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4拷貝.jpg

希望好天氣能一直持續下去!

 

 

不知不覺秋天已經來到了尾端,再來很快地就是我最期待的冬季了!!!

11月開始後,紐約溫度終於有了大幅變化,

之前還不冷不熱/忽冷忽熱,這幾天都穩定在10-16度左右 (開心拿出長袖+大衣)

最近迷上了Cherrykoko這個牌子,很喜歡它甜美溫柔的風格,

設計不會太過突出或是複雜,也讓之後的混搭變得容易一些:)

關於穿搭這方面,其實跟化妝一樣我不是特別在行,還在慢慢摸索學習中,

有自己習慣的風格但也喜歡嘗試不同的感覺 (因為每次逛網拍都難免被燒到哈)

希望之後能分享更多,也希望大家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想法也請跟我分享❤

 

今天3套Cherrykoko的衣服都是裙子/洋裝,

穿上整個人會散發出淡淡的溫柔氣質,很適合現在微涼的浪漫秋季

影音版在這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KWj2DEeCVE 

(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後還能再看下面的圖文,有附上清楚照片+心得)

  

 

1. 墨綠長袖針織上衣+黑色裙褲

SAM_0366拷貝.jpg

我非常喜歡深色系的衣服,剛好跟充滿橘紅楓葉的秋季很搭~

上衣沈穩的墨綠色看起來有種優雅的知性感,可以單穿或是套在洋裝上,

厚度適合現在微涼的氣候,針織的材質不是特別細緻但並不會讓皮膚不適 (一點點粗粗的感覺)

寬鬆隨性穿起來很舒服,可以毫無拘束地揮動手臂 (笑)

IMG_3556拷貝.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長度可以稍微蓋到我的屁股 (蓋住我的大屁股... 科科~)

(PS. 我身高161公分)

SAM_0350拷貝.jpg

上衣下擺和大袖口有著微微的自然飄逸感

SAM_0394拷貝.jpg

下半身乍看是一條黑色短裙但其實裡面是褲子喔~ 是不是很棒

這樣隨便你怎麼跑動都不用擔心有曝光的危險!

穿裙子或洋裝最怕就是風大或是做大動作,如果沒有穿安全褲在裡頭的話,就得隨時用雙手護著 > < (麻煩...)

SAM_0399拷貝.jpg

帶子可以繫成可愛的蝴蝶結或是環繞袖口,小小地點綴

IMG_3555拷貝.jpg

穿著一整天很舒服自在:)

SAM_0458拷貝.jpg

 

2. 白色高領長袖+深藍條紋洋裝

SAM_0503拷貝.jpg

在Cherrykoko官網上一看到這套就秒放入購物車裡面 (只考慮了5秒不到 XD)

我是個標準的藍白控,對任何藍白色的單品都無法抗拒!!!

IMG_3557拷貝.jpg

雪白上衣非常地亮眼,高領的皺摺設計添增了點俏皮+可愛元素❤

SAM_0702拷貝.jpg

穿上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乾淨利落 (注意不能駝背,這套駝背很明顯...)

IMG_3558拷貝.jpg

裙子的彈性也夠,蹲下或彎腰那些不會跑太多~

(大家是不是好奇我穿著洋裝到底要去幹嘛?一直在看能不能跑跳蹲滾 XD)

SAM_0662拷貝.jpg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連身裙的剪裁設計是比較偏貼身顯線條,所以不太能大吃大喝...

我在拍照前很開心地怒吃了Shake Shack的雙層漢堡+薯條+大杯可樂,

結果這套小腹就凸出來了...唉... (忘記深呼吸縮肚子了)

SAM_0782拷貝.jpg

 

3. 淺咖啡長袖上衣+黑色吊帶裙 

SAM_0928拷貝.jpg

我不是一個特別很女孩風格穿搭的人,但我偶爾也會嚮往這類型的單品 (都得怪Model穿得太美!!!)

雖然偏可愛風,但淺咖啡與黑色的搭配整體不會甜美過頭,還是有一定的沈穩在。

SAM_0968拷貝.jpg 

IMG_3560拷貝.jpg

上衣偏薄但蠻紮實有彈性,裙子是飄逸的雪紡材質,走路時會稍微飄擺,很喜歡❤

IMG_3561拷貝.jpg 

拍照當天太陽下山後突然就變得好冷 (白天夜晚溫差大),只好趕緊跟朋友衝進Starbucks喝杯熱咖啡取暖!!!

邊喝著熱摩卡邊欣賞杯子上的聖誕藝術,之後想去 Rockefeller Center 溜冰,

在閃耀的 Rockefeller Tree 下溜冰一定很棒 好期待聖誕樹亮起的那一天❤

IMG_3559拷貝.jpg

SAM_0947拷貝.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小分享,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