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這件牛仔褲!穿上秒從M號->S號 

 

 

 

下了整整一個禮拜的大雨,

太陽公公終於在這個星期一又露出燦爛的笑容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穿搭文變多了?

因為不管是平常網購,或是在Sweesa 水莎Sassy直播, 

只要看到好看、實穿的單品,

我都會忍不住自己購入,趕緊寫文章跟你們分享~ 

(小編們都說我網購的錢,遠遠超過我的酬勞哈哈哈!!!)

 

今天的重點就是女孩們最關心的「顯瘦」單品!!!

身為只有161CM,卻擁有肉肉下半身的M號女孩,

顯瘦單品對我來說極為珍貴啊     (((發現後抵死不放手

時常看到各種網拍主打 "下半身顯瘦" 的關鍵詞,

但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還是得實際試穿過才能確認效果,

畢竟模特兒們各個都是仙女,大小腿圍根本只有我的2/1啊 (哭)

 

所以下面就要跟你們分享我自己穿過後,

整個100%愛上,想要強迫你們每一個都加入購物清單的必推款!!!

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PS. 今天的文章沒有跟任何品牌合作,是業配我一定都會清楚標註喔!)

 

 

(1). Sassy V領袖花棉麻襯衫  Sassy 超顯瘦刀破水洗牛仔褲

+ Miyuki Select 黑緞帶編織包

IMG_2461.JPG

 

一穿上就讓我兩眼 "狂爆" 愛心的緊身牛仔褲 ♥♥♥ (((不是冒、是爆喔!!!

因為肉腿的關係,我對於緊身類的下半身一直擁有強烈排斥感,

但這件真心是我目前 (這一生) 遇到最修飾+顯瘦的牛仔褲了,

(當時超想把小編抱起來狂轉圈圈  你怎麼這麼棒啦)

布料是比較硬、稍微有一點厚度的材質,

非常適合下半身或大腿肉肉的女孩,

可以把我們的肉縮得超緊,走動時也不會亂晃,毫無贅肉感

 

IMG_2462.JPG

 

這麼完美的顯瘦效果,穿上後完全不想脫下來 (歡呼)

讓我終於不需要侷限於寬褲,

可以選擇比較能展現身形,散發出女人味的緊身褲 

膝蓋切口大小也開得剛剛好,坐下時不會擠肉,

而且跟褲管的抽線設計一樣,

隨興風格不管搭配休閒鞋或是尖頭鞋都很正點

 

IMG_2479.JPG

 

實在太愛這件了,怎麼穿都穿不膩

脫掉氣質襯衫,套上白T還是一樣好看!

 

IMG_2458.JPG

 

腿突然變得那麼纖細,自己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傻笑)

 

IMG_2456.JPG

 

除了超讚的顯瘦效果外,褲子的材質穿起來也是非常舒服,

彈力出乎意料的好!!!

戶外出遊穿上它,跑跳什麼的都不是問題,輕鬆自在~

這件我是拿M號,建議大家可以選自己平常穿的尺寸就OK囉

(開心的邊跳邊走哈哈哈)

 

IMG_2478.JPG

 

超激瘦路線100%深得我心啊!!!愛死了 

 

IMG_2457.JPG

 

散發出濃濃知性感的白色花朵刺繡襯衫,

雖然是微寬鬆的版型,但女孩們可以像我這樣

把下擺稍微紮進去,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可以很修長 : )

 

IMG_2460.JPG

 

原本單調的白襯衫,在花朵們的點綴下,

變得額外惹人憐愛

刺繡很好看,也一點都不刺,跟柔軟的棉麻一樣舒適。

 

IMG_2459.JPG

 

微立領加上小V設計,內斂又不失溫柔的女人味,

完全是我的菜呢~ 

 

IMG_2463.JPG

 

IMG_2477.JPG

 

 

(2). Sassy 綠色素面挖肩背心  + Sassy 不規則麻料綁帶裙 

+ Miyuki Select 黑緞帶編織包

IMG_2572.JPG

 

進入微涼的初秋季節,一件百搭長裙也是必入品之一!

充滿質感的棉麻長裙,透過不規則的下襬,

營造出雪紡、緞布才有的飄逸感

高腰的設計讓嬌小女孩穿上也能擁有漂亮比例~

 

IMG_2573.JPG

 

IMG_2577.JPG

 

看似簡單的棉質背心,剪裁卻非常貼心 (大仁哥的FU ^ ^)

在側邊附上同色內裡,所以不需要特別再搭配小可愛或nubra,

可以又美又舒服的安心出門~

 

IMG_2576.JPG

 

我的身高161CM,裙子長度落在腳踝上緣,

這件微微A字裙的版型,穿起來並不會顯得臃腫 (M號女孩們別怕)

腰間是採取後半部鬆緊設計,正面平整,

除了穿脫方便外,也能同時符合正式或休閒穿搭。

腰帶是造型用,跟裙子本身是一體的,

但也能靠它把腰拉得更緊一點 : )

 

IMG_2574.JPG

IMG_2510.JPG

 

不規則的弧度是不是很漂亮!!! 

 

IMG_2511.JPG

 

IMG_2509.JPG

 

希望好天氣能一直持續下去啊~ 最喜歡傍晚的陽光了!!!

以上就是今天顯瘦寶物分享,之後有發掘其他正點單品,

再火速跟你們分享喔~ 

 

IMG_2575.JPG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