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和服呢♥♥

 

 

 

因為想要記錄下每個旅程的點點滴滴,

我每次出國或出去玩,一定都會帶很多衣服,

所以常常在出發時,我的行李箱就已經逼近爆滿 (笑)

但這個星期天,我和小雨都不用特別搭配穿搭,

其實文章標題已經露餡了,

那就是我們要去京都體驗和服,到嵐山趴趴走!!!

 

去之前我真的非常的興奮+緊張,因為我從來沒有穿過 >///<

上一次來日本,看到街上女孩們穿著和服走來走去,

就覺得好漂亮啊~~~ (羨慕...)

今天小雨終於帶我去啦,超級期待

這次和服初體驗也剪了VLOG,大家到日本有考慮穿和服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裡: https://youtu.be/_nm4g9Gcglg)

 

但在出發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

要不然等下穿和服可能沒有辦法吃東西... (((超怕爆開

 

早餐 : Bills 大阪

地址 :  大阪市北區梅田3-1-3 LUCUA1100 7F

電話 : 06-6456-2500

營業時間 :  8:30~23:00

官網 : https://billsjapan.com/jp

 

耳聞很久的鬆餅名店,身邊好多朋友都一直推薦,

這間小雨說絕對要來,而我也一吃就秒愛上了~

剛進去有點嚇到,因為才早上9點,裡面的70%座位就滿了,

還好我們事先有定位,要不然可能就要撲空了。

 

 

 

Menu除了日文外,也有英文版

終於可以跟小雨一起點餐了 hahahaha....

 

 

雖然主要是為了鬆餅而來,

但怕只吃這樣,我們可能不到中午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嚕叫,

所以再點了一份沙拉跟三明治~

 

看似普通的酪梨水波蛋三明治,意外地酥脆可口,

整個超好吃,用來搭配濃郁的鬆餅剛剛好 :) 

 

 

主角終於上桌了 ♥♥♥

因為鬆餅都是點完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喔~

為了避免我趁她一不注意,就把整盤掃光,

小雨還特地拿小盤公平平分,差點被這個舉動笑死 

 

 

雖然我平常偏愛口感較紮實的鬆餅,

但Bills 這道吃第一口,真的有把我嚇到,

完全美味到一個極致啊!!!(((大尖叫

外表看起來軟綿綿的,但裡面吃起來不是軟爛,

而是蓬鬆又綿密,濕度也剛剛好,怎麼吃也吃不膩~

讓我感動到差點又再點一份,果然名不虛傳呀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和服啦!!!(((轉圈圈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體驗的店家,

因為覺得這次穿的和服實在太漂亮啦 >///<

- - - - > Wargo 京都站前 京都塔店

地址 :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烏丸通七条下東鹽小路町721-1京都塔3F

營業時間 : 09:00~19:00 ※最晚歸還時間 18:30

官網 : https://kyotokimono-rental.com/tw/access/kyoto-area/gion-area/petitgionshijo

Facebook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kyotokimonorentaltw/

 

為了確保100%能穿到和服,來日本前我有先上Wargo官網上預約,

建議大家一定要這麼做喔!!! 

我們抵達時整家店已經是爆滿狀態,

可想如果沒有預約的話,現場一定不可能有多餘的名額... 

 

 

 

OMG~~~ 沒錯!!!

現場就是有那麼多各式各樣的花樣隨你挑 ♥♥♥

可選擇體驗的風格&方案也很多種 :標準、豪華、高檔、豆千代、古董、散步振袖、

男生、小朋友、情侶、典禮和服... (眼睛快花了哈哈哈 > <)

最便宜的「標準和服」價格約 ¥2900日幣,大概是台幣800元,

另外這裡非常貼心,有免費美髮服務,

這對不會用髮簪和盤頭的我,可是個超大救星啊 (((手殘...

 

 

 

每一件都非常漂亮,讓我們猶豫超久,

但沒想到有選擇障礙的我,居然比小雨早決定好要穿哪一件 (笑)

 

 

PS. 每個方案都有提供鞋子&包包,大家可以放心穿球鞋或靴子來店裡換 :)

 

 

終於要大變身了,好緊張!!!

對了,現場也有專業的阿姨&婆婆們幫大家穿和服,

每個人都好親切啊~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在拉腰帶時,我好想跟她說我快不能呼吸了... (((大笑

 

 

江江,獻上第一次穿和服的照片 > <

順便一提,小雨最後選的是「標準和服」,而我是「散步振袖」,

除了穿法不一樣外,振袖的袖子也比一般和服長,

比較是在特別活動或儀式才會穿到的和服種類。

雖然全身包緊緊好不方便 (((努力縮小腹

但一生美這麼一次也值得啦哈哈哈~

 

 

搭電車出發去嵐山囉~ (歡呼)

 

 

剛有說到店裡面有提供免費美髮服務,

但後來仔細看,發現內容只有最基本的包包頭&髮簪,

如果大家想要有美美編髮的話,需要+¥900日幣 (約250台幣),

選「基本美髮造型」才會有,還可以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髮飾

我選了最素的白花,覺得整體搭配起來很漂亮♥♥♥

小雨則戴著畢業時朋友送給她的髮飾,超美的!!!

 

 

 

= = = = = = = = = 嵐山 竹林步道 = = = = = = = = =

京都嵐山的竹林步道是眾人皆知的觀光勝地,

上一次跟家人到京都旅遊時有來過,景色真是美到讓人陶醉,

但我心中的第一名依舊是東京明治神宮裡面的步道~ (((好想再去一次

 

 

因為剛好是日本黃金週的關係,竹林步道人潮只能用爆炸來形容

完全沒有機會好好拍照... 不過整條路上放鬆,欣賞風景也不錯哈~

然後讓我又驚又喜的是,居然遇到日本留學生粉絲 >///<

雖然我表情很鎮定,但心中是各種激動啊啊啊啊~~~~

 

 

 

= = = = = = = = = 嵐山 天龍寺 = = = = = = = = =

 

古色古香的日本建築物

大家來到這裡都一定要參觀著名的「曹源池庭園」

把如畫一般的美景盡收眼底,

聽說楓葉季節時最漂亮,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呀 :)

 

 

 

雖然沒能看到整片的艷紅色楓葉,但轉換中的黃色+綠色也一樣美麗 :)

 

 

參觀完天龍寺,趕緊加快腳步前往「嵐山嵯峨站」搭嵐山小火車,

因為在做日本功課時,看到許多人分享小火車的美照,

下定決心既然都穿上和服了,也應該去體驗看看,你們說是不~?

(肚子開始餓了... 只好先狂灌最愛的可樂充飢 > <)

 

 

好喜歡我們一路上經過的街景,這裡的一切很安靜很舒服,

如果有更多時間的話,真想再多逛幾圈。

 

 

雖然趕時間,但一看到柴柴腳步馬上自動停下來 (((兩眼冒愛心

Q起來的尾巴到哪裡都好吸引我啊啊啊~~~

 

 

 

 

= = = = = = = = = 嵐山小火車 = = = = = = = = =

 

坐在小火車上,可以透過兩邊的窗戶觀賞沿途美美的景色

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搭嵐山小火車的話,絕對要先上網訂票喔!!!

如果是當天買的話,能選擇的時刻比較少,

也可能會沒有空位 (((真的超搶手

 

 

最幸運的是,我一直憧憬的5號車廂,

唯一開放式的玻璃車廂剛好在倒數第二站時有空位!!!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渴望的眼神,就通融放我們進去 ♥♥♥

差一點沒幸福死,因為真的好值得 (((大推

 

 

開心到捨不得把視線離開 (笑)

 

 

穿上美美的和服,又如願搭上想要的嵐山小火車,真的真的好滿足~

PS. 日本 Day 1 & Day 2的行程,我也分享過文章+VLOG,再次貼上給你們參考!!!

回顧 : [影音+旅遊] 2018大阪Osaka:行前計畫 + Day 1在心齋橋&道頓崛休閒逛吃!!!

回顧 : [影音+旅遊] 2018大阪Osaka:環球影城怎麼玩最有效率? 被殭屍重重包圍中度過超刺激萬聖節!!!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