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8.JPG

出遊輕鬆自在的玩最重要~

 

 

 

最近的心情是濃濃的灰藍色,so blue...

經歷近半個月的大雨,

這週又聽到了一個很令我難過的消息,

就是「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病逝享年53歲。

 

會對這部卡通極為深刻,是因為過去常有人把我和姊姊的互動,

比喻成小丸子跟她的姊姊 (被說幾乎是一模一樣)

(圖片攝自於網路)

哈哈哈沒錯!以前的我可是一個超級小屁孩 (((想不到吧~

真的就像小丸子卡通裡的劇情,

小學某個暑假姊姊曾被逼得幫我一起寫暑假作業

姊妹倆打架時的情景也幾乎100%相同 (放屁、咬人樣樣來!)

 

但在「小丸子被野狗追」這一集裡,

姊姊幸子不顧危險要去救遭野狗圍住的妹妹,

有兄弟姐妹的人看了應該都會感同身受,

不管平常再怎麼水火不容,遇到危險困難時,

家人絕對會第一時間為你挺身而出。

能有一個姊姊,我感到很幸福 :)

 

好啦~感性時間結束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休閒渡假風♥♥♥ 一起往下滑吧---->

 

 

(1). Mercci22 雙線後交叉細肩帶背心 + KOI SHOP 高腰牛仔九分直筒褲 

+ Mercci22 不收邊編織草帽

IMG_2042.JPG

 

美背控的女孩,看到這件一定都能了解我的激動吧!!!

(看了就是秒點進官網搶現貨的節奏)

背後的露背設計實在有夠美,完全被它迷住了~

交叉的細肩帶怎麼看都非常正點

雖然肩帶長度無法調整,但也沒有過長或過短的問題,

搭配 Nubra、代替胸衣的鋼圈內裡、或是一般平口小可愛都適合。

 

IMG_2098.JPG

 

IMG_2101.JPG

 

雖然說夏天穿黑色會吸熱,

但黑色真的是顯瘦效果最好的王牌啊!!!

這件上衣是輕盈柔軟的雪紡材質,

爆汗後不會貼/黏在肌膚上,舒適度算很不錯~

 

IMG_1873.JPG

 

經典黑色不管搭配什麼樣的單品,

吸睛度和時髦感完全不會輸給其他顏色!

 

IMG_2040.JPG

 

身為擁有肉肉下半身的M號女孩,

只要發現看似不錯的寬褲,我都會忍不住買來試試看 (笑)

KOI SHOP 這件牛仔寬褲的高腰設計絕對值得好幾個大拇哥

擁有寬褲專屬的休閒率性,但修飾腿型與比例的效果也超讚,

完全不用擔心穿上會顯矮或更顯胖!!!

硬挺的材質包覆性強,很合身卻舒服不擠肉。

 

IMG_2102.JPG

 

夏天就是離不開草帽呀~ ♥ ♥ ♥

 

IMG_1874.JPG

 

跟你們分享最近很愛的一家咖啡廳

從戶外區就能飽覽整片絕美海景,很難想像距離台北不到1小時的車程

竟然就有這麼一個桃花源在,而且餐點也很好吃。

 

 新北三芝: Le Coq 公雞咖啡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IMG_1823.JPG

 

即使每次去都是人,我還是願意再來

 

IMG_1824.JPG

 

超級百搭的一頂草帽!!!大推

在前幾篇文章都有它的身影,不管去哪裡玩都一定會帶上它~

(回顧 [穿搭+旅遊] 台南穿搭小日記,悠閒吃冰也要衝仙境般的漁光島!)

主要是這頂帽檐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修飾臉型又不會顯得太過浮誇。

 

IMG_1818.JPG

 

男生戴起來也很好看呢!!! (笑)

如果另一半有個魯夫夢的話,可以偶爾借他 

 

IMG_2190.JPG

 

 

(2). Cherrykoko 腰鬆緊無袖棉麻連身長褲 + Mercci22 不收邊編織草帽

自從搬回台灣後,我發現台灣女孩對於連身褲的單品,

熱愛程度似乎沒有外國人來得那麼瘋狂,

(((也許是我剛好沒有碰到那麼多連身褲同好吧 

說到連身褲,這可是我的心頭愛啊

咻~ 一下就能穿好出門怎麼能不愛呢!哈哈哈!

 

IMG_1638.JPG

 

IMG_1634.JPG

 

到海邊永遠當第一個衝進水裡的 (笑)

(:還不是因為我需要幫你拍照 = =)

 

IMG_2011.JPG

 

沒有露背也沒有性感V領,

這套完全是走最自在又舒服的路線~

材質是柔軟的棉麻,

寬鬆的剪裁,超推薦給在意小腹、下半身偏肉肉,

或是喜歡舒適為主的女孩們,

搭配內搭小可愛或是正常內衣就能完美出遊去囉 

 

IMG_2010.JPG

 

高腰的設計,讓身高就算只有161cm的我,

穿上後擁有165cm的視覺感 (((竊笑  自己講

伸縮彈性的腰間鬆緊,加上後開拉鍊,

穿脫上非常方便快速~ 

 

IMG_2009.JPG

 

像這樣的舒適單品,最適合在裡頭套上比基尼,

到海邊直接把連身褲脫掉,衝進水裡消暑 ♥♥♥

 

IMG_1266.JPG

 

不約束的柔軟衣料,除了可以舒服的活動外,

棉麻也沒有曝光透色的問題,

米駝色不管是白皙或健康膚色的女孩都很適合,

真的很棒呀!!!(((讚讚

 

IMG_1981.JPG

 

IMG_1982.JPG

 

 

(3). Cherrykoko 後V領蝴蝶結綁帶連身短褲

IMG_2075.JPG

 

跟上一套連身褲的材質一樣,都是超適合夏天,

穿起來透氣又舒服的棉麻,

超亮眼的紅色,就算是晚上穿,

也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很好看呀 )

 

IMG_2074.JPG

 

舒適的寬鬆剪裁,但因為腰間做了貼心的鬆緊束口,

穿上不用特別擔心會顯胖,整體還是能擁有自然曲線 (大優點)

 

IMG_2072.JPG

 

前後增加了微性感的V領,

背後綁帶也讓這份性感變得更俏皮可愛~

短褲同樣是寬鬆顯瘦的設計,

覺得長度太短的女孩可以在裡面加上安全褲,

自己會更安心喔 : )

 

IMG_2073.JPG

 

IMG_1627.JPG

 

散完步就是最期待的晚餐時間!!!

把減肥計畫暫時拋到腦後吧 

 

IMG_1628.JPG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