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4.JPG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跑完了台中和台南的行程,

我們7月Road Trip終於在最後一站:宜蘭 劃下句點~

好多人問我說,怎麼會跑到宜蘭? 一點都不順路啊!

其實有想過繼台南後去墾丁逛逛 (((上次去是快10年前 

但我和 真的太愛宜蘭了!!! 平常時不時就會衝一下,

這次也忍不住想要再去一次 gogogo!!!

 

 第一站: 粉鳥林

(地址: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

 

IMG_1208.JPG

 

因為從小就出國念書的關係,

在粉鳥林封閉前我都待在美國,

一直沒有機會親眼目睹這神秘海灘的光彩,

近期得知它在今年5月又重新開放後,二話不說,

直接把GPS導向 粉鳥林 hahahaha!!!

 

IMG_1226.JPG

 

100% 完全陶醉在這美景

太陽下閃閃發光的碧藍海水,除了「美」以外,

真心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形容詞了!!!

堪稱最美秘境&世外桃源一點都不為過啦 (((感動鼓掌

小小的海灣不大,但只要能站在原地踩踩水、

享受眼前的一切,我就心滿意足啦~

好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喔 (但需要一把陽傘,要不然會熱死 > <)

PS. 這一身下篇文章會分享喔~ 

 

IMG_1227.JPG

 

(1). 削肩綁帶兩色Bikini Mercci22 滾邊黑色蝴蝶結遮陽草帽 

SWEESA 白色洞洞長板罩衫

 

IMG_1266.JPG

 

其實除了粉鳥林漁港秘境,旁邊開車距離不到5分鐘的沙灘也超值得下去一趟!!!

海水又藍又清澈,一點都不輸給Miami Beach或其他國外知名的人氣沙攤 ♥♥♥

但這裡完全沒有遮陽避暑的地方,大家來玩千萬要注意防曬,

要不然超快就會被烤熟烤焦...

(沙子燙到不行,只能用最快速度衝進水裡  )

 

IMG_1269.JPG

 

IMG_1552.JPG

 

忘記擦防曬油的下場... 色差啊色差!!! 

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已分裂成2個色號了,看到時超級想哭呀...

簡單又有點帥氣的後綁帶比基尼,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度,

上衣和泳褲都是有彈性的材質,穿起來不會太勒不舒服。

高領的設計,讓小胸女孩也可以輕易駕馭 (((自己舉手 

不過裡頭附有胸墊(無鋼圈),

所以看起來還是稍微有點料的 哇hahahaha~

 

IMG_1551.JPG

 

上衣不會擠出副乳,但相對的也不幫忙修飾 

喜歡這樣款式,卻還是很在意的女孩,

下水前可以像我一樣,外面先罩個防曬罩衫,

等跟大夥兒一起玩水玩瘋後,就不會在意了 :) 

 

IMG_1411.JPG

 

沒帶陽傘,帽子絕對是你的救星!!!

面對這麼熱情的太陽,

沒有準備任何防範措施實在無法招架啊  ( 燃燒吧~)

這頂遮陽草帽很早以前我在別的韓國網拍上看過,

但當時因為價格有點高,所以遲疑沒有入手 (((超級後悔... > <

去年在 Mercci22 看到有賣就秒入了!!!

很喜歡背後有黑色蝴蝶結的點綴,多了一份甜美~

而且草帽本身材質非常柔軟,反摺或稍微擠一下,

塞進包包裡都不怎麼會變形 (((但盡量避免啊哈哈哈!!!

 

IMG_1550 (1).JPG

 

綁個包包頭或馬尾都不用擔心會被壓壞,

平常出門逛街戴著也好看,是一頂很實用的遮陽帽

 :OK 拍好了!!! 快跑!!! (帶頭衝回車上)

Ellen:(奮力逃命中!!! 腳丫子快被燙傷了... )

 

IMG_1529.JPG

 

 第二站: 礁溪老爺酒店 Hotel Royal Chiao Hsi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IMG_1175.JPG

 

這趟讓我超興奮的酒店!!! 

之前在朋友IG上看到他們分享住宿的照片,都是各種羨慕流口水,

而我們很幸運,前一晚剛好在Agoda上看到房價有50% Off的限時優惠,

雖然打完折後依舊不便宜,但還是狠下心來決定去住住看!!!

 

IMG_1141.JPG

 

一進門就是各種滾+躺 hahaha

耶!!! 終於住到了~~~  滿 足 !!!

 

IMG_1174.JPG

 

IMG_1257.JPG

 

電視下小櫥櫃裡的點心+冰箱飲料,

全部免費提供,可以自由索取 (((有我最愛的可樂ㄚㄚㄚ

 

IMG_1230.JPG

 

浴室裡就有專屬的溫泉池,

不想出房門,也可以在這好好享受自己的泡湯樂趣 :)

衛浴設備應有盡有,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方便。

 

IMG_1219.JPG

 

趕緊換上泳衣,朝野天風呂前進 ---> 

 

IMG_1140.JPG

 

IMG_1147.JPG

 

(2). Cherrykoko 黑色兩穿鬆緊一字領BIKINI

 

IMG_0831.JPG

 

第一眼看到就讓我超心動的比基尼,是不是很美!!!

這件我覺得每個女孩穿起來都會很好看,

因為我是M號女孩,屬於微胖體型,

但這件剪裁非常修飾身形,尤其是手臂和腰處,

加上黑色顯瘦效果更好,超推薦給大家

 

IMG_1515 (1).JPG

 

IMG_1516.JPG

 

簡約的平口滾上荷葉邊,讓胸前看起來更立體,

很有設計感,但又不會過份甜美,

而且這件有鋼圈,所以不需要特別墊就很有料喔 (((你們懂的嘿嘿

比較豐滿的女孩,如果想要走性感路線,

可以把平口拉低一點~ 

 

IMG_1518.JPG

 

老爺的野外風呂除了兒童的噴泉戲水池跟草本溫泉外,

再走下去還有能量水療和各式各樣的主題池子,ㄧ次泡個過癮

 

IMG_1176.JPG

 

好奇嘗試了一下冷泉,但下去不到10秒我就衝回陸地。。。

(((好冷好冷啊

 

IMG_1517.JPG

 

享受水柱馬殺雞的表情好像老人家 

這件還有ㄧ點非常貼心,平口的鬆緊很堅固,

就算跑去水療或瀑布下玩,不用擔心上衣會突然滑落 ^ ^

 

IMG_1149.JPG

 

彎下身也不會有曝光問題,穿上整個很輕鬆自在~

 

IMG_1519.JPG

 

所有池子中,我最喜歡「陶甕靜泡池」 ♥♥♥

全身浸泡在熱泉裡好舒服啊,身心靈100%放鬆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被食人族放進大鍋裡滾煮一樣,

莫名的好笑哈哈哈!!!

 

IMG_1146.JPG

 

泡完溫泉後四處走走,輕鬆打發時間 :)

 

IMG_1207.JPG

 

礁溪老爺的每個房間都有提供浴衣,

讓客人可以換上在酒店裡活動,

除了穿起來舒適外,我覺得造型也很可愛呀~

(也可以裡頭穿著泳衣,外面套上浴衣,這樣走去泳池)

 

IMG_1528.JPG

 

晚餐是我期待已久的豪華自助餐啊!!!

早就耳聞礁溪老爺的自助餐不簡單 種類多、CP值高又美味,

第一盤就秒殺各個吧台,只要看到覺得還不錯的,我都不想放過~

(最滿意烤肉串,熟度剛剛好,雞肉好嫩超好吃)

 

   

 

吃飽喝足到外頭散散步,晚上的游泳池也很漂亮呢:)

 

  

 

 

(3). 綠底白花綁帶連身泳裝

為了不浪費在礁溪老爺酒店的每一分每一秒,

第二天我們可是起了個大早,

先去自助早餐大快朵頤一番,再衝戶外泡湯!!!

難得的度假時光,真的要好好保握啊。。。

(早上人比較少,拍起照來也沒有那麼害羞了 >///<)

 

IMG_1409.JPG

 

跟第(1)套一樣,這件也是在蝦皮購入的,

我超喜歡在蝦皮上挖寶,手指滑啊滑常能滑到很多可愛的東西

飽滿的綠色除了正點外也有顯白效果,泳衣材質彈性也不錯,

腰間的綁帶設計可以自由發揮,綁前綁後都好看,

比較害羞、還不敢嘗試比基尼的女孩,可以看看這套喔 :)

 

IMG_1576.JPG

 

看似是保守的連身,但胸前卻是做小心機深V設計

如果想要有爆乳效果,可以在胸墊裡再加上nubra或襯墊,

走個低調性感風~ (早起眼睛還沒完全張開 >///<)

 

IMG_1574.JPG

 

差不多要上岸 Check Out了,好不想走啊 (哭)

另外雖然礁溪老爺退房時間是中午11點,

但之後可以停留在酒店,使用館內設施到當晚6點鐘,

第二天如果有時間,還是可以盡情泡湯享受,很不賴呢!

 

IMG_1575.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趟 Road Trip 宜蘭篇,

想看台中和台南穿搭+行程請往前翻喔~

[穿搭+旅遊] 沒有計畫的台中行,用3套超隨興穿搭度過~)

([穿搭+旅遊] 台南穿搭小日記,悠閒吃冰也要衝仙境般的漁光島!)

目前已下定決心要好好存錢,把下次旅遊的目的地訂在國外,

要開始省吃儉用啦!希望很快就能跟你們分享~ ♥♥♥

 

IMG_1578.JPG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