外跟大家分享 (誰叫我是唇膏控 >///<)

SAM_2265.jpg

SAM_2266.jpg

實測開始 (過程中絕對沒有偷用吸油面紙或蜜粉喔!!!)

為了讓大家見識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的實際抗油和持粧效果,拍了好多照片做紀錄~

化完妝出門的時間是 2:15PM (是不是也被我們家Nara可愛的封面照給萌到了呢? ❤)

IMG_9615.jpg

7:18PM (過5小時)

今天在戶外走了一個下午,回到家臉其實是有一點點泛油光了,

但看起來覺得比較像是偏肌膚的光澤感而不是油光感 (眼睛發亮)

通常化完妝經過2-3個小時,我的T字就會開始發威,

如果不用吸油面紙或蜜粉補救的話,會很明顯看到T字呈現反光狀態 (就是那麼油...> <)

一開始的5個小時就能有這種抗油效果,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IMG_9617.jpg

IMG_9618.jpg

這天晚上我還去上了 8:15PM 的飛輪課,回到家大概9點多左右 (過7小時) (忘記拍手機照了 )

瘋狂爆汗後是有些小許的局部脫妝 (難免的),不過控油效果依舊很棒,而且底妝沒有暗沉問題,

平常運動完我的底妝就會出現一塊一塊的脫妝現象,但今晚看起來居然跟去運動前沒什麼差別,

到這裡我只能說Za這款粧前乳真的太強大啦 (瘋狂拍手!!!)

IMG_9619.jpg

除了周末出門實測外,我還做了平常上班日的觀察,跟我一樣長期待辦公室的女孩快一起看下去吧 - - - ->

9:58AM 忙碌前趕緊紀錄一下

IMG_9620.jpg

2:15 PM (過4個小時) 有沒有發現我嘴唇的顏色不見了,因為剛吃完午餐 (笑)

待冷氣室內,泛油的情況沒有在戶外明顯,鼻子有稍微一點點出油,

但整體還是跟剛上妝那樣完美乾爽,終於不用再一直跑洗手間偷偷補妝了

IMG_9621.jpg

7:01PM (過9小時) 準備下班

徹底愛上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臉上現在這種乾爽舒適感...

自己看到照片都嚇了一跳,完全不是平常下班時我會擁有的完美清透妝感,前所未有呀 (激動)

(其實在看到效果時我超開心的,但因為旁邊有太多同事在,只好裝鎮定趕緊拍完回家)

IMG_9622.jpg

愛不釋手Za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這瓶已經變成我每天必用的粧前產品了

簡直是混合油肌的救星啊,超推薦給你們,

尤其是長期待冷氣室內的女孩們,終於不用再有面對同事臉上卻油油的擔憂了 (笑)

如果想試用,快奔最近的屈臣氏吧,接下來的春夏我們就靠它啦 :)

SAM_2515.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