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5.JPG    

 打擊黑頭白頭! 殺殺殺殺殺!!!

 

 

前兩天終於告別美好的寒假回到美國東部繼續我的學生生活,

不過東部真的是好冷好冷

之前在台灣看到新聞還不是很相信,

結果自己一回來親自體驗發現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相差了將近有24度!

IMG_3627.JPG    

剛回來的第二天還下大雪,

雖然很美很像電影『冰雪奇緣』裡的場景一樣,

不過暴露在冰天雪地裡,不戴手套或耳罩真的會被凍傷

這個大的反差讓璦綸我回來的第一天就重感冒... ))咳咳!

不過看到那麼美的雪景還是忍不住照了好多相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3618.JPG

下完雪的第二天整個天空變得好藍好乾淨!

空氣也好好~ 我用力吸了好幾大口~

冷颼颼的都沒有人,大家都窩在室內取暖中!

IMG_3620.JPG    

真希望我的毛孔也能像天空一樣那麼乾淨...

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相信黑頭粉刺應該是眾多女性們最大的煩惱之一,

鼻子上的黑頭白頭不管什麼時候都看不順眼...

有了他們皮膚就感覺髒髒的,心情就像堵住的毛孔一樣,一點也不舒暢

IMG_3657.JPG  

(完全素顏,什麼都沒擦,請見諒)

璦綸的肌膚遠看還可以,黑頭也不是那麼明顯,

化妝時一點粉就可以蓋過去~所有為我很多朋友們創造了『璦綸皮膚很好』的假象,

但其實近看...可以發現我毛孔還是蠻粗大明顯

IMG_3655.JPG  

尤其我寒假回去忘了去做臉,黑白頭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跑出來跟大家揮手打招呼了...

全部都堆積在裡面!))噁... 今天要好好來一個毛孔大掃除! 

 IMG_3676.JPG

我個人非常偏愛 LANEIGE蘭芝 這個牌子,

他們家產品效果好,價格又非常實惠,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

這次要跟你們推薦是他們家的 莓果優格活顏去角質 毛孔無蹤面膜

我平常每週的臉部清潔和拔黑頭粉刺前都會使用這兩個產品~

IMG_3667.JPG    

我真的非常推薦 LANEIGE蘭芝 莓果優格活顏去角質,既溫和又有效,

香香的莓果味道香香的很好聞,裡面一粒一粒的是它獨特的『天然蒟蒻柔珠』喔~

主要是以這些細微的蒟蒻們來去除臉部肌膚的老廢細胞和角質,還有多餘的油質和髒東西。

用法很簡單~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的塗抹全臉,盡量避開眼部和唇部周圍,

在已溼潤的臉上輕輕地畫圈圈,之後約30秒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適合所有肌膚,璦綸我是敏感肌膚,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用水沖乾淨後,我的臉變的很滑嫩~而且用完一點也不乾澀,非常保溼

 IMG_3752.JPG

第二個推薦的 LANEIGE蘭芝 毛孔無蹤面膜 清潔效果也很不錯,

裡面含有的『摩洛哥紅石礦泥』成分能深層清潔毛孔,吸附多餘的油脂,和清除老廢的角質,

這款面膜特有的『毛孔淨化復合物』還能有效抗發炎和排毒,讓肌膚接受深層的護理和清潔~

尤其適合油性肌膚,如果臉部沒有特油的話,可以針對T字部位來做調理就行。

我通常每週會使用它1-2次~ 使用時避開眼,唇,還有髮際部位,均勻塗敷於全臉,

等面膜乾了之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好了。

敷的過程中,粉刺會慢慢浮起,洗掉之後毛孔有明顯的縮小但沒有不見,

(剩下頑固的璦綸我之後會慢慢來收拾你們!)

面膜很容易沖乾淨,使用完臉很清爽光滑也很明亮~

一支可以用蠻久的,還算物美價廉~不錯噢!

IMG_3758.JPG     

之後這個可是重頭戲了!!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真的是用一次就離不開的超強粉刺剋星呀!

一組裡面包括 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附粉刺專用紙) + 毛孔緊致精華液

小小一盒裡面清除粉刺所有需要的產品都有,很方便~

別看他們都是小小一瓶,用量其實還蠻省的可以用很多次。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大)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小) 體驗組 

IMG_3691.JPG    

第一步: 使用 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敷臉約10分鐘,

它是由地中海延岸純淨的天然礦物泥所製成的。

這個步驟跟蒸臉的原理差不多,主要是軟化頑固粉刺和吸附毛孔裡的髒東西們

等泥面膜顏色變乾的像璦綸臉周圍的淺色就可以用溫水洗掉了~很容易洗乾淨~

IMG_3759.JPG

在這等泥面膜乾的時候,可以事先把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泡在溫水裡讓他軟化,

切記不可以用熱水喔!! 因為質膠如果變得太稀軟會使得待會拔粉刺的效果下降!!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原料包含日本深海魚骨膠原蛋白保加利亞玫瑰精露

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 非常的稠黏,敷在皮膚上可以深層拔除惱人的粉刺!))哇哈哈哈!!

IMG_3760.JPG    

第二步: 把軟化後的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塗在肌膚上,

塗抹後不要馬上把 粉刺專用紙 貼上去,靜待約20秒左右再貼,

稍按壓專用紙讓他們完全服貼在肌膚上,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有粉刺的地方!

璦綸貼的超多的!有沒有早期殭屍電影的Fu? )) 貼滿了符咒!

粉刺專用紙 讓我蠻喜愛的一個優點就是可以自己剪裁成需要的大小,

配合不同的角度貼上~ (靜待約10-15分鐘)

 IMG_3768.JPG

注意注意!!!膽小者勿看!!! (有點不雅觀)

第三步: 收成

10-15分鐘後,等專用紙乾燥後就可以把他們撕下來了,

撕的時候切記要由下往上輕輕撕,不能太用力,接著就等著欣賞你的成果吧~

效果真的是超級無敵棒!強!

璦綸鼻子的上 非法居民們 真的有夠多.... 豐收呀豐收~ 

(因為怕放大的話會太噁,所以改成小一點的圖案...

但如果你們想看清楚一點,點一下圖片就可以放大噢)

IMG_3767.JPG    

清除完整個臉感覺超清爽舒服的!

看到那麼多被拔除的粉刺心情莫名的好~雖然有點噁心 ))笑

第四步: 安撫收縮毛孔!非常非常重要!

以洗面乳清潔完臉之後,切記一定要在處理完粉刺的肌膚上噴上毛孔緊致精華液

噴完後可以用手輕輕的把精華液抹勻~

裡包含了20%的高濃度金縷梅萃取精華基底搭配Zn-PCA調理控油因子還有抗氧化的維生素B3

可以有效的修護和緊實毛孔喔!

IMG_3761.JPG  

深層清潔和拔完粉刺後感覺毛孔都好乾淨喔~

看到紙上被拔出的粉刺時真的超級開心的!))暗爽中!

全部消滅得乾乾淨淨~自豪呀自豪~

 IMG_3762.JPG

這款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 真的算是我的救星,

因為在國外上學的關係,不能定時的去做臉,

每次看到鼻頭上開始堆積小黑白頭時,都讓我非常想去動手擠他們!(錯誤示範)

小小的包裝不用讓我出國時還要帶一些有的沒有的瓶瓶罐罐,非常的方便~

如果你們想要試用看看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可以購買他的體驗版,

用量更小,也很便宜,喜歡的話再改買大的就好了

祝大家也能有效清除自己皮膚上的『非法居民們』喔~

 

IMG_264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