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2.JPG

光澤美肌GET!!!!

 

 

 

跟大家相處了一段時間,

發現有的人是透過PTT、部落格、YouTube影片認識我,

有的是某晚看電視轉到東森財經57台,看到坐在主播台播新聞的我,

但不管是哪一個,這些都是"我"

 

要說不忙不累一定是騙人的 (笑)

我一個禮拜的行程大概是以下: 

週1~3 固定播報晚間新聞和錄影

週4~日 拍影片、剪影片、拍照、修圖、參加活動、寫文章...等等

但儘管因此時常日夜顛倒,在2個工作中來回切換,

我始終不會忘記呵護自己的肌膚,

就是希望可以無時無刻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IMG_2245.JPG

 

很多女孩和同事常常問我,怎麼保養才能讓肌膚變好!?

因為在大家眼裡,我總是畫著厚厚的主播妝播新聞,

平常也很忙一直奔來跑去

但我想說只要認真執行基本步驟,就算手邊只有簡單幾罐保養品,

我想肌膚就會跟我一樣發亮的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幫我度過換季、過敏乾裂的寶物們 ♥ ♥ ♥

LOGONA 玫瑰立效保濕系列

針對偏乾&一般膚質,以及敏弱肌膚設計,

從保養第1步驟的化妝水到最後的日霜/晚霜,

裏頭都有「嚴選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日晚霜跟眼霜則多添加「專利褐藻萃取」等高效植萃修護成分,

所以等下改善 "肌膚缺水&乾燥脫皮" 的效果,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IMG_1913.JPG

 

而且一查發現 LOGONA 是德國知名的天然有機指標品牌!

在40年前就已經開始嚴格自律與貫徹天然的環保概念,

所有產品都具備 NaTrue 天然有機認證

完全不添加容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人工乳化劑"

用量也不需多,肌膚自然而然就恢復自癒力~

讓我了解原來天然有機也能這麼有效 (驚!!!)

 

另外大家也可以安心,

因為LOGONA 也沒有任何化學防腐劑

是以植物來源防腐劑作取代,

所以產品才能夠存放30個月之久。

PS. 這系列任何膚質都能使用喔

 

話說這趟到日本滑雪,

就是靠它們把我被冷風摧殘的泛紅肌,迅速回復到透亮水潤

嘿嘿嘿...看到這對比照你們應該迫不及待想點進官網買了吧??!!

別急別急,耐心看完我的心得再衝也不遲~~~

此篇是與 LOGONA 諾格那 的合作文★ 

 

IMG_2503.JPG

 

(1). 保濕醒膚噴霧化妝水 (乾性/一般肌適用) 

是保濕噴霧也是化妝水,125ml的容量蠻大的 (可以用好久!!!歡呼)

對它的第一印象,除了質地非常清爽外,

分子也非常非常細緻,肌膚吸收度快到讓我驚艷

 

在日本滑雪時別看天氣陰陰冷冷的,其實在無形中也很容易曬傷肌膚 > <

這款化妝噴霧就有很好的舒緩效果呢!

 

IMG_2272.JPG

 

IMG_2271.JPG

 

不含酒精,而且富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與「玫瑰花水」,

除此之外,協同「甜菜根萃取」的專利成分,

可以像前導液一樣幫肌膚柔嫩角質,同時延長肌膚的保水度。

 

洗完臉後,整張臉我會噴3~4下,稍稍按摩讓肌膚好好徹底保濕 

每次噴聞到它舒緩的玫瑰香氣,對女生來說都是一大享受呢

 

IMG_2279.JPG

 

而且也正因為噴霧夠細緻,我也很愛在上班時使用它~

讓厚重粉底下的肌膚可以得到保濕以及舒緩外,

也不會讓妝容花掉 :)

 

IMG_2508.JPG

 

(2). 立效保濕撫紋眼霜 (乾性/一般肌適用) (下圖右)

(3). 立效保濕集中精華 (乾性/一般肌適用) (下圖左)

 

IMG_2048.JPG

 

使用完保濕醒膚噴霧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上撫紋眼霜了,

小小一瓶添加「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與「褐藻萃取專利」,

緊緻並提升肌膚彈力外,也可以加強眼周的自我防禦力

 

雖然是眼霜,但它的質地就像乳液一般,

水潤不黏膩,非常好推開也很快能被肌膚吸收進去!

特別喜歡肌膚得到完展滋潤,摸起來卻超級清爽的fu~~~ (開心)

 

IMG_2288.JPG

 

我習慣用手指沾取眼霜後,輕點在眼睛下方,再輕輕按摩推開 :)

因為質地夠潤滑,所以可以伴隨按摩,讓疲憊的眼睛循環好一些。

 

極度建議25歲後的女孩,保養時一定要記得擦上眼霜!!!

以前我也嫌麻煩,常常會忘記,

但後來發現一不用,乾紋乾裂的問題馬上就來 > <

只能說歲月實在不饒人啊

立效保濕撫紋眼霜帶給我最明顯的改善就是眼下肌膚真的變細緻很多

儘管後續使用黏稠膏狀遮瑕,也絕對不會有乾紋出現 (歡呼~)

 

IMG_2305.JPG

 

LOGONA 這瓶「立效保濕集中精華」,

裏頭滿滿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可以從肌膚深度滋潤基底。

甜菜根萃取專利成分

能活化保濕效能,提升肌膚防禦力,長時間維持水潤Q彈。

 

加上細緻好吸收的凝露質地,

如果你肌膚偏油,這瓶擦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而如果你跟我在日本時一樣偏乾燥的話,

吸收後肌膚會像被治癒般,保水度提升外也得到100%的舒緩

 

IMG_2304.JPG

 

保養的最後步驟輪到這2位了 

(4). 立效保濕柔膚日霜 與 (5). 保濕賦活修復晚霜

同時擁有「有機大馬士革玫」與「褐藻萃取專利」,

只是修復晚霜多了一項 葡萄籽油植萃能量

讓肌膚在晚上時除了強韌肌膚、淡化肌理紋路補充滋潤外,

也能抵抗我們女生最害怕的暗沉 > /// <

 

IMG_2058.JPG

 

立效保濕柔膚日霜 的質地是稍偏濃稠的乳液,

但這系列最大優點就是每一樣產品,

推開後一瞬間都會被肌膚徹底吸收,

超級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深得我心啊  ♥ ♥ ♥

 

IMG_2372.JPG

 

不管是在日本或回到台北,

我都很喜歡把 保濕賦活修復晚霜 塗在臉上進行按摩 

水潤帶點油脂感的修護晚霜很滋潤很好推開,

尤其是下了主播台後,笑了一整晚的臉部肌肉也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呼~)

 

花個15秒時間按完整張臉後,修復晚霜也吸收的一乾二淨,

不黏膩不沾枕頭真的超棒 :)

 

IMG_2378.JPG

 

接著快速進入我的使用過程!!!

為了徹底試驗,過去這近1個月,我省去了以往敷臉的步驟,

讓 LOGONA 玫瑰立效保濕系列 代替我的晚間保養程序,

但在苗場滑雪場的期間,因為氣候實在太過乾冷,

我偶爾還是會在日間保養的55秒植物醒膚面膜中,加入眼霜和日霜。
 

IMG_2390.JPG

 

【3/8 使用第3天】

文章一開始show給大家看的可怕泛紅肌,

就是發生在我和玩具先生來到東京迪士尼玩的這一天 > <

白天大太陽的超好天氣,任誰都沒有預想到晚上溫度居然降到 3-4度C,

而且風超大超刺骨,害我們一度想放棄晚上的遊行。。。

(還好後來有決定留下來,太好看啦)

 

IMG_2254.JPG

 

但開心回到旅館,卸妝後迎接我的是這恐怖畫面 (慘叫....)

OMG!!! 難得出國玩想拍一大堆美照,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ㄚㄚㄚㄚㄚㄚ。。。吼!!!

 

IMG_1933.JPG

 

肌膚泛紅程度不是蓋的。。。。玩具先生還笑我變關公 

 

IMG_1931.JPG

 

【3/10 使用第5天】

一早拍下膚況時我真的超激動,忍不住歡呼!!!

因為才短短2天,泛紅狀態幾乎完全不見了 

臉頰兩邊的肌膚明顯得到舒緩鎮定,效果也太好啦!

 

玩具先生看到我泛紅消超快很驚訝,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偷擦什麼 (笑)

但其實我這2晚的保養步驟都沒有變:

保濕醒膚噴霧化妝水  立效保濕撫紋眼霜  立效保濕集中精華  保濕賦活修復晚霜

簡單基本步驟就能換來乾淨的臉龐,

雖然保水狀態還沒有100%恢復,但這下至少可以安心入眠了 :)

 

IMG_2413.JPG

 

IMG_2412.JPG

 

【3/11 使用第6天】

雖然只差一天,可是狀態又不一樣了!

今天泛紅更淡,氣色也有再更好一些

 

IMG_2432.JPG

 

這天最大的發現,肌膚水潤度upup,

所以上了底妝的肌膚又透又亮,讓我好得意 (哇哈哈哈~~~)

沒有乾燥感&龜裂狀況,真的是一整天由內而外散發水透光芒 ♥ ♥ ♥

 

IMG_2433.JPG

 

【3/13 使用第8天】

抵達苗場後,發現天氣比在東京更冷更乾燥,

所以我在日間保養的 Botanical Esthe 55秒植物醒膚面膜 中,

加入了 立效保濕撫紋眼霜 & 立效保濕柔膚日霜 作補強

回顧 : [保養] 55秒擁有好膚質,BOTANICAL ESTHE植物醒膚面膜讓我能享受當美麗「懶女人」!

 

IMG_2480.JPG

 

原本很擔心連3天滑雪期間,會發生跟迪士尼一樣的泛紅問題,

但都沒有,狀態越來越好,肌膚完全吃飽水分!

 

IMG_2479.JPG

 

【3/25 使用第20天】

回到台灣立馬上工 (衝刺)

隔了一段時間,給你們看看這天的肌膚狀態 :)

 

IMG_2509.JPG

 

連續20天的使用,儘管是素顏還是展現明亮好氣息呢

台灣氣候比東京溫暖潮濕許多,所以回來後我有稍微改變用量,

像是 立效保濕集中精華立效保濕柔膚日霜保濕賦活修復晚霜

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能顧到全臉,而且保濕度還是一樣有感!!!!

 

IMG_2497.JPG

 

順利播完晚間新聞,回家卸妝後的狀態依舊一級棒 (滿意!!!)

 

IMG_2496.JPG

 

跟我一樣是混合&敏感膚質,跟想要好肌膚的女孩們,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LOGONA 這系列

我一開始對這20多天的變化還沒有很有感,

直到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有差這麼多 (驚 > <) 

 

期待大家忙碌歸忙碌,但透過基本保養步驟&秘密武器,

一起讓肌膚自然發亮,回歸細緻透亮的美肌狀態吧!!!!!

 

▲  LOGONA 玫瑰立效保濕系列

Ellen粉絲獨享優惠!!!

屈臣氏折價卷: 50元 (使用期間 4/12-5/12)

折扣碼:LOGONA05

(限定4個品項可做折價 : LOGONA日霜、晚霜、眼霜、集中精華)

 

哪裡買? 屈臣氏獨家販售 https://goo.gl/sCwqFu

官網 : https://bit.ly/2U4xiDf

FB 粉絲團 : https://bit.ly/2FDhHBB

IG : https://bit.ly/2UZwonA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