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5.jpg   

食指大動了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最近很受歡迎+夯,位在東區234巷子裡的一家漢堡店?

身為肉食控的我,一聽說是最喜愛的牛排教父鄧有癸的弟子所開的店,馬上飛奔來光顧!

而且看到想品嘗的心臟病堡上居然超奢侈地擺上了大塊鴨肝及松露,讓我瞬間有想哭的感動

講究的USDA Choice級肉品+鴨肝+松露,這超誘人的組合我實在是無法拒絕呀~ 

IMG_6265.jpg 

第一次去吃就讓我深深地愛上了,拍照放FB+Instagram後,好多朋友都被吸引住,一直追問我店在哪裡 ^^

IMG_6400.jpg  IMG_6399.jpg

從金石堂過去的234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Burger Ray 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現場拿號碼牌候位,

來這裡吃飯一定要抱有長期候位的心理準備,璦綸每次來幾乎都是大爆滿  人氣指數真的超高!

第1次等了1個小時多,第2次比較幸運避開巔峰期早到只等了5分鐘,第3次等了約45分鐘

還好店外的候位區有椅子可以坐,要不然真的會等到抓狂 (吼~~~)

如果不想等那麼久,可以選擇『站位』,就可以早點排到位子。

IMG_6409.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開放式廚房,左手邊則是點餐/付款區。

流程:櫃檯點餐結帳(拿餐點號碼牌)  店員帶你入座  叫到你的號碼時到廚房前方領餐  自助區加菜加料加醬  開吃 

IMG_6362.jpg

(圖片來自Burger Ray個性漢堡FB粉絲團)

Burger Ray的菜單,這次分享/推薦的心臟病堡一客要價450元,

第一次來時有被價格嚇到 (當下的內心OS: 漢堡居然要吃到450元???)

但後來想想,有鴨肝又有松露,恩。。。還是乖乖付錢吧~~~哈哈!

IMG_6401.jpg

很喜歡Burger Ray的店員,都非常開朗親切尤其是安排排隊+座位的女店員和負責點餐的男店員,

短時間光顧太多次他們都認得我了,第3次來吃時男店員看到我還做出了搞笑的歡迎手勢,問我是不是又要點心臟病堡~ ))笑

漢堡肉的熟度可以自行指定要幾分熟,我每次都是點推薦的五分,怕會太生的同學其實不用擔心,

我自己也不喜歡吃太生的肉品,但心臟病堡推薦的五分熟度真是剛剛好,吃很起來嫩卻完全不會有肉腥味或血水。

IMG_6403.jpg

擁有著明亮乾淨環境的半開放式廚房,透過玻璃可以觀看到廚房裡的一切動態,從絞肉處理到烹飪,漢堡的製作過程清楚呈現

IMG_6406.jpg  

長方形的的店內空間,走的是美式及工業風格,座位分3部分:靠近店門口的兩人座區,擁有貼心軟靠墊的站位區,還有店後方的多人座。

空間有點狹窄,尤其是走道和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間隔,人群流動太多常常會釀成交通堵塞

IMG_6405.jpgIMG_6408.jpg  

取餐後可以前往配菜自助區加料想吃什麼想吃多少都自己決定,奢侈的夾吧!GO!

有提供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芥末醬,莎莎醬等等不同的食材與醬料,自行搭配出自己喜愛的口味,記得配料得一次夾完,限取一次而已呦。

IMG_6426.jpg

自助區旁是醬料區和飲料機,除了最基本的番茄醬與芥末醬,還有兩大鍋薯條的好朋友:熱騰騰的起司醬及肉醬,飲料和餐具都是自取,而且飲料是無限暢飲耶我很愛呀~哈哈哈!

IMG_6389.jpg

等飯期間的放空 >///< 好餓。。。(兩眼緊盯著廚房的窗口)

IMG_6414.jpg 

我的心臟病堡終於來了❤❤❤

來Burger Ray 不點它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IMG_6416.jpg

看看那大塊煎的美麗金黃的鴨肝,真是厚的離譜還有淋在上方的松露醬,香氣四溢,光用看+聞就讓我心跳急加速,心臟病快要發作了兩種超高級的夢幻食材搭配在一起實在是要人命呀~ (暫時把熱量和膽固醇撇開一邊忘記吧~ Let it go~ Let it go~)

點心臟病堡可以選擇要焦糖鳳梨 OR 焦化洋蔥,我偏愛洋蔥,被煎得軟綿綿的微甜洋蔥跟漢堡肉很搭 ❤

漢堡的麵包則可以選擇布里歐 OR 巧巴達,布里歐偏柔軟,巧巴達偏硬有嚼勁,我比較喜歡布里歐,因為覺得漢堡的麵包就是要軟軟的才好吃~

IMG_6415.jpg

雖然有提供刀叉餐具,但我都會拋開淑女形象,直接捲起袖子大口咬,這樣吃漢堡超過癮!

Burger Ray的漢堡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且紮實,超級有嚼勁,不得不稱讚肉質真的是很好,和平常在一般的速食店吃到的乾扁漢堡肉完全不同,那種吃了會讓人越吃越生氣

唯一的小小小缺點就是太多汁,第一口咬下去會有噴汁的危險,進食期間肉汁更是大喇喇的一直往下滴,要小心喔~

綿密軟嫩的鴨肝+高檔的肉品+香氣濃郁的松露,這三重奏實在是太完美了,每咬一口都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腦袋裡突然浮現『小當家』漫畫裡人物每次吃到美食的誇張反應)

個人覺得食材和比例搭配的很好,3種食材口味都非常濃郁,但不會打架,反而結合得很有默契,非常美味

IMG_6419.jpg

熱騰騰的厚實粗薯條,炸地很酥脆~ 其實光是一個漢堡份量就很足夠了,但薯條也比外面一般的好吃,我每次也都會貪吃得把它們都啃完

IMG_6424.jpg IMG_6425.jpg  

起司醬很濃郁,肉醬裡碎肉很多,很香但不會過咸,兩種醬料跟薯條都很搭~難怪是好朋友哈

IMG_6391.jpg 

雖說最大的滅火點應該是無止盡的隊伍和等待,但美味度值回票價,就算要我再等上一個鐘頭,我也會心甘情願為了我心愛的心臟病堡在店外乖乖等待~

喜歡漢堡或是鴨肝松露的同學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家寶店,找一天到東區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胃吧 ^ ^

 

Burger Ray 個性漢堡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電話:02-8771-581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Ray.tw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