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4.JPG

上了車才決定要去哪 XD

 

 

 

為了這次的Road Trip,我們早早就把時間空下來,把日子敲定在7月底 

但實際到底要去哪裡玩,卻一直等到上車的那一刻才開始認真討論 (汗...)

 : 我們可以開去台中,或先去新竹桃園走走,或直接去南投,還是想去花蓮?

Ellen : 啊那麼多地方是要我怎麼選啊。。。> < (超頭痛的選擇障礙)

每離開一個地點就得火速查詢+決定接下來去哪,

也讓我發現像「IG景點」、「XXX必去」、「#台中 #美食 #民宿」...

都是超好用的關鍵字啊!!! (((有你們真好 

 

雖然每一個決定都超級臨時,但也很喜歡這種想去哪就去哪的隨興~

(如果飛機是個選擇,我們大概早衝到沖繩去了 )

今天的5套隨興穿搭,都是自己平常網拍失心瘋的戰利品 (嘿嘿

還找到的單品都會幫大家附上連結 --->

另外也分享一下這次旅行中,朝聖的景點+旅店心得 (有愛有恨哈哈!!!

 

 

 第一站: 審計新村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

(1).  PAZZO 灰色英文字母無袖背心 + Cherrykoko 抽繩棉麻寬褲

IMG_0653.JPG

 

出去玩百穿不膩,而且超級好搭的單品,就屬舒適的寬褲啦!!!

這件棉麻的材質透氣舒服,設計很簡單,但版型一點也不馬虎,

我屬於下半身偏肉的M號女孩,抽繩鬆緊設計突顯腰身,

柔軟光滑的布料會隨著走路而擺動,而褲管永遠保持能修飾腿型的最佳弧度,

真的是很讚啊 (((大拇哥

 

IMG_0651.JPG

 

不管搭配什麼樣無袖、短袖上衣,都是超正點的夏天LOOK 

上衣是我很愛的一件棉質背心  

有一定的厚度,所以穿起來不會太過軟趴趴,

跟棉麻寬褲一樣,都是屬於親膚舒適的質感,讓整個人好輕鬆自在呀~

 

IMG_0650.JPG

 

充滿了濃濃文青FU的審計新村,是由以前省政府的員工宿舍重新規劃,

集合各種不同的小攤與美食的新文創據點。

不過這裡吃的大多都是甜點、咖啡或輕食而已,

填飽肚子的午後時刻不知道去哪,就來這邊走走、拍拍照吧~

 

IMG_0649.JPG

 

旅禾泡芙之家門前的巨大泡芙給吸引住,嘴饞買來2顆品嘗看看,

酥脆的外皮加上冰冰涼涼,微甜清爽的內餡,超級好吃

結果這一整包就這樣被我一個人超快速地吃掉了 (((哈哈哈~

選了巧克力&原味,推薦經典不敗的原味 :)

 

IMG_0652.JPG

 

 第二站: 台中 宮原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這次到台中,說一定要帶我去宮原眼科吃冰,

當下腦子裡充滿各種黑人問號以為是要去看醫生 (超囧 > <

抵達時才發現居然是一家復古的絕美冰店,

彷彿走進哈利波特或國外圖書館似的,隨便拍都超有味道!!!

古典原木再加上從屋頂灑下來的自然光,整個空間感好舒服,

感覺真的可以拿本書,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IMG_0532.JPG

 

IMG_0534.JPG

 

(2). PAZZO 花邊點綴橘格紋上衣 + PAZZO 白色前口袋休閒長褲

+ Miyuki Select 透明幾何撞色耳環

IMG_0535.JPG

 

PAZZO家的單品是各種著迷,

每週末最期待閱讀小雜誌的新品穿搭文了 (中槍的快一起舉手

散發出鄰家女孩的氣息,幾乎每一件都非常實穿+好搭配。

像這件簡單的橘色格紋上衣,領口與袖口滾上清新的花邊,

穿上整個人超顯氣質,完全抵擋不了啊~~~

 

IMG_0648.JPG

 

對於要外帶還是內用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選擇待在有冷氣的室內 (笑

宮原眼科二樓餐廳 醉月樓,除了有下午茶點心外,還提供美味的餐點,

雖然冰淇淋口味沒有外帶區多樣,

但我們點的「醉月聖代」可以選4球冰淇淋+5款配料,一樣非常豐盛!

而且不用在高溫下人擠人排隊,這是最大優點哈

(表情:認真克服選擇障礙)

 

IMG_0646.JPG

 

上菜啦!!!眼睛冒愛心 ♥♥♥

 

IMG_0647.JPG

 

我們點的冰淇淋口味分別是:紅茶、荔枝、芒果、巧克力 (大推紅茶+荔枝超好吃!)

配料是:鳳梨酥、起司蛋糕、葡萄乾、紅豆餅、原味蝴蝶酥

 

IMG_0654.JPG

 

看我幸福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吃冰了哈哈哈 >///< 

 

IMG_0655.JPG

 

買了美味的蝴蝶酥回去給媽媽,結果居然被店員誤以為是日本人

店員:$%^#$%#%#^

Ellen:蛤???啥米。。。(黑人問號)

店員:啊!不好意思!我以為您是日本人!

Ellen:我以為你是日本店員哈哈哈!!! (腦中剛還拚命回想大學時期學的日文)

 

IMG_0527.JPG

 

Ellen:她剛以為我是日本人耶~

:衣服的關係嗎?

Ellen:我覺得這是上天在告訴我們應該去日本玩一下哈哈哈

:。。。我覺得是你想太多。。。

 

IMG_0526.JPG

 

 台中住宿: 紅點文旅 Red Dot Hotel 

(地址: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大溜滑梯,就把這間旅店納入口袋名單,

這次在Agoda剛好看到有優惠價,二話不說,今晚就決定睡這啦!!! (平日萬歲

 

IMG_0545.jpg

(圖片來源: Agoda訂房網)

 

紅點文旅地點算方便,隔壁一條街就是夜市,

還有便利商店和電影院,晚上不用怕肚子餓或下雨沒事做:)

旅店特色除了大廳的溜滑梯和造型特殊的椅子擺設外,

房間其實小小的很普通,不過應有盡有一樣非常舒適 (一進門就秒躺床,好軟啊

在浴室發現這超可愛的衛浴組!把手還貼上行李條碼,好想把它帶走做紀念啊!

(但最後被阻止。。。:請不要增加行李重量

 

IMG_0550.JPG

 

再累也不忘睡前敷個面膜,放鬆一下~

 

IMG_0551.JPG

 

Day 2 in 台中是美麗的大晴天,但太陽真是好熱好熱啊!!!

出門不到10分鐘就狂噴汗。。。(好想衝回室內 > <

 

IMG_0599.JPG

 

 第三站: 台中 路地 手作り冰果子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

(3). PAZZO Krispy Kreme聯名1937上衣 + IROO 緊身淡藍刷色牛仔褲 

Sweesa 百搭真皮小白鞋

最簡單的白T,一加上紅色的滾邊和英文字母,變得好活潑俏皮啊~ 

都忍不住誇說:這件穿起來很可愛!!!

版型剛剛好,不會太過貼身不舒服,自然地顯現出腰身,

衣料雖然是白色,但有一定厚度,不透光很棒!

 

IMG_0522.JPG

IMG_0572.JPG

 

濃郁的北海道十勝鮮乳,霜淇淋大口大口吃起來好消暑啊~

但融化速度也非常驚人,我已經很拼命吃了但還是一直瘋狂滴下來...

下次還是乖乖在店裡享用吧。

 

IMG_0571.JPG

 

 第四站: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只要是趴趴走的行程,我一定都是球鞋或平底出場 (好走最重要

不過因為我超容易磨腳、破皮、水泡,之前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小白鞋

Sweesa這雙在為直播試穿時,原本興趣缺缺,

沒想到一穿上去我真的就脫不下來 (不誇張!!!

鞋內底部的軟墊踩起來超級舒服,真皮的布料也非常柔軟,

完全不會咬腳或磨腳,又休閒好搭配,100%真心推薦給女孩們

(走一整天都沒問題,給它100分啊)

 

IMG_0528.JPG

 

7月底還在施工中的軟體園區,只好跟附近的裝置藝術拍拍合照,過過乾癮 (傷心

IG上看到大家各種美照,還以為這邊已經開放,有很多可以逛,

看來下次事先一定要仔細做好功課 

 

IMG_0600.JPG

 

呼~以上就是我們台中的行程和3套休閒穿搭,

雖然這次 Road Trip 其實還去了台南宜蘭

但因為太多要跟大家分享只好分批,把剩下留到下一篇,

泳衣的部分也會分享喔~ 敬請期待

然後今天的文章有個小活動,快去我的Facebook和IG上看一下吧!!!

 

IMG_0681.JPG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