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跟爆汗天說掰掰👋🏻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很羨慕那些面對鏡頭,

總是能輕鬆自如,且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與魅力的人

他們所散發出來的笑容就是不一樣

感覺這時候一定會被問,Ellen以前不是記者/主播嗎?

這方面應該很習慣、完全沒有問題才對啊!!!

(ㄜ....突然有點心虛哈哈哈哈)

 

The truth is 我私底下是個非常害羞的人 >///<

如果我們是第一次認識,請絕對不要誤解我的面無表情是臭臉!!!

其實我正在努力思考該跟你說什麼、怎麼互動。

(腦袋瓜中充滿各種小劇場   沒機會管表情)

面對鏡頭也是一樣,總會因為太過緊張,滿臉脹紅四肢僵硬...

雖然現在已經比以往進步很多,但好希望哪天我可以像Model一樣,

擺出各種完美姿勢,表情也是100%到位 :) 

(Practice makes perfect,加油加油!!!)

 

進入微涼的初秋,今天要跟你們分享幾套我很喜歡的 Cherrykoko 單品

超愛他們家微甜又充滿成熟氣質的風格,質感和料子都很棒也很實穿,

而且稍微變化一下搭配的單品,就能穿出不一樣的味道呢~

 

 

(1). Cherrykoko 一字領橫條棕紋五分袖棉T + IROO緊身淺藍牛仔褲

 

IMG_1885.JPG

 

美美的一字領總有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魔力

咖啡條紋增加了隨興,讓整體不會過於甜美或性感,

近5分袖的設計,完美修飾我最在乎的手臂,

穿上讓人好自在呀~~~   

(拍照當天剛好遇到太陽最熱情的時候,妝都快被汗洗掉了 > <)

 

IMG_1886.JPG

 

一字領處雖然沒有多做伸縮設計,

但小厚度的棉質布料,除了透氣舒服外彈性也不錯,

稍微有點份量,不用特別加內裡就能輕鬆穿,

柔柔的大地色系也正好適合涼爽的秋日,

搭配牛仔褲或長裙都適合呢 ^ ^

 

IMG_2896.JPG

 

IMG_2897.JPG

 

Miyuki Select 透明金色不規則耳環

 

IMG_1957.JPG

 

第一眼在Miyuki的文章中看到這一副,就秒把它列入搶購清單!

融化的金屬造型,讓以往的圓圈耳環煥然一新

依舊百搭但變得更有獨特性 (((超正點

搭配中性的簡T與牛仔,或是甜美的上衣都非常好看 ♥ ♥ ♥

 

IMG_1956.JPG

 

 

(2). 可愛刺繡小花寬肩帶棉紗上衣 + Cherrykoko 絕美側邊雙扣A字紅裙  

 

IMG_2944.JPG

 

IMG_2945.JPG

 

說到Cherrykoko,怎麼能少了像這樣甜美又充滿氣質的長裙呢?

而且穿上真的會讓人變得很女孩 (笑)

 

IMG_1882.JPG

 

如果對合身、或是澎澎裙的單品比較排斥,怕顯胖的話,

可以來看看我這件紅色過膝裙的分享 

身為下半身肉肉的M號女孩,顯瘦效果好對我很重要,

100分的A字剪裁,加上強調腰線的收縮設計,

非常非常修飾臀部,另外裙子長度也剛好露出你最細的腳踝 (((超推

 

IMG_2977.JPG

 

棉麻質料帶點微微光澤,

閃耀的正紅色再加上美麗的裙擺,

連背影都可以很清新可愛♥ ♥ ♥

是一件難得耐看又實穿的紅色系單品!

 

IMG_2975.JPG

 

上衣同樣是棉麻的材質,

但紅裙偏硬挺,背心偏柔軟,舒適度更高一些。

喜歡肩帶上的碎花刺繡,每一處都很精緻,

搭配短褲、牛仔、或短裙都一樣正點 

 

IMG_2976.JPG

 

IMG_2978.JPG

 

Chuu 愛心寶石垂墜耳環

戴上小巧的紅色耳環,今天走一個紅吱吱Girl路線 : )

 

IMG_2983.JPG

 

陽光下整個人彷彿會發光似的,好唯美呀!!!

愛死這套了,完全不想脫下來   

 

IMG_2946.JPG

 

 

(3). PAZZO 綠杏條紋細肩針織背心 + Cherrykoko 舒適抽繩棉麻寬褲 

 

IMG_1881.JPG

 

當天不小心把頭髮捲過頭,但這麼澎的好處就是,

戴完安全帽也不用怕被壓扁 (((哈哈哈!!!

 

IMG_2805.JPG

 

寬鬆棉麻系列搭配親膚的針織,就是讓人很放鬆~

(可以隨意躺+滾來滾去)

 

IMG_2999.JPG

 

條紋控不管在春夏或秋冬都很幸福,

因為經典條紋放在什麼單品上都一樣正點

但以往總是入黑白或藍白設計,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綠色加上杏色看起來超俏皮可愛 ♥ ♥ ♥

 

IMG_3001.JPG

 

這件棉麻寬褲已分享過超多次了~

版型正點修飾,布料也非常親膚柔軟

 

IMG_2998.JPG

 

IMG_3002.JPG

 

拍完照就馬上衝去三創逛3C 

用這麼大的螢幕打遊戲一定超過癮!!! (((ㄚㄚㄚ好想要啊

 

IMG_3003.JPG

 

雖然穿同件棉麻褲,但換了個背心是不是又是另一種感覺?

 

IMG_3029.JPG

 

眼鏡咖啡

(地址 :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題外話分享一家最近去朝聖的網紅咖啡店,

低調的日式懷舊風,只有幾張桌子與椅子的小空間,

進到這裡彷彿暫時逃離了都市的生活模式,

享受難得的愜意時光~

 

IMG_3037.JPG

 

現點現做的料理需要一些時間,

但為了這熱騰騰的美味鬆餅,我願意 ^ ^

( : 只有吃的你才會那麼有耐心

Ellen :  )

 

IMG_3028.JPG

 

 

(5). Cherrykoko 配色滾邊圓領短T + Sassy 超顯瘦刀破水洗緊身褲

看棒球也不忘要填飽肚子,每個人手上都拿滿各種零食

 

IMG_3023.JPG

 

重物就靠男生們了~

 

IMG_3024.JPG

 

我私底下最愛穿各式各樣的棉T,簡約舒適又好搭配

純白色的上衣,領口與袖口滾上藍色和咖啡色作點綴,

就是喜歡這種低調又獨特的小設計 ♥ ♥ ♥

 

IMG_3015.JPG

 

牛仔褲是我上禮拜跟大家瘋狂推薦的緊身褲!!!

( 請回顧: [穿搭] 等了好久的雨過天晴,穿上最顯瘦的Sassy單品出門去!)

不管是多肉的下半身,都幫你修飾地非常完美 (((狂拍手

我的屁屁&雙腿是屬於超級肉多的那種,

但這件卻能夠把我的肉縮得超緊,毫無贅肉感,

真正100%最讚激瘦效果 

穿上腿型變得好看多了,充滿自信大步走~

 

IMG_3017.JPG

 

彈性也出乎意料的好,怎麼動都很自在

 

IMG_3014.JPG

 

支持Lamigo當然得戴上迷彩帽囉

GO GO GO!!!

 

IMG_3025.JPG

 

IMG_3026.JPG

 

保握週末睡飽睡滿,充完電後迎接新的一週

 

IMG_3036.JPG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