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7 (2).jpg

今天要選哪一個唇色呢?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唇色分享!!!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化妝品,擦上口紅的那個驚豔和感動,

從那之後,就完全沈浸在它的魅力裡,100%淪陷了... ((笑

就算櫃子已經瀕臨爆炸的邊緣,每次經過化妝品專櫃,都還是會忍不住逛起來,

這就是我對唇膏的熱愛程度!!! >///<

 

前幾天整理化妝品的時候,把我所有的口紅收集了起來,

原本只想挑幾支最喜歡的分享就好,但挑來挑去,

我實在沒辦法做決定呀,每一支我都無法淘汰,不全部跟大家分享真的太可惜

唉~我就是標準的唇膏控呀,你們也是嗎? 

 

今天的文章有影片,一定要去看喔!!!!!  (請用HD)

詳細的心得分享都在影片裡,下面是簡易的圖文版+手上試色:)

(PS. 因為我的口紅總數量有點太多了,所以分成專櫃篇和開架/平價篇,今天是專櫃篇)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GSyaD0-gb2k 

 

詳細的心得分享都在影片裡,下面是簡易的圖文版+手上試色:)

 

1.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5 (純粹珊瑚)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5 (Corail Intuitive)

IMG_1148.JPG 

討喜的夢幻裸粉色,自然水潤,擦之前不需要另外塗護唇膏,非常地滋潤保濕!

意外的顯色,薄薄一層就超水亮粉嫩 很適合平日簡單自然的妝容,擦上去好氣色馬上顯現出來:)

SAM_6661.jpg

IMG_1110.JPG 

2. YSL 金色方管 Rouge Pur Couture #52 (Rosy Coral/Rouge Rose)

IMG_1149.JPG 

高調迷人的“千頌伊”唇色其實韓劇裡實際擦的是IOPE的唇膏,但這支顏色跟那個非常相似,

櫃姐推薦時我稍微猶豫了一下,因為在之前沒有嘗試過這麼跳脫的顏色,

當時只是因為瓶身漂亮想近看而已 XD

但擦上後我非常喜歡,顏色真是非常迷人,飽和水潤,不虧是YSL (立馬收藏!!!)

(PS. 想要顏色更鮮艷一點的話,可以多上幾層)

SAM_6678.jpg

IMG_1111.jpg 

3. Estee Lauder 高清純色炫亮唇膏 #F6 (Pink Voltage)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Vivid Shine #F6 (Pink Voltage)

IMG_1150.JPG 

比第一支YSL圓管稍微鮮艷一點的桃粉色,閃耀的色澤讓人眼前一亮但又不會超過

擦上嘴唇會變得很立體,也是一款百搭的的自然粉色~

不過缺點是單擦的話會非常非常乾,所以建議一定要先抹一層護唇膏!

SAM_6714.jpg

IMG_1112.jpg 

4. Burberry Kisses #57 (Peach Delight)

IMG_1151.JPG 

最喜歡的裸色系唇色,這已經是我第二支了

自然沈穩的氣質色,其實我上班都是靠它營造成熟女性的假象呀 (哇哈哈哈~快逃呀!)

出乎意料的水潤,感覺跟第一支YSL圓管差不多,接觸前從沒想過原來Burberry的唇膏那麼好用❤

SAM_6729.jpgIMG_1113.jpg

5. NARS 驚綺絨彩筆- Rikugien (Rose Pink)

    NARS Satin Lip Pencil - Rikugien (Rose Pink)

IMG_1152.JPG 

去年生日從Sephora得到的小禮物,自然低調的暗粉色,

顯色度高,也蠻滋潤的,不需要護唇膏的幫助,

也是一個可以營造成熟大人形象的顏色哈 (偷笑~~~ ^_^)

SAM_6740.jpg

IMG_1114.jpg 

6. Gucci Deep Matte #280 (Ginger Rose)

IMG_1153.JPG 

無法抗拒的性感玫瑰紅,以前對紅唇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高中跳民族舞蹈時老師給我們擦的大紅色,

也因為那個無法抹去的強烈回憶,我對紅唇常抱有很大的排斥感,

但擦上這一支後,第一次發現原來紅唇可以這麼好看

雖然是霧面,但一點都不會乾澀,超級驚訝Gucci的口紅居然這麼棒!!!!!

紅唇的氣勢真是非常搶眼獨特,很感謝送我這支唇膏的朋友,沒有他我大概永遠不會發現紅唇的美❤

SAM_6751.jpgIMG_1115.jpg 

7.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Liquid Lipstick - Dolce

IMG_1154.JPG 

自然沈穩的霧面粉色,非常持久,不喝水或吃飯的話,幾乎可以維持一整晚不掉色:)

不過擦之前建議擦一層護唇膏,單擦會有點乾澀。

SAM_6764.jpg SAM_6768.jpg

8. Tarte Lip Sculptor (lipstick & lipgloss) - Basic

IMG_1155.JPG 

因為被喜歡的Youtuber生火而買的一款口紅,在網路上訂購的所以事先完全沒有試色,

擦上後對它的第一個印象是:像生病般的蒼白唇色 顏色非常非常地裸,非常非常地淡。。。

不過這次擦上時意外覺得還不錯,有可能是跟上衣顏色搭的關係,

也可能是時間久了,顏色會越來越自然 (???) 決定之後多擦幾次觀察看看~

這款兩頭分別是唇膏和唇彩的部分,唇膏單擦會有點乾,建議搭配唇彩。

SAM_6772.jpg SAM_6776.jpg

9. stila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 Patina

八月份Birchbox美妝盒裡收到的試用品,很喜歡它的顯色與輕薄感,

擦在嘴唇上仿佛隱形了一般,會忘記它的存在,也非常持久

IMG_1156.JPG 

這是我目前嘗試過最暗的唇色,加上它一開始擦上時會更暗一點 (之後才會慢慢變粉嫩一些),

第一次擦有被嚇到,覺得像是中毒般嘴唇發黑的感覺 

但習慣後就好很多了,現在反而很迷戀它營造出的Gothic fu,想要走冷豔風格就靠它吧 ((笑

唯一不喜歡的缺點就是顯唇紋,我的唇紋本來就蠻明顯的,

擦上它秒變『奶奶唇』 (事先擦護唇膏會好一點)

SAM_6779.jpg SAM_6781.jpg

呼~ 一口氣把我所有專櫃款的口紅都跟你們分享了,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噢!!!

話說,我不笑時常被別人以為臭臉很跩,但其實我放空,緊張或無表情時就是這樣呀 XD 

(如果想看我真正臭臉的話,逼我吃韭菜水餃,一定比臭臭泥還要臭)

SAM_6638.jpg

喜歡今天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