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涼了呢~

 

 

9月底奔到日本,

跟好久不見的乾妹妹 小雨 相聚,

回顧2人上一次的日本小旅行,

居然已是4年前的事了 (((超級久遠...

很喜歡跟好友們聚在一起嬉笑打鬧的時光,

有些人,就算你們很久沒怎麼聯絡,

一見到面還是可以快速聊開跟大笑~

(而且是笑到快斷氣的那種 )

 

今天分享在日本大阪&京都的一週旅遊穿搭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帶出國玩的衣服通常以“舒適”好穿為主,

很多設計感太重、不夠實穿的反而忍痛留在家 (笑)

除非有特殊場合需要,像是~約會!!!

ps. 跟往常一樣,還找得到的我會把連結放在名字裡,

大家可以自己點進去看喔~

 

(1). Sweesa A字針織背心長洋裝Miyuki Select 縮腰短版刺繡外套

 

一身黑搭配硬挺的牛仔外套,

這樣既可休閒,但又不會太過隨意跟邋遢~

今年好流行各種牛仔外套啊!!! (其實每年都很夯)

提醒大家在挑選時,一定要找適合自己身型的,

有的雖然設計真的非~常美,但如果版型跟自己不搭,

會非常扣分喔 > <.....千萬要理智點。

 

我身高只有161公分,MIYUKI這件短版長度對我剛好,

穿上稍稍蓋住屁股,不會變成嬌小女孩最害怕的55身 (((鬆一口氣

就算裡面是搭配像這樣的連身內裡也很OK~

 

 

牛仔外套顏色非常正點,加上讓肌膚看起來超白皙 (大拇指)

 

 

每一處小細節跟車線都非常棒,舒適度也高不會卡卡的!

如果逛網拍想找帥氣百搭的牛仔外套,

真的可以考慮 MIYUKI SELECT 

到目前為止,我從他們家購入的牛仔褲&牛仔外套,

沒有一件讓我不滿意的 ♥ ♥ ♥

 

 

首次嘗試這種背心針織長洋,

沒想到穿起來比棉製的更柔軟舒服,完全不刺肌膚

在意修身效果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這件整體延續及拉長效果還是很棒,

加上又是黑色,顯瘦效果沒話說der

 

 

第一天在大阪就是這樣穿,

除了讓我在飛機上能夠自在的動來動去外,

也適合當天微涼的天氣 :)

 

 

日本街頭就是到哪裡都超好拍呀~

連販賣機都可以這麼有型!!!

 

 

(2). JENDES 黑底黃字條紋短袖針織衫   SASSY 超顯瘦刀破水洗牛仔褲 

 

發現有好多女孩也有在關注昆凌的自創品牌 JENDES

當我IG一po出大阪環球影城的照片,

就有不少人私訊問我她家的衣服好不好穿

 

 

第一眼就是被這活潑的配色給吸引住,

黑+橘黃=可愛又俏皮的fu!!!

(尤其昆凌宣傳照又那麼好看)

 

大大的字樣寫著“Put Down Your Phone” 放下你的手機,

不用特別再搭配其他單品,單穿就超吸睛,

連玩具看到照片時都誇上衣好看 (((嘿嘿...

 

 

適合秋天的5分袖,舒適度完全媲美棉T,

材質好到不像話,一整天跑跳下來非常自在!

(開心買了恐龍頭飾,太可愛啦)

 

 

微貼身的剪裁,除了有彈性外也合身,

袖子雖然少了經典的條紋,卻也加強了手臂的修飾,

現在早晚涼涼的天氣,

單穿或外面搭件牛仔或小外套剛剛好~

 

 

 

這件Sassy Shop的破口牛仔褲,大概快被我推爛了吧,

別怪我,因為真的是太愛啦... ><

修飾腿型效果是我目前買過最好的 (不誇張!!!)

紮紮實實把我肥腿的贅肉全部收緊,

不管哪個角度看起來都超顯瘦~

而且因為彈性夠好,所以做任何動作都不會卡卡的。

 

 

看到這張照片連我都忍不住誇讚自己,

我的藏肉功力真是越來越高超 

 

 

(3). 配色滾邊圓領短TPAZZO 奶油白直筒牛仔褲

 

偶爾穿膩了白T,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笑)

充滿秋意的撞色風格,沈穩色調看起來舒服,

且基本版型也不挑人。

 

 

這套很可惜的是,當天我和小雨趕著體驗和服+搭小火車去嵐山,

沒有什麼時間好好幫它們拍更多照片,

之後日本VLOG剪出來,再讓大家看細一點吧

(小雨在煩惱到底要穿哪一件和服趴趴走~)

 

 

雖然照片少的可憐... (突然好想念玩具

但還是要分享一下這件褲子!!!

過去我的穿搭鮮少出現白褲的存在,

因為總覺得下半身已經肉肉了,還穿白色根本是自殺性行為 

但這件直筒的剪裁,根本完美修飾腿型,

不過正面或背面看起來都很顯瘦,

厚挺的牛仔布料,除了彈性不錯外,也不用怕透光透色。

 

 

(4). 日本 LEE 大學T  SASSY 超顯瘦刀破水洗牛仔褲 

 

買了新衣服立馬穿上的概念 

跟我一樣在意舒適度的女孩,

秋冬的大學T應該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笑)

這件是在大阪購入的,日本街頭小店裡就是充滿各種寶物,

大家去逛時一定要仔細看好看滿噢!

 

袖子上的撞色拼接充滿個性,同時散發帥氣與休閒感,

也是讓我一見鍾情的主要原因 ♥ ♥ ♥

 

 

這一天我和小雨來到了京都的柴柴咖啡廳,

根本是柴犬控的天堂呀!!! (((尖叫...

眼前滿是Q起來的尾巴和飛機耳朵,

差點幸福死,剩下的日本行程都想在這裡度過 

被那麼多隻柴柴圍繞著太治愈啦!!!!!

小雨:誒誒誒...別鬧了 == 時間到了快點乖乖走

 

 

 

憂鬱的小臉目送我們離開...

ps. 柴柴Cafe之後也會單獨出文章&影片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喔

 

 

厚實的棉T會不會顯胖呢?

我是那種身為微肉女孩,

也不想犧牲最愛的慵懶/休閒穿搭的類型 (握拳)

給你們參考下我的穿法:

下半身搭配比較緊身且修飾的牛仔褲,

如果棉T比較長或下擺沒有收緊,我會習慣將前頭稍微紮進褲口裡,

讓正面比例看起來比較好,且露出來的後頭同時也能遮一下屁屁。

 

 

接近十月,日本街頭已經出現濃濃的萬聖節裝飾了~

 

 

(5). Cherrykoko 水藍色立體收腰襯衫裙V領針織背心

在日本街頭和地鐵上常看到各種學生制服,

就想順勢跟風一下 >///< 

 

穿上襯衫與針織背心,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 (((咦!

 

 

心想:當年高中制服有這麼好看就好了 哈哈哈!!!

 

 

現在微涼的初秋最適合這種穿搭

一般襯衫&各種內搭上衣外頭,

直接套上針織背心,除了保暖外,整體看起來也較時髦。

超推薦給辦公室女孩,知性與氣質大加分!

 

 

 

針織背心V領的好處是,整體不會太過休閒外,

襯衫開扣的高低度也能更自由,

想要性感或端裝都能自行調整,

搭配小項鍊時,也不用怕會被擋到。

 

 

 

覺得這一身配上帽子或包包頭都好適合

突然想走個運動或優雅路線也沒問題!

 

 

最後用的美食做結語~

平常當個素素的上班族,

假日和旅遊時就要穿回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 ♥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穿搭分享,旅遊文馬上要跟著登場囉!!!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