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乾紋必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次一碰到換季,肌膚都很容易適應不良,

出現脫皮乾癢的問題 ?

我以前冬天時,常會抹了一大推保濕品,

但化完妝過不到一會兒,皮膚還是開始嚴重發癢.....

(想抓但又不想破壞妝容的困境超痛苦啊)

 

進入年末冰冷又乾燥的季節,

就算是再保濕的夏季保養品也得淘汰掉,換成秋冬系列,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以前,努力把剩下的產品用完才捨得換新品

這樣保濕功夫完全不夠!!!(((認真

因為尤其在乾冷氣候,肌膚更是需要好好呵護。

 

今天的主角是來自冰島的有機保養品 Soley Organics

當下一聽到"有機"與"草本修護"這2個關鍵字,

好感度立刻上升,很快就答應試用了

持續使用超過半個月下來,

活齡亮眼露&「植萃亮妍保濕霜

針對乾癢乾紋的效果比我預期好太多了,

也讓這次給你們的分享更有信心 ♥ ♥ ♥

 

★此篇是與 Soley Organics 的合作文★

 

 

介紹產品前,先來簡單描述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10/5 使用第1天

 

整體沒什麼大問題,

除了國中時期的 "籃球雀斑" 外,

(我國中時超愛打球,日赴以日在大太陽下忘情追球,

就變成現在臉上滿片的小雀斑.....)

主要還是以保濕&補水為我的保養重點!

身為混合+敏感膚質T字部位以外的地方特別容易乾燥,

眼下、臉頰,嘴角也常會出現明顯的乾紋 > <

 

 

 

25歲後的眼部保養絕對不可缺少!!!

這次會那麼喜歡Soley Organics的 活齡亮眼露

是因為它滋潤卻不油膩 ♥ ♥ ♥

而且瓶裝還是方便取用的滴管設計 (((優點真的一大堆啦~

 

這一小瓶包含了 冰島天然泉水 與 野生冰島草本

可以保濕和舒緩敏感肌膚,並維持透亮光澤

還有血橙西洋蓍草冰島樺樹等萃取,

能幫助肌膚修復,並達到舒緩及平衡油脂的功效。

 

 

眼露質地就像水一樣,不僅滋潤度高,

吸收力也超好,按摩不到10秒就會吸收的一乾二淨,

而且最棒的是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會不舒服

很多女孩會擔心擦眼霜會冒出肉芽,

想避免的話就可選澤像這瓶的清爽性產品,

因為我也是遇到太過油膩,就容易長肉芽的類型。

 

搭配日常保養程序,用滴管取適量,

透過指尖或指腹輕柔拍點在眼部周圍,

另外我也把它拿來塗抹在嘴角邊,對付我的法令紋!

(不想要那麼快變老婆婆啊...乾紋快快退散)

 

 

我通常把 植萃亮妍保濕霜 放在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因為它非常滋潤,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完全臉,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貪心一次取太多喔!

(每天狂擦的結果 ---> 半個多月已被我用掉1/3 )

 

 

微透明的乳白色狀,感覺好像開了一罐蜂王乳似的,(((流口水...

散發出一股淡淡甜甜的草本味,

聞一聞,讓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 ♥

 

 

剛收到時,光看還以為會是很黏稠的膏狀觸感,

沒想到水潤度完全不輸給前面的 活齡亮眼露 (((大驚

 

質地類似滋潤型的乳液,非常非常好推開!!!

除了添加 冰島天然泉水 野生冰島草本 和 月見草萃取

全面性滋潤肌膚,形成保濕屏障外,

裡頭的椰子油也是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延緩老化的好幫手。

 

 

光是一點點就能讓肌膚吃飽水份

睡前我也會補一層保濕霜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就完全不用擔心肌膚乾燥的問題。

 

另外因為兼任新聞主播的關係,長期面對鏡頭,

我的臉部肌肉很容易僵硬,

這罐推開後還能順手幫臉跟脖子按摩一下,

舒緩放鬆後的肌膚,氣色馬上好了起來~

 

 

介紹完2位主角 「活齡亮眼露」&「植萃亮妍保濕霜

馬上來看看這半個月來,我的膚況變化 ----->

10/16 使用第11天

 

超過10天的使用,拍下的對比照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

肌膚之前因為乾燥而出現的緊繃感已完全消失,

而且不只保水感,整體的光澤度也大大提升  (((激動!

 

 

眼部和嘴角周圍的乾紋明顯有少一些,

這個進度很不錯呀~~~

 

 

 

10/21 使用第16天

唯一美中不足,驗收成果的前一晚,

跟朋友享用的晚餐裡似乎有會讓我過敏的香料,

所以隔天一早皮膚看起來就有一塊塊紅紅的,這讓我非常沮喪啊...

因為肌膚狀態明明超好,但我卻拍不出它的完美感... 

 

請大家忽略泛紅區域,來檢查乾紋的改善吧 ----->

 

 

比較使用前和使用後,眼下細紋真的舒緩好多,

另外這2個禮拜上妝時,

我也有發現打造出來的妝感真的有比之前更服貼一些,

眼部遮瑕也沒有乾掉裂開,而且就算有時晚上沒有時間敷面膜加強保濕,

第二天也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發生。

 

 

最在意的法令紋明顯變淡了,額頭的乾紋也少了一些,

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呀

 

 

 

上週末的姊妹婚禮,開心以最棒的狀態出席,

簡單畫個淡妝就很有氣色了呢!

宴會過程中除了口紅外,我沒有特別補妝,

結束後發現我的妝容幾乎沒有出油,也沒有脫妝 (((趕緊拍手

 

 

 

用飄逸裙襬表達我的喜悅

肌膚基礎呵護完善了,維持完美妝容就不是困難啦~

這次的換季必備保養品,

真心推薦給缺水的敏感肌女孩 ♥♥♥

 

 

▲ Soley Organics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soleyorganic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eyorganicstw/

活齡亮眼露 <- - - - - 直接點我

植萃亮妍保濕霜 <- - - - - 直接點我

 

Soley Organics 2018周年慶
11/3 – 11/17任選兩件以上商品88折喔!
‧消費滿2,500元,贈植萃極潤身體乳+月見草植萃卸妝乳25ml各一瓶
‧消費滿5,000元,贈植萃賦活潤手霜50ml一條
‧消費滿6,600元,贈植萃潔淨洗髮露250ml一瓶

立即搶購---> https://goo.gl/EaCizU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