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必備!!! 做好保養就是無敵~

 

 

 

我終於從日本回來啦~ 

一回到家就趕緊著手把這篇文章完成,

只要是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儘管需整理的照片再多,

還是會湧出無限動力呀 (笑)

 

對出國旅行其實是又愛又恨,搭飛機加上滿滿滿的趴趴走行程,

我的臉常會因為乾&疲勞,肌膚狀況變得很不穩定,

泛紅、脫妝問題樣樣來 > <...

剛好這次日本行又遇上換季之際,

所以出發前幾乎把家裡所有的面膜全部打包帶走!!!

(好佳在我都有定期補貨   )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這些囤貨對象 : UNDER UNIVERSE 面膜

 

IMG_3315.JPG

 

不管是7月的 Road Trip、日常保養還是這次的日本行,

它們都是我必備的好物 ♥♥♥

我除了是混合外,也屬於敏感性肌膚,

尤其水楊酸、果酸、杏仁酸、各種酸類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都超級致命 (((紅腫機率100%

UU家的面膜完全不含酸類,標示孕婦及弱敏肌都適用,

讓我用起來非常安心呀~

 

 

另外會推薦給你們最重要的原因是,

每次敷完它們家,一定都會被 TOY 稱讚臉摸起來好嫩好滑,

吼!!! 女孩子最抵擋不了讚美啦~ 

 

IMG_3475.JPG

 

簡約但唯美又迷人的包裝非常討喜,

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清爽香氣,讓保養時的心情超棒!!! 

UNDER UNIVERSE 全系列分別是: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近半年來這4款我全都有用過,就讓我來一一替大家介紹 ---->

★此篇是與 UNDER UNIVERSE 的合作文★

 

IMG_3314.JPG

 

 

= = = = = = = = = =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 = = = = = = = = =

先從我最常用的開始吧!!! 

最喜歡敷完後出爐的水噹噹肌膚了,Q彈Q彈的不愛都難~

由於添加了法國女孩最愛的海茴香尿囊素七葉樹萃取物

除了有效保濕補水外,還可以加強肌膚的彈性與光澤

從今年4月使用到現在,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出油&泛紅減少

以往時不時就冒出來的鼻頭粉刺也減少很多 (((開心轉圈圈

 

IMG_3361.JPG

 

謎樣的粉色儀器 (笑)

這支是我在PChome上購入的三合一肌膚檢測儀

看到介紹說可以測量肌膚水分、油分含量和彈性度,就買來嘗試看看!

因為敷面膜除了心情好外,我也很好奇數據上到底差多少。

(是不是覺得我很有事... )

 

 

敷前的數據分別是 水分33%油分41%彈性2分(滿分5分)

肌膚彈性怎麼比想像中差好多啊.... >///< 該認真抗老了

 

IMG_3360.JPG

 

建議大家敷前可以先做好基礎保養,

不管是保濕度佳的化妝水或精華液,都可以幫助肌膚後續的吸收喔 : ) 

 

IMG_3476.JPG

 

取出面膜後,先把白色亮面紙取下 

 

IMG_3359.JPG

 

接著淺藍色棉布朝外,對準貼上臉部後再慢慢撕開淺藍色棉布。

 

IMG_3375.jpg

 

薄透的布料在臉上非常清爽舒適,也沒有任何黏膩感,

只需要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IMG_3414.JPG

 

敷完有種肌膚喝飽水份的感覺,整個似乎活了過來,

看起來比之前有活力多了呢 

 

IMG_3447.JPG

 

IMG_3477.JPG

 

UU面膜因為用玻尿酸取代大部分增稠劑,

所以敷完之後,殘餘在臉上的精華液是不需要清洗喔~

但我已長期養成洗臉習慣,所以每次敷完都還是會忍不住碰水 (笑)

 

IMG_3448.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數據吧 --->

 

IMG_3382.JPG

 

水分33%->53%油分41%->16%彈性2分->4分(滿分5分)

以前敷完面膜只要看到好肌膚就已經很滿足了,

但現在看到實際前後測量的結果,得到的是成就感呀!!!

保濕效果真的太讚,難怪每次敷這款後,妝都能上的超級服貼 ♥♥♥

 

IMG_3383.JPG

 

 

= = = = = = = = = =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 = = = = = = = = =

今年夏天不幸在海邊曬出嚴重色差...  (((上下半身明顯不同色號

不知道為什麼,出門時總會忘記帶上最重要的防曬乳  > <

 

 

7月底從宜蘭回來後,就開始狂敷面膜+擦身體乳!!!

UU這款亮白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大概持續用了不到2個禮拜,

臉部就有明顯恢復到原本的白皙

(害我有衝動想把它拿來敷身體哈哈哈!!!)

 

IMG_5132.JPG

 

面膜主要成分有雪絨花七種美白植萃系統 跟 加拿大冰河礦物水

是能幫肌膚抵抗紫外線輻射,減少細紋出現,

並保有滋潤彈性的絕佳幫手!!!

都是些好用又令人安心的成分呢 (((推推推~

 先來測一下敷前分數 -----> 

 

IMG_5126.JPG

 

敷前的數據 水分45%油分24%彈性4分(滿分5分)

這幾天比較勤勞保養,整體狀態不錯,

看來想要擁有美麗肌膚,一天都不能偷懶呢 : )

 

IMG_5121.JPG

 

雖然主打嫩白,但裡頭的玻尿酸同時也進行著保濕修護,

短短的15分鐘內,可以亮白&抗皺&鎮定&補水,真是太有效率啦!!!

 

IMG_5124.JPG

 

面膜服貼度很棒,一邊敷臉一邊用電腦或划手機,

甚至做家事都能很自在 

 

IMG_5168.JPG

 

每次保養完都覺得肌膚又亮了一號,

光澤度也有提升,氣色變得好好喔!!! >////<

從微微的蠟黃變身成白裡透紅~

 

IMG_5167.JPG

 

保水狀態同樣upup  

這是我買了肌膚檢測機才有的大發現!

水分45%->54%油分24%->17%彈性4分->4分(滿分5分)

 

IMG_5129.JPG

 

上週在日本的行程忽冷忽熱,原本前3天都是豔陽好天氣,

但後來因為颱風的逼近,溫度下降的超快

照理說我一定會出現浮粉或底妝吃不進去的狀況,

但那幾天我早晨上妝非常順利,一整天下來也沒怎麼出油,

不得不說UU面膜真是大功臣啊 

 

 

特地多帶了幾片,逼著妹妹小雨跟我一起保養 (笑)

 

IMG_5127.JPG

 

連我最期待+緊張的和服體驗,

也因為肌膚狀態良好, 底妝一樣服貼又透亮,

難怪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呀~ (((超開心

 

 

 

 

= = = = = = = = = =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 = = = = = = = = =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我平常敷的次數沒有前面2款來得多,

偶爾會在它們之間穿插使用,目前保養還是以保濕&亮白為主。

 

 

前一晚的回程班機實在太乾燥,加上回到家後沒有保養直接睡死,

偷懶2天的下場就變成這樣... 

TOY : 哇!!! 你怎麼回來老那麼多!!!!!

Ellen : ...你給我閉嘴...

敷前數據 水分30%油分44%彈性2分(滿分5分) (((崩潰

 

 

氣呼呼地敷面膜     

 

 

實際的緊緻效果,等我之後密集持續敷完再跟你們分享,

但細讀這款成分:白藜蘆醇藍銅胜肽橄欖葉萃取角鯊烷

都是有抑制肌膚衰老的作用。

(這些對女孩們最在意的老化很重要呀)

水分30%->47%油分44%->22%彈性2分->4分(滿分5分)

也因為面膜裡同時添加玻尿酸跟尿囊素,

敷完那保濕滋潤的感覺也不輸人呢 ♥♥♥

 

 

 

= = = = = = = = = =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 = = = = = = = = =

抓包玩具先生敷面膜 (笑)

自從我開始強迫TOY時不時跟我一起保養,

他現在對敷臉比較沒那麼排斥了~ (((吐舌

 

IMG_5196.JPG

 

帥氣的黑色橄欖葉面膜裡頭添加了橄欖葉萃取&仙人掌萃取

可以深層淨化毛孔,也能調理肌膚油脂平衡。

之前我都嫌棄TOY臉 (尤其是鼻頭那塊) 毛孔看起來黑黑的,

但在面膜+清潔粉刺的努力下,

他現在膚況真的有比半年前好一些。

(不肯讓我測量Before&After,說太赤裸不想面對 )

 

IMG_5195.JPG

 

黑面膜敷起來還蠻帥氣的呢 

對保養比較害羞的男生應該也能輕易接受~

 

 

2人好幾個晚上都在黑臉瞪白臉 (笑)

 

 

肌膚狀態維持好,想要達成完美妝感就不是件難事,

目前最愛的面膜,推薦給你們!!!!

這次也有個小活動要給大家 

從今天起10/4號開始,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到 11/4,

下訂單時輸入我的折扣代碼 "ETLOVEUU" 可以抵 50 元!

所以有興趣的可別錯過囉 

 

 

PS. 這次的日本行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還有戰利品 (重點) 

請大家期待後續的文章喔~

 

IMG_5350.JPG

 

▲ 附上 UNDER UNIVERSE 相關資訊,給你們參考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 - - - - 直接點我)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 - - - -直接點我)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 - - - -直接點我)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 - - - -直接點我)

結帳時別忘了輸入我的折扣代碼喔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