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0.jpg  

終於收到了!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X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8月最後一個美妝盒:Pink❤Seoul July/August

剛剛好是在我拍完第一個影片後下樓吃晚餐時收到的,Timing 也太好了吧 XD

這一個我特地趕在姊姊回來前把它拿回家藏起來,

因為最近我包裹太多,每次姊姊幫我拿上來時我都能感受到從她身上發出的陣陣殺氣...

(姊:這個死小孩到底買了多少!?) 好可怕... 還好它是我最後一個了 > <

PS. 如果想要看 POPSUGAR,Birchbox,或是3B Beauty Beyond Borders的開箱分享的話,

可以回顧上一篇的文章喔:[美妝+影音] Monthly Susbcription失心瘋!!! 8月美妝盒開箱 (POPSUGAR,Birchbox,3B) )

 

前一陣子驚訝地發現美國其實有非常多的網站在銷售韓國/日本/台灣品牌的彩妝品與保養品,

種類很廣,價格也合理,以前總是依賴韓國代購的我現在多了很多管道可以做選擇~

我總會在不同網站和代購中比對,找出最划算的買,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省那麼一滴滴 ((嘿嘿

 IMG_0019.jpg

訂閱美妝盒,最開心的部分就是開箱的那一瞬間 ❤

看到琳琅滿目的新品,總是會非常興奮呢!

IMG_0187.jpg  

Pink Seoul 網站提供的美妝盒總共有3種:

PinkSeoul Box (普通版),PinkSeoul PLUS Box (加大版),PinkSeoul Mask Box (面膜版)

我選擇的是 PinkSeoul Box (普通版),裡面會有至少4個 full-sized 的產品,售價是美金 $39.95

在訂閱時,網站會先讓你做一個小小的問卷調查,瞭解你的肌膚屬性,狀態,在意或想改善的地方等等,並針對你的回答調配適合你的美妝盒。

(PS.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敏感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臉頰和其他地方容易乾燥) 

Pink Seoul 美妝盒的 subscription 是每兩月寄出一次,相對的裡面東西也會比較多,

你們看!!! 真是滿滿一大盒呀 (呼~ 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哈)

SAM_5886.jpg 

這次的開箱文我也拍了影片喔  

除了分享美妝盒裡面的產品外,影片最後我也做了這次所有開箱的心得總結,希望你們喜歡❤

 

對了!在影片中超開心一直 Blah Blah Blah 跟大家分享的香水是這一瓶!!! (抱歉但我真的太愛它了)

La Collection Privee Christian Dior 系列裡的 La Colle Noire

初次見面一聞就愛上它那甜甜又清新的玫瑰香味,最近一直沈溺於它的味道,每天都要噴它!

化妝前,出門前,拍影片前 ^ ^ 在我目前喜歡的香水清單裡排名第一!

IMG_0247.jpg

以下為簡單圖文介紹

SAM_5887.jpg

左:The Face Shop Rice Water Light Oil Cleanser 丰米水活卸妝油-清爽型 ($17/150ml)

(適合混合或油性膚質,徹底清潔臉部的老廢角質和髒污,讓皮膚乾淨透亮)

右:COSRX Blackhead Power Liquid 擊滅黑頭能量水 ($21/100ml)

(深層清除皮脂,黑頭,角質,防止痘痘外冒,防止黑頭產生)

SAM_5936.jpg

左:TONY MOLY I'm Real Mask (Red Wine) 紅酒面膜 ($4/21g) (毛孔調理緊實)

右:Freeset Donkey Milk Skin Gel Mask (Healing) 驢奶修護面膜 ($3/25ml) (保濕鎮緩修護)

SAM_5938.jpg

Nature Republic - Aloe Vera Soothing Gel 蘆薈凝膠 ($8/300ml) (修護保濕補水,曬後急救超好用!)

SAM_5949.jpg

左:The Face Shop Lovely ME:EX Pastel Cushion Blusher ($12/5g)

右:TONY MOLY Lip Balm (Apple) 蘋果護唇膏 ($10/0.25oz) 

SAM_5953.jpg

左:LANEIGE Sun Block SPF50 PA+++ 蘭芝防曬霜試用品 ($2/10ml)

右上:Bow Hair Ties ($4/2) 蝴蝶結髮圈圈

右下:Thank You Farmer True Water Line (Deep Serum,Light Gel Cream & Deep Cream) ($2)

(Pink Seoul 網站中的新品牌,商品主打保濕)

SAM_5958.jpg  

身為耳環控的我最後還是要再來秀一下我的新耳環~ ((嘿嘿

金屬亮片搭配大顆銀色珍珠,高調但簡約的設計感我很喜歡呢 

上一次文章+影片中的星星耳環出乎意料地受到大家青睞,有好多人來問我耳環在哪裡買的,

之前原本就有打算寫一篇耳環的戰利品文,很高興大家對這個有興趣,

照片都拍好了,現在就只剩寫文了,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IMG_0153.jpg

IMG_0205.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如果有特別想看這次美妝盒裡某樣產品的後續評價,或如果你們也有喜歡/不喜歡的美妝盒請跟我分享噢!

喜歡今天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