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5.JPG  

超級加分的夢幻粉色~

 

 

最近YSL的唇膏唇彩系列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所飾演的千頌伊的關係真的是大紅特紅~

璦綸身邊的女孩子們幾乎每天都在討論千頌伊戲裡穿的品牌和彩妝,因為這部劇大家都中毒不淺呀 

我自己雖然沒有看過這部韓劇,不過倒是看到了不少全智賢劇中的穿搭和彩妝照,

YSL的唇色真的是美得沒話說!顏色很跳且閃亮,為整個造型加分了不少呢 ))羨慕~

不同的唇色搭配千頌伊多變的造型,可以很華麗也可以很自然柔和

IMG_9311.JPG  

之前就因為好朋友們的慫恿下一直想買支YSL的唇膏來試用看看,

春假期間剛好碰到百貨公司的促銷活動,讓我有機會敗了人生中的第一支YSL唇膏!!! ))撒花 

除了YSL以外,我還購入了Fresh的 Sugar Advanced Therapy Lip Treatment 護唇膏,

使用過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後感覺效果很不錯所以回來回購了這支 ^^

IMG_8273.JPG  

除了重要的臉部肌膚以外,嘴唇的護理也不能馬虎!

Fresh的 Sugar Advanced Therapy Lip Treatment 護唇膏中文翻譯過來應該是 豐盈致潤護唇膏

雖然它是Fresh護唇膏系列裡唯一不帶防曬功能的,但修護能力是所有裡面最強大的!

產地來自法國,鐵管烤漆的外殼摸起來很有質感,無色帶有點淡淡甜甜的味道很好聞~

IMG_8271.JPG  

滋潤度超級棒,持久度也無可挑替,整體給它滿分5個星星

質地十分柔軟,擦的時候很舒服,而且重點是擦完不會像剛吃完炸雞沒擦嘴那樣超級油,

沒擦之前嘴唇看起來乾乾的...

IMG_9293.JPG  

擦完之後效果很自然很潤,脣紋也淡化了不少~ 雙唇變的很有光澤很柔軟,但完全不會豬油嘴,

一天下來不需要一直補,喝水吃飯都不太會掉,而且就算不小心擦掉了,保濕柔嫩的效果也能維持好一段時間,

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回購的好產品!

如果你還再猶豫說要買哪一個牌子的護唇膏,璦綸會大力推薦Fresh的這一款,用過一次一定會真的愛上它的 ))笑

平常護唇或是用來滋潤打底效果都很棒喔~

IMG_9294.JPG  

IMG_9295.JPG  

之前就有提到過我是一個蠻嚴重的唇膏控 ))嘿嘿

雖然比其他女孩子要晚了很多,但我也終於購入了我第一支YSL的唇膏了!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是去年 2013 推出的新品,瓶身上的金色圓輪很華麗美觀~

打開瓶蓋後慢慢旋轉出的粉色唇膏真的是美到讓我目不轉睛 瞬間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

IMG_8270.JPG  

因為私愛裸色和淡妝的關係,我選購了『純粹珊瑚 15號

後來在官網查詢時才發現它是主打色之一,呵呵...我真有眼光 

IMG_8274.JPG

IMG_9299.JPG  

擦之前完全不需要在使用任何護唇膏,他自己本身就非常水潤,也意外的很顯色的!

一整天下來嘴唇都不會有乾裂的情形,非常的保濕~顏色也很持久。

IMG_8266.JPG  

IMG_8267.JPG  

夢幻的粉色也適合淡妝,很氣質優雅但又不失一點小女孩子粉嫩感,

一般塗類似的裸色粉我都要上好幾層才能比較顯色,但這支只需要輕輕薄薄一層就能擁有超水亮的視覺效果!

真的很棒  難怪YSL的唇品在女生心目中都有無法取代的地位~

IMG_8281.JPG  

這次真的是挖到寶了!這麼完美的顏色讓我擦完好想談戀愛去約會或跟好朋友們一起去逛個街或什麼的,

打扮得美美的心情也跟著飛躍了起來~  整體也當然是滿分5個星星

以後可要多多關注YSL的產品了~ ))期待

IMG_8275.JPG  

 

 

 

IMG_264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