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5.JPG

好多紅色小豬啊~ (尖叫)

 

 

 

清明連假結束從宜蘭回到台北後,

在IG上跟你們做了個問卷調查: 「部落格文章」vs. 「IG穿搭貼文」

投票結果是IG穿搭獲勝!!!! 

所以今天的4套春夏搭配,我都已經在IG上分享過了,

大家可以追蹤我的 Istagram 帳號 : ellen_enjoylife

這樣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所有的分享喔~

 

不過也因為打文章打慣了,當時看到投票結果自己有點默默地感傷...

(大部分網友們已經不看文章了...嗚嗚嗚)

但今天為了我自己的任性,還有still follow + 喜歡看文章的女孩,

獻上這次宜蘭完整的4套穿搭分享!!!

沒打文章真心覺得怪怪的 >///<

看到喜歡的單品,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喔 (有放連結) - - - - - - >

 

(1). Shester55 珊瑚橘泡泡袖襯衫 + SWEESA 顯瘦A字白色牛仔短裙

連假期間的好天氣,套上這件超亮眼珊瑚橘襯衫根本絕配 ♥ ♥ ♥

走在陽光底下,不管怎麼拍都超好看!!!

充滿春夏感覺的粉橘,

除了顯白+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外,

跟任何顏色的下半身都能搭,牛仔、黑褲、白色...etc 


IMG_4679.JPG

IMG_4681.JPG

襯衫摸起來是半棉辦亞麻的材質,

透膚感的薄度,很適合偏熱的天氣。

打開第一個扣子,變成充滿隨興的垂墜感寬V領,

露出脖子和鎖骨,幫我們顯瘦感 + 1  (開心)

 

顏色真的超美超正點,所以除了當作上衣穿以外,

建議大家也能把它當作小外套,為穿搭增添色彩~

 

IMG_4645.JPG

 

怕太透的女孩可以跟我一樣裡面再穿一件內裡,會比較安心 : )

 

IMG_4631.JPG

 

IMG_4637.JPG

 

下半身我是搭配白色A字牛仔裙,

雖然身為象腿族群,我超超超級不喜歡露腿!!!

(真心不喜歡所以要說3次)

但這件版型是窄A字的剪裁,

雖然不太有彈性,但修飾屁屁與大腿的效果絕佳ㄚㄚㄚ

偏硬挺的材質把我臀部贅肉整個束住,

很適合我這種短肉腿,又想看起來修長的人 (笑)

 

IMG_4682.JPG

 

介意自己腿粗的女孩,

我會建議大家穿搭上盡量避免過長的短褲&短裙,

雖然害羞想遮肉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 (((肉腿族萬歲啦

但如果已經不高,身材又被切成1/2的話反而更不好看喔。

 

IMG_4658.JPG

 

太陽眼鏡牌子是 Victoria Beckham

彩色的鏡面超級適合夏天、度假去海島海邊時戴

 

IMG_4633.JPG

 

(2). Wave Shine 二代 雙綁金飾美波比基尼

以前就聽聞 Wave Shine 家泳衣有「美波神器」的稱號,

這次嘗試,只能說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自己穿上泳衣後,還能看起來有胸有料啊 (OMG)

 

IMG_5182.JPG

 

一早宜蘭民宿窗外的景色 ♥ ♥ ♥

陽光灑進來真是太美了!!! 忍不住跟你們分享 : )

 

IMG_5183.JPG

 

這次我們在宜蘭入住的民宿是 小國生活.Neverland 夜光森林

是個非常適合大家包棟,全家大小或一群朋友來放鬆玩的地方。

房間寬敞舒適外,民宿正中間還設有自己的泳池,

來到這裡真的好像到了世外桃源,很悠閒自在~

 

IMG_4763.JPG

 

IMG_4764.JPG

 

完全被這款比基尼給迷住 >///< 

墨綠色把肌膚襯托的超級白皙,

色彩很特別也很搶眼,好美好美!!!

(尺寸:上衣我拿 XS,泳褲 S )

 

IMG_4700.JPG

 

IMG_4721.JPG

 

可以靠背後交叉綁帶自行調整鬆緊度,

材質也是有彈性的,所以不用擔心太鬆跑位。

 

IMG_4720.JPG

 

IMG_4859.JPG

 

不用塞Nu Bra 就有溝耶!!!(小胸女很感動啊 > <)

 

IMG_4796.JPG

IMG_4797.JPG

 

IMG_4795.JPG

 

 

 

 

(3). Mercci22 微光澤大露背過膝洋裝

來度假怎麼少得了養眼的洋裝呢 (嘿嘿)

 

IMG_5178.JPG

 

這件是去年在 Mercci22 季末特賣會打折買的,

對艷橘色+背後深V設計一見鍾情 

穿上整個人超亮超顯白,

而且剛好也跟我的新髮色有配到~

 

IMG_5181.JPG

 

身為161女孩,穿度假型長洋裝最怕過長過寬,

視覺上整個人會被吃掉 > <

所以建議向我一樣偏嬌小身形的女孩,

選擇長度不要超過膝蓋,

或超過但要有透視、開岔設計,

稍微露出大小腿,這樣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

 

IMG_5179.JPG

 

 

肩帶部分可以自行調整,

柔軟的中厚度雪紡布料,貼身沒有彈性,

輕鬆套上就完成 Today's Look,出門吃早餐啦~

 

IMG_5177.JPG

 

IMG_5180.JPG

 

 

 

(4). Shester55 白色高腰落地褲 + Mercci22 立體雙層雪紡細肩帶上衣

這一次有好多橙色系的單品呢 

IMG_5175.JPG

天氣開始漸漸變熱了,

也就意味著細肩帶的天下又要到了 (笑)

 

很喜歡這件上衣,雖然是輕盈雪紡,

但因為有雙層設計,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太軟太單薄,

反而有著飄逸的漂亮立體感。

 

IMG_5176.JPG

 

IMG_5198.JPG

 

高腰、寬褲就是小個女最好的朋友 

這件白色落地長褲,

版型穿起來能讓腿部比例又長又直!

(這件我是穿 S 號)

 

IMG_5172.JPG

 

微硬挺棉布料,除了讓修飾下半身的效果倍增,

也完全不減舒適度,

後腰還有彈性鬆緊,

吃多或稍微放縱變胖一點都沒問題!!!

基本款白色百搭,怎麼配都能展現率性風格。

 

IMG_4873.JPG

 

PS. 我實測過深色內褲穿這件不會有透光透色的問題,

但如果大家還是很擔心,建議還是穿肉色內褲最保險!!!

 

 

 

IMG_519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有任何穿搭心得、或單純想閒聊,都歡迎到我的FB&IG跟我哈啦!!!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IMG_4680.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