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9.jpg

今天的主題是卸妝產品

 

 

卸妝很重要!!! 想要有乾淨的好皮膚最基本的關鍵就是要卸妝,而且要卸乾淨!!!

妝卸乾淨之後,才不會有多餘的殘留物留在臉上,這樣後續的清潔及保養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效果,

有些女生會因為回到家太累直接帶妝睡死,我之前也有過,結果第二天皮膚狀況超差

沒有做好徹底卸妝,肌膚真的會變得很糟糕,粉刺痘痘蜂擁而來!

平常就算出門只擦了個防曬霜或是CC霜,睡前我也還是會乖乖卸掉,

大家千萬不要一時貪睡或偷懶,記得一定要卸好妝才能進入到夢鄉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5款我用過且覺得很不錯的卸妝產品

大部份都是讓我回購多次的好產品喔~ 來看看吧

IMG_7169.jpg

Maybelline 輕柔眼唇卸妝液

Maybelline這一瓶眼唇卸妝液我用完的空瓶子大概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吧 ))笑

以前總是覺得卸眼妝好麻煩,防水睫毛膏和內眼線總是要卸好幾次才卸得乾淨,

而且我最怕那種用到眼睛會痛死的卸妝水 (哀嚎:我要瞎了!!!)

還沒接觸到這一瓶以前都是用 LOREAL的溫和眼唇卸妝液,非常溫和但是我用起來覺得沒有卸得很乾淨,

卸完眼角和內眼線還是會殘留一點點眼妝,得多卸幾次。

Maybelline的輕柔眼唇卸妝液溫和度跟LOREAL一樣,完全不刺激,

但是卸除力卻是無敵 不管是多麼難卸的睫毛膏,眼影,或眼線液,濕敷完輕擦後幾乎就完全卸除了 (噢耶!!!) 比起LOREAL,我比較偏愛Maybelline這小藍瓶

SAM_2533.jpg

靜止的時候會分兩層,使用前記得要搖勻,

用量省這麼大瓶可以用很久,不過質地不是特別清爽,有一點點油~

IMG_7279.jpg

我每次的眼妝大概只需要微濕敷完擦個2-3次就變得非常乾淨推薦它的另一點是卸完後眼睛不會霧霧的。

IMG_9329.jpg

實地來測試一下吧

第一關是眼妝的部分,我把雜七雜八的,眼影,眉筆,防水睫毛膏,眼線液/膏通通畫在手上,

濕敷5秒鐘,抹第一次幾乎就全部都卸下來了,

除了花娜小姐的持久抗暈眼線液,Kiss Me 眼線液和innisfree的防水睫毛膏,

再輕擦個2次就能完全卸乾淨了輕輕鬆鬆~

IMG_9325.jpg

第二關是唇膏的部分,也是濕敷完擦第一次就能幾乎全部卸除,效果很好

除了大瓶裝的也有原本的小瓶裝,出外旅遊帶小瓶裝的很方便~

溫和低刺激 

清潔力 

回購率 

IMG_7162.jpg

POND's 旁氏 深層淨顏卸妝油

含三種植物油成分,簡單來說就是非~常~油~ ˊ_>ˋ

沒有特殊香味,因為是油所以延展性極佳,非常好推開,

溫和不刺激,卸除能力超強,適合對付大濃妝,

通常壓個3-4下量就非常足夠了,上臉畫幾次圓,臉上的彩妝就通通溶出來了~

加點水乳化,繼續按摩幾下,再用水沖掉整張臉就煥然一新,卸得非常乾淨呦

我自己最後還是會用洗面乳洗一下臉,覺得乳化後用水沖完某些地方還是會有點油油滑滑的

洗完臉後肌膚很清爽不乾澀,也不會緊繃不適。

溫和低刺激 

清潔力 

回購率  

IMG_7166.jpg 

Biore 蜜妮 深層卸粧精華露

這一瓶我只用來卸底裝,第一次使用時聽信廣告也拿來卸眼妝,

結果眼睛痛到不行,一邊慘叫一邊沖水 (救命呀!!!)

經過那一次經驗後,現在都是把它跟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做搭配,

不敢再讓它接近我的眼睛。。。其他人用這瓶卸眼妝時也跟我一樣會眼睛痛嗎?

IMG_7288.jpg

透明流動率高的凝露狀,也是非常好推開,有點香香的味道但不重,

質地比起前面 POND's 黃罐清爽一些,不會那麼油膩,給我的感覺是『沒有那麼油的卸妝油』

溶解速度沒有卸妝油來得快,濃妝的話得多畫圈按摩幾下妝容才能完全溶解,

好清洗,卸完不會乾澀緊繃,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溫和低刺激 

清潔力 

回購率 

IMG_7191.jpg

Biore 蜜妮 深層卸粧棉 Cleansing Cotton

初次接觸+購入是去年8月到日本遊玩,忘了帶卸妝就隨意在藥裝店買了一包卸妝棉,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最令我驚訝的卸眼妝居然不會痛,而且不管是底裝或眼妝都容易卸乾淨,

但碰到防水睫毛膏就沒轍了,卸超久才能完全卸掉

不油膩不刺激,但酒精味道有點重,擦時注意不要太大力,要不然皮膚會緊繃,有點紅紅痛痛 ><

雖然卸完很乾淨清爽,但還是建議要用洗面乳清洗一下臉,酒精味道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殘留。

IMG_6198.jpgSAM_2478.jpg

有盒裝包裝,不過推薦買補充包就好了,盒裝的佔地,

而且我覺得用到最後卸妝棉在盒底有點難抽出來,剩下的卸妝棉也會容易變乾

使用方法像濕紙巾一樣抽出來就可以用,很方便 

IMG_9327.jpg 

眼線液/膏部分敷完擦個3次左右就能卸乾淨。

IMG_9328.jpg

卸口紅的功力讓我超驚豔很厲害不是蓋的~ 敷完輕擦第一次卸掉幾近95%,很不錯!

這款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平常外出旅遊可以選擇,或是趕看新聞/連續劇,可以一邊拿它來卸妝一邊坐在電視機前,但如果要當做平常卸妝我就不太會回購。

溫和低刺激 

清潔力 

回購率 

IMG_7190.jpg

banila co. 芭妮蘭零殘留溫和卸妝膏 Clean It Zero

宋智孝推薦的banila co.明星產品可以一罐搞定底妝+眼唇妝的卸妝膏,

味道清新,無刺激很柔和,因裡面還添加了木瓜和櫻桃萃取物,能溫和深層卸除臉上彩妝,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同時還可以保濕補水,令肌膚保持清爽不緊繃。

卸除功效我覺得還不錯,除了比較頑固的持久防油防水的眼線液和睫毛膏以外都能輕易卸除,

碰到極致防水的眼妝還是乖乖使用眼唇卸妝液吧,要不然太過用力搓容易有細紋呦

SAM_2549.jpg

內蓋上附有小勺子,方便挖取卸妝膏,比較衛生,避免手髒與不必要的接觸,

質地是受熱容易融化的油膏類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平常在用的曼秀雷敦藥膏的清爽版哈~

SAM_2551.jpg

又到了亂畫時間,也是眼影,眉筆,防水睫毛膏,眼線液/膏全部上手。

IMG_9330.jpg 

用量省,這樣一點就很足夠卸我手上雜七雜八的眼妝,

卸妝時需要手乾臉乾,卸妝膏一接觸到皮膚,就會很快因溫度而化開變成油狀,

用按摩的方式輕輕畫圈把彩妝溶解,之後只需要用清水清洗就可以變乾乾淨淨的了

對付花娜小姐的持久抗暈眼線液,Kiss Me 眼線液,innisfree的防水睫毛膏多搓了好幾下,

前面幾次測試卸妝功力時,也都是他們3個留到最後,真是超~持久眼妝呀

SAM_2563.jpg

再來是唇妝大集合,有點愛上了在手上這樣亂塗亂畫 ))笑~

IMG_9331.jpg  

唇妝比眼妝容易卸除,其實卸完可以先用紙巾把卸妝膏擦乾淨,洗臉時比較不費水,

雖然卸妝膏融化後在臉上感覺有點粘膩,不過很喜歡它卸完妝臉很保濕滋潤,摸起來柔滑水嫩

溫和低刺激 

清潔力 

回購率 

IMG_9349.jpg  

近幾天街上的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了,我已經開始在採買聖誕裝飾了 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呀!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卸妝產品心得分享噢~

PS. 前幾天創了粉絲團的帳號,會在上面定期發文和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喔!!! 謝謝!!!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cdaisyellen/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