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4.JPG  

表演者的高難度Pose~ 迷蒙的燈光打下來好夢幻  (讚歎O.O)

 

  

繼上一篇: [旅遊] 日本東京 - 在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夏日精彩 Part.1 ,今天繼續我和小雨在東京迪士尼的冒險旅程 Part. 2 啦!!

= = = = = = = = =     阿拉伯海岸     = = = = = = = = =

阿拉丁的故鄉~ 夏天來特別能體會這裡濃濃的沙漠風情,嚴熱的天氣加上壯觀美麗的建築物,仿佛真的置身在中東一樣。

如果所有的遊客都換上阿拉伯服裝的話,應該可以在這裡拍電影了吧~?))笑

IMG_6376.JPG

IMG_6377.JPG

超有FU的阿拉伯街道  好想在這模仿阿拉丁,上演街頭小混混的戲碼!!

不過那天我是穿著寬鬆的連身褲,所以非常有可能會被我自己的褲子絆倒。。。還是乖乖的待著好了 ( ̄▽ ̄)

這區域可以說是小雨的最愛,她整個超級興奮的,一直東看西看~

IMG_6378.JPG

IMG_6379.JPG 

你看,笑的多燦爛  大家有感受到小雨亢奮的心情嗎? 哈哈~

S__4710403.jpg

期待好久的『神燈劇場』,隊伍超長的,但現在不排,等一下人會更多,只好拚了!

IMG_6381.JPG

內容是自稱「全世界最偉大的魔術師」的 Magic Show  是一個可以跟阿拉丁神燈精靈近距離接觸的魔術表演喔!

用3D眼鏡觀賞很過癮,仿佛精靈就真的在你面前飛躍,一伸手就可以碰到他一樣,在場的小朋友都超愛的~哈哈 歡笑聲+驚歎聲沒有間斷過~

PS. 這表演有提供字幕顯示器 (中文,英文,日文),不怕聽不懂 ,有需要的話可以詢問入口處的服務人員。

IMG_6382.JPG IMG_6383.JPG  

= = = = = = = = =     發現港     = = = = = = = = =

看完表演,我們跑到了充滿科幻和未來感的發現港,

人潮真的是多的不像話~ 原本以為平日週一會好一點,但我們忘了小朋友們在放暑假。。。(乾笑ing)

夏天來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帽子+陽傘都不能少,大部份遊樂設施的排隊地點都在沒有樹陰保護的熾熱下,超容易被曬傷和中暑!

大家夏天來遊玩的話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別被紫外線傷到。

IMG_6384.JPG 

IMG_6387.JPG

在這我們搭乘了『風暴騎士』『水上逗趣船』, 很適合喜歡小刺激的同學們玩 

風暴騎士是一個室內4D的遊樂設施,座椅會不時的劇烈搖晃,天花板還會噴水冒煙  

我很喜歡刺激性的遊樂設施,雖然這排了快1個小時,但我還是玩得超開心的~ 跟著大家一起尖叫好過癮 (呀~)

IMG_6386.JPG

坐上『水上逗趣船』就仿佛坐上了一艘失去方向感和控制的小船~ 會不時的急速轉彎,原地繞圈圈,

還會衝入小瀑布裡呢~ 看起來超好玩的!但因為怕弄濕而且隊伍超級無敵長 (要排2個小時+) 我們就只好放棄 

只好下次再來玩。。。 好可惜。。。(失落ing)

IMG_6388.JPG  

= = = = = = = = =     美 國 海 濱     = = = = = = = = =

早餐吃太早,後來又一直跑來跑去,再加上永無止盡的排隊弄得我和小雨好晚才吃到午餐,

餓到走路都快沒有力氣了,但為了我們的飯,衝呀~~!! 經過美景還是不忘停下照相 ))笑 

好漂亮的海景  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IMG_6408.JPG

IMG_6409.JPG

IMG_6410.JPG

東京迪士尼裡面有很多穿情侶裝的團體,第一次看到覺得好有趣 哈哈~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表演者或工作人員呢,

當我充滿期待的表示下次來也想穿像這種情侶裝時,居然立馬被我的好姐妹拒絕。。。  (小雨:我不要) 太過分了。。))哭

IMG_6444.JPG    

『驚悚古塔』看起來超有趣的!感覺上是跟大怒神差不多刺激的自由落體,來東京迪士尼海洋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個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雖然我超喜歡刺激類的遊樂設施,但小雨非常懼怕這一類的,

為了她的 “身心健康” 只好暫時跳過  去過的同學麻煩告訴我好不好玩喔 ^ ^

IMG_6423.JPG  

來到美國海濱區,喜歡玩具總動員的同學們,千萬不能錯過『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一場室內3D的射擊遊戲~

跟著 Woody 一起進入玩具世界,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玩喔 

IMG_6425.JPGIMG_6426.JPG  

好了,回歸正題,今天的午餐!!!我們這兩隻小餓鬼早就等候多時了 

我們選擇了在美國海濱區內的 The Teddy Roosevelt Lounge 泰迪羅斯福歡飲廳用餐,

位在船艙甲板上的貴賓室裡的餐廳,還沒走進裡頭就非常有氣氛了~ 

IMG_6428.JPG  

IMG_6430.JPG

IMG_6431.JPG

IMG_6432.JPG    

餐廳裡是充滿濃郁的美式風格,人潮還不少~ 喜歡裡面『泰迪』的擺設和裝飾,很可愛 

 IMG_6435.JPG

IMG_6436.JPG  

讓我驚豔的超好喝飲料  Melon Soda Float,在東京迪士尼裡跑一天,隨時隨地都在補充水份和糖分 ))笑

IMG_6438.JPG

真心覺得迪士尼很棒的是,不管什麼套餐和小點心真的都蠻好吃的,份量也很夠 ^^

IMG_6439.JPG IMG_6440.JPG IMG_6441.JPG  

吃飽喝足~ 休息夠的我們要繼續出發了

IMG_6443.jpg    

= = = = = = = = =     失落河三角洲     = = = = = = = = =

迪士尼裡面最讓人頭痛+花時間就是排隊。。。每次排至少都要花1-2個小時。

不過我們很聰明,先拿了Fast Pass,利用等待的空擋看了一場表演,人雖然多,但至少不需要等~哈哈

欣賞了『神秘節奏』,不管是音效,還是超高難度的舞蹈作都非常振奮人心,我完全陶醉於其中!

IMG_6400.JPG  

等待表演開始前拍一下今天一整天讓我不痛腳不累人的大功臣  不是我在誇,這雙平底鞋真的是超好走的 ))開心

回顧: [美鞋] 怎麼穿都不痛腳的 iki2 超級柔軟Q彈摺疊鞋 (贊贊贊)  我愛你!!!

IMG_6403.JPG  

講述著大自然的元素,風精靈,水精靈,火精靈,和土精靈的故事,魄力十足~

有機會來到東京迪士尼的話,一定要來觀賞這節目,非常好看!!

IMG_6404.JPG

IMG_6405.JPG

IMG_6406.JPG  

表演結束後,到小攤販解解饞,冰棒造型也太可愛了 而且超好吃!!

IMG_6418.JPG IMG_6420.JPG     

接下來的行程小雨大概恨死我了~哈哈~ 因為我們要去坐雲霄飛車啦!!!

不虧讓我特地拿了Fast Pass等待,『忿怒雙神』有360度大旋轉軌道耶 講到這裡眼睛發亮啊 (興奮ing)

(小雨: 我恨你) 拍謝。。。 ^ ^ 

IMG_6394.JPG

IMG_6389.JPG  

IMG_6392.JPG  

排隊輪到我們時我整個人超興奮的!一直跳上跳下 跟旁邊默默祈禱趕快結束的小雨反差蠻大的 ))笑

雲霄飛車天懸地轉的急速奔跑著超~~~過癮  全程中我都沒有尖叫噢!都是在大笑,因為真的超好玩,一點都不可怕。

IMG_6393.JPG  

才經歷過刺激的旅程,我們結束後馬上去排旁邊的『Indiana Jones冒險旅程:水晶骷髗頭魔宮』

這個一整天下來人潮沒斷過,當時已經沒有Fast Pass可以拿了,只好乖乖排隊。。。呵呵呵 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大錯特錯!

這要排2個小時多耶,出來晚上的煙火一定會錯過所以我想了一個妙計,選擇排 Single Rider 的隊伍~

雖然不能跟小雨坐在一起,但時間寶貴!這個方法還蠻讚的,原本2個小時的隊伍,我們排了30分鐘就坐到了 (自豪ing)

IMG_6395.JPG IMG_6397.JPG  

宮殿裡詭異的氣氛為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旅程添上不少神秘的色彩~ 很吸引我 ^_^

這個我全程也是一直放聲大笑,沒在怕的,真的超好玩的  坐著探險車,飛奔在宮殿裡被詛咒的生物追,太刺激了!

IMG_6398.JPG IMG_6399.JPG  

晚上的迪士尼也很美,跟白天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出來剛好趕上晚上的煙火秀,這個就暫時保留住,等大家自己前往東京迪士尼的時候親自體驗吧

相機是照不出現場煙火的美還有當時感動的心情的 ))笑

IMG_6445.JPG IMG_6446.JPG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東京迪士尼朝聖一下~絕對是一場永生難忘的經驗喔!^_^

 

IMG_264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