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8.jpg

全家福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大家昨晚都怎麼跨年的呢?有看到101的美麗煙火嗎?

我昨天剛從日本回來,為了跨年大餐,出門前還去 Space Cycle 瘋狂踩飛輪,

順便努力消耗在日本累積的卡路里,出國玩太開心到處吃吃喝喝完全停不下來哈

昨晚衝進信義區人擠人一起倒數,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欣賞跨年煙火秀,真是太漂亮了!

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自己能夠一年比一年更好更充實,

生活正面開心,親朋好友也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IMG_1503.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過的保養品和使用心得,

發現年紀越大保養品就越來越多,其實也是因為我很喜歡亂買東西啦 (心虛)

我很愛看別人分享的美妝和保養心得文,然後自己就常找死被燒到,

不過我現在有理智很多,不會說看完別人的文章就馬上衝去買,至少還會再多做一下功課,

也會看自己的肌膚狀況+是不是真的缺 (因為櫃子裡面其實還囤了很多 XD)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T字部位偏油,兩頰和額頭偏乾,是容易過敏的肌膚,

我現階段的保養重點是保濕+美白,主要是保濕

保濕做足了,皮膚狀況會比較好,除了摸起來水嫩潤滑之外,上妝也比較服貼,也比較不容易產生小細紋 (不過最近發現我眼周附近有笑紋/小細紋!慘叫。。。我不要呀。。。決定哪天去尋看看好用的初級抗老眼霜,大家有推薦的嗎?)

今天分享的產品全部都是我自己用了1~3個月以上,覺得很不錯才拿出來分享的,

趕快來看看吧 

 

1. Caudalie Grape Water 葡萄水保溼噴霧 

IMG_5442.jpg  

目前最愛用的保濕噴霧!

法國品牌100%純有機葡萄提取的葡萄水,適合任何肌膚,主要功效是鎮定,舒緩,還有保溼,

在美國的Sephora一口氣貪心入了3瓶,這麼大一瓶200ml可以用很久,我第一瓶大概用了快2個月才噴完,

雖說特別適合夏天補水,但我覺得保濕一年四季都適用~

IMG_7203.jpg

噴出來的水霧範圍大,很均勻,且非常細密,完全不會有滴水的討厭情況發生,

比我用過的所有噴霧都要細緻,冰冰涼涼的超舒服,重點是一點都不粘膩,很清爽!

還有因為水霧夠細,上妝後也可以放心噴,不會破壞妝容  

喜歡在洗完臉+運動完+補妝前+或沒事噴一噴,用手拍乾後吸收很快,皮膚馬上就有種水嫩感~

剛開始不太習慣它奇怪的『爛葡萄』味道,不過現在聞久了還蠻喜歡這清新的葡萄味哈!

跟之前使用過的Evian還有 Avene相比,我覺得Caudalie這一款噴霧保濕效果明顯更好一些,

日常補水的必備品,算方便攜帶,很適合為肌膚降溫補水或解緩冷氣房的惱人乾燥 

 

2. innisfree 綠茶籽保溼精華

SAM_3252.jpg  

家戶揭曉的innifree明星產品,絕對是一個會回購的好產品!

最喜歡它淡淡的綠茶香,聞起來很舒服,保溼效果還算不錯,用久了確實能感覺出皮膚變得比以前滋潤

現在上妝前都會用到它,可以讓妝容更服帖~

清爽性質很適合夏天,冬天或是在太乾燥的國家保濕度可能就不夠了。

IMG_8334.jpg  

質地是透明水潤+稠稠的凝露,流動性和延展性非常高,輕拍一下就迅速吸收了,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而且無油無負擔,不必擔心會悶出痘痘來。

IMG_8337.jpg IMG_8340.jpg  

我是混合肌,剛擦上去覺得有點黏黏的,不過吸收掉就不會了~

用量蠻省的,最多3滴就可以擦完整張臉+頸部,我這瓶用了3個月還剩不少呢 ^_^

除了補水以外,其他特別大的功效沒有。

 

3. Biotherm 奇蹟活源精露

SAM_3244.jpg

Biotherm的明星產品,同時也是保濕界的大名人

瓶身是美麗的漸層藍色,放在台面上每天看心情很好哈~感覺好像在用美人魚的保養品一樣 ))笑

SAM_3246.jpg    

清爽的水質地還有著淡淡的香味,很好吸收也很溫和,

擦在臉上乾後感覺仿佛在肌膚表面形成著一層薄薄的水膜,

滋潤保濕效果真是沒話說,非常推薦給乾肌膚的同學們

我這瓶用到快完,到專櫃去補貨時才發現我之前使用順序都是錯的 

因為我很懶,之前睡前保養都是滴個2-3滴擦在臉上就直接睡覺了,偶爾會再抹個乳液,

後來聽櫃哥說正確使用順序是:化妝水 --> 奇蹟活源精露 --> 精華液 --> 乳液,

而且每次要滴個6滴左右,難怪我這瓶用半年還不見底哈  

不過這也表示說它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吧!用那麼省我的臉也算蠻飽水嫩的 (嘿嘿)

 

4. it's skin 能量10 

SAM_3282.jpg

平價好用的精華液,CP值算蠻高的it's skin這個系列的精華原液有很多種功效,

我總共入了3種,從左到右分別是: YE (再生修護)Propolis 蜂膠 (亮白排毒)VC (保濕美白)

建議每種至少要持續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明顯效果,我之前混著用效果不明顯,分開個別用的時候比較明顯。

SAM_3287.jpg SAM_3290.jpg  

很喜歡不同顏色的玻璃瓶身,覺得很好看,滴管設計用起來比較衛生,可是到後面很難吸出來 > <

塗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油膩,3瓶中我偏愛 YE (咖啡紅瓶) 和 蜂膠 (土黃瓶),

YE 主要功效之一是幫助肌膚調理,加速肌膚的新成代謝功能,我覺得用來改善紅臉很適合,

我的臉頰部分常會泛紅的,還有一點血絲,用了這個一段時間後泛紅狀況改善很多,效果蠻明顯的 :)

蜂膠的保濕效果很不錯,雖然沒有這系列得藍色能量瓶來得那麼針對,

但我覺得還蠻水潤的,主要是喜歡它的香味❤ 還有收細毛孔效果也蠻明顯的,

VC 主打保濕美白,是3瓶中我覺得效果最不明顯的,所以我用了一陣子就沒再用了,看照片還剩半瓶左右。

 

5. Clinique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IMG_7184.jpg IMG_7615.jpg   

有著滾珠筆型設計的精華液,有事沒事就拿它出來滾滾滾,按摩眼部周圍很舒服呀~

因為有時候我沒睡好,第二天眼睛就會超腫,眼袋也超明顯,一大坨在我的眼睛下面 

拿它在眼周按摩幾圈就不會那麼浮腫,冰冰涼涼的精華液也很溫和舒服,不油膩,

雖說有改善黑眼圈的功能,但我用到這第二支覺得根本沒用,想要改善黑眼圈早點睡覺就好了。

 

6. Kiehl's Ultra Facial Oil-Free Lotion 無油乳液

IMG_7171.jpg 

最喜歡的乳液之一,這瓶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主打無油不粘膩,很適合油性肌膚或是像我這種混合肌。

IMG_8335.jpgIMG_8281.jpg  

保濕效果一般,抹上有種冰冰涼涼的舒適感,乾後會像沒抹前一樣乾淨清爽,除非貪心大量塗抹,

覺得很適合粘膩的夏天使用,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感

 

7. innifree 綠茶潔面乳

IMG_7161.jpg  

今年秋天買足夠金額送的,覺得非常不錯,清潔力夠洗得乾淨,

使用感比較溫和,不刺激也適合敏感性肌膚,

洗完臉是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一點都不會緊繃,臉蛋摸起來還滑滑嫩嫩的很水潤 

搭配起泡網,泡沫會更豐富,喜歡用它做晨間用洗面乳,一早就被綠茶的香味充滿~

 

8. L'OCCITANE 乳油木護手霜+乳油木護足霜

IMG_7156.jpg

歐舒丹人人知曉的明星產品 

之前因為在芝加哥念書,每天被乾燥的天氣和冷風摧殘,手腳的皮膚都裂開,好癢!

超豐潤的乳霜搶救乾裂手足超有效,晚上擦,第二天肌膚就變得嫩柔許多,效果很顯著

在乾燥的國家很適合,覺得台灣的天氣可能會有點過度粘膩,我現在都只擠一點點就很足夠了~

雖然急救效果很棒,但擦完乾得超慢,每次都不小心抹到枕頭棉被,或弄到手機螢幕和電腦鍵盤 XD

 

以上就是我這次保養品的分享心得文,希望你們喜歡❤

這次日本旅遊實在是太好玩了,讓我又一次徹底愛上日本!

好想每3個月去一次,體驗不同季節的日本和美食,

之後會發旅行文和戰利品文(重點),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SAM_4092.jpg  

對了!最近剛創了粉絲頁,請大家有空時能幫我按個贊喔!這對我來說是個大大鼓勵 ❤ 

除了會在粉絲頁上定期發文外,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日常有的沒有的點點滴滴,晚安!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