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1.jpg

週末到數中~ ~ ~

 

 

 

每到週末或連假,總有衝動想要來個 Road Trip 小旅行,

離開繁華的城市,跟好朋友們一起開車出門走走,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充電方式 :)

在充滿陽光的好天氣裡,怎麼能不奔向大自然呢!!! 

但過度炎熱的天氣我又會曬到發暈+融化。。。

就是一個喜歡太陽,又不喜歡太熱的矛盾個性哈哈哈!!! XD

 

今天跟你們分享的妝容,是以 Road Trip&各種輕旅行 為靈感的微甜 Look ♥ ♥ ♥

跟往常一樣,因為我本身是單眼皮/內雙,

眼妝的部分希望能給同樣也是單眼皮的女孩子一些不一樣的妝容參考~

(有機會也要跟我分享你們的喔!!!)

 

Road Trip 其實就像一個發掘新事物的小冒險,

沒有去過的地方,新奇的小吃,雜誌上做記號的景點...etc

所以今天顏色的搭配比較繽紛,就像我們出發時的雀躍心情,

但同時色調偏柔和,讓整體妝容看起來也是很自然

----> 完妝的 Look (自己想像有太陽,所以配了草帽哈哈哈!!!)

IMG_6502.jpg

紫、粉、象牙白、莓紅、橘色混合在一起,跟粉紅唇真是太相配啦~~~ (自己說 XD)

IMG_6540.jpg

 

IMG_6543.jpg

 

今天的妝容分享有影音版+簡易圖文版,不想看影片可以往下拉,

但影片裡整體妝容和步驟更清楚喔  (圖文會以心得為主)

影片在此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裡: https://youtu.be/YU1uYs5cenY)

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各種彩妝、開箱、生活影片~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 ♥ ♥  ♥ ♥ 

 

 

(STEP 1). Za Bye2 Shine Base UV SPF 25 PA+++
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IMG_6527.jpg

開車出遊玩其實有蠻多時間會待在車上,大家邊聊天邊從一個景點奔波到另一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肌膚,建議妝前乳最好選控油能力強的!!! 

不只是因為天氣悶熱,而是車上有那麼多人在,

我自己會不太好意思一直拿控油蜜粉出來補妝 (害羞...)

Za 這一款妝前乳壓制出油的效果很棒,可以像我一樣全臉塗,或只抹在T字&局部。

 

(STEP 2). MITSUYOSHI 三善 遮瑕膏 (21P)

IMG_6528.jpg

黑眼圈人的救星,尤其是熬夜過後的黑眼圈

三善 21P 亮粉膚色,遮瑕+打亮的效果真是一級棒,但也代表存在感很強烈 (笑)

抹上去就是一片粉白色在你臉上! ! ! XD

不過因為它質地滋潤,眼下不會出現卡粉或細紋,

用沾濕的海綿推勻後,淡淡的粉紅色就會變得非常自然 (也可以當高光使用~)

 

(STEP 3). FreshO2 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 SPF25 (02 自然膚) + 專業底妝肌蛋刷

IMG_6500.jpg

在前一篇文章&影片就大推的底妝,是我這個夏天的最愛 ♥ ♥ ♥

(請參考: http://marcdaisy61.pixnet.net/blog/post/347953891)

隔離霜質地本身就很保濕+輕透,搭配沾濕的海綿推開,

增加服貼度,底妝會變得更輕透,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

IMG_6529.jpg

薄薄一層,其實一般的泛紅或斑點都能夠修飾,遮瑕度沒有很高。

 

(STEP 4). FreshO2 雲朵水嫩遮瑕蜜 (01 明亮膚)

雖然剛已經用過三善 21P的遮瑕膏,但我習慣還是會再上一層薄薄的遮瑕蜜,

尤其針對鼻角+嘴角暗沉的小地方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

這一支質地夠水潤,所以一樣也不會有乾紋的缺點 :)

IMG_6531.jpg

 

(STEP 5).  FreshO2 雲朵輕透持妝粉

可以替代 innisfree 控油蜜粉的新人 (笑)

innisfree 有兩款控油粉,一個是無色的散粉,另一個是強度較高的膚色蜜粉餅。

雖然 innisfree的無色款很輕薄自然,也不會影響或加重妝感,但有時候對付我的T字部位,

控油的效果還是不夠有力,但高強度的膚色蜜粉有時候妝感會有點太重 (明顯有補妝 > <)

FreshO2的持妝粉顏色透明,刷上有 innisfree 無色散粉的自然感,

但抗油的強度卻跟膚色蜜粉餅一樣好,只能力推啦~~~!!! 

IMG_6533.jpg

 

(STEP 6). FreshO2 流暢修型眉筆 (01 可可灰棕Cocoa) & KATE 3D時尚眉彩膏 (BR-3)

因為這次眼線的部分只畫內眼線,所以眉筆用比較深的一點灰咖啡來彌補外眼線的存在,

讓單眼皮眼妝雖然自然,但看起來還是非常有神 ! ! ! 

IMG_6564.jpg

 

(STEP 7). Excel 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

弧度+膠條的彈性,我用了覺得勝過資生堂+植村秀的睫毛夾,

可以瞬間把我倒岔的睫毛夾的非常非常翹,翹起來的弧度也不會不自然 : ) (推薦給新手

IMG_6537.jpg

 

(STEP 8).  微醺Bar 12色礦物眼彩盤

(1) 混合 Barbera + Merlot ,塗在眼窩的中間,避開眼皮下方

(可以用刷子稍微感覺一下,大概是眼球邊緣的位置)

FreshO2這盤眼影顏色超美,但要小心很顯色,

對於像我這種初嘗大地色+粉色系以外的新手來說,常常一不小心就一坨在我眼皮上

得不停地用 Blending Brush 來狂掃補救... (嘆氣)

建議少量多次,或沾完眼影後刷毛先在面紙上掃幾次再塗

IMG_6534.jpg

 

(2) 混合 Sparkling + Chardonnay,上在眼皮下方,貼近外眼線的位置。

IMG_6535.jpg

 

(3) 把少量 Rose 微微刷在下眼線的後半部,如果覺得顏色太深,可以混合 Chardonnay

最後用 Chardonnay 塗在眉毛下方,增加眼妝立體感~

IMG_6536.jpg

 

(STEP 9).  花漾美姬 閃耀淚眼深邃眼線筆 & Lancome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水)

這次只需要用一支抗暈防水的眼線筆,單單畫上內眼線就好,請忽略外眼線 (我知道單眼皮很難 XD) 

IMG_6489.jpg

Lancome這支睫毛膏,除了角度好刷,另外它大扇形的設計能夠刷出娃娃般的自然濃眉

IMG_6538.jpg

 

(STEP 10).  CLINIQUE Cheek Pop (Melon Pop)

Melon Pop 是帶有微微螢光,白裡透紅的粉色,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上班族可以考慮~)

用微笑的方式,均勻地刷在凸起來臉頰上。

IMG_6539.jpg

 

(STEP 11).  FreshO2 金沙海灘3D打亮修容盤

雖然我膚色偏白皙,但這盤修容的深色對我來說顏色不會過重,

混合 Sand + Sun ,除了均勻的刷在下顎,從額頭 (髮際線的位置),

順著畫幾個3下來,接著用 Seastar 做打亮,增加妝容的立體感

IMG_6541.jpg

 

(STEP 12). LANEIGE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430 溫室玫瑰)

宋慧喬在婚禮上擦的絕美唇色 當時被宋氏夫婦的婚禮美照燒得體無完膚 (秒下單)

粉嫩中帶點橘,薄薄一層是淡粉色,適合自然裸妝或上班妝容,

多層會讓顏色更粉更飽和,真是超級無敵美呀!!! (是不是~)

IMG_6498.jpg

 

IMG_650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微甜 Road Trip 妝容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 ♥ ♥ ♥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分享你們自己單眼皮的美麗眼妝呀~ 讓我們的領域越來越廣哈!!!

IMG_6543.jpg

 

有任何問題或想看的內容,歡迎私訊我喔 :)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