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3.jpg

只能說真是買對了~

 

 

以我熱愛逛PTT的程度,實在無法抗拒每次被美妝板燒到就忍不住想嘗試看看的衝動!!!

其實之前就一直對Kiko這個品牌蠻好奇的,

因為我很喜歡的一位Youtuber Kathleen Lights曾經說過她最喜歡的開架睫毛膏是Kiko家的,

不過真正讓我衝向它官網的是在看到板上有人分享Kiko水波眼影那美麗的試色圖 (讚歎~)

但... 今天的分享裡面並沒有眼影哈 (),因為我這次在美國官網上沒有看到喜歡的顏色,

而且主要是Colourpop的眼影實在買太多了,夠用了,只好過一陣子再考慮囉:)

SAM_84362.jpg

今天的文章跟平常一樣也有影音版喔~ (請用HD)

(PS. 請大家看到最後~ 有分享我的萬聖節裝扮 XD 我自己覺得很棒呢!!!超喜歡哈)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l7Q4zTDNvz8 

 

 

以下圖文版有比較清楚的產品圖+心得補充

Matte Fusion Pressed Powder (01 Beige Rose)

Kiko家算是偏開架式的品牌,但它很多產品包裝卻超越了我對開架彩妝的期待❤

像是這個霧面粉餅,厚實的銀色粉盒加上印有著Kiko標示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和份量

SAM_9134.jpg

這款粉餅還蠻適合帶出門補妝用

因為我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我在外面會稍微用它按一下我的鼻翼,額頭,和下巴,

讓他們看起來不要那麼地『油亮』,但由於我的膚質是容易出油又偏乾,

如果我平常或妝前的保濕工作沒有做好做完整的話,用它補妝會稍微有卡粉的現象

SAM_0023.jpg  

左:Eye Base Primer

右:Pearly Eye Base Primer

兩瓶都是眼部打底/遮瑕的產品,因為當時官網促銷實在是太便宜了就心動買了試試看~

(原價這一小瓶約 $11塊美金,打折後下殺到 $3.90塊美金左右呢 )

目前我只用過普通款的 (Eye Base Primer),另一個 Pearly 有珠光效果的我還沒打開,

跟我的 TonyMoly熊貓夢提亮眼部隔離霜 比較起來,有明顯的遮瑕效果,

TonyMoly 那瓶顏色是白色/透明的,主要就只是用來打亮眼部周圍而已,

而這個可以成功遮掉眼皮上的小瑕疵或血管,還有幫助眼妝/眼影更持久的功效,

但因為我眼皮本來就不怎麼會出油,所以持久這方面我目前用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SAM_8988.jpg

左至右:Soft Touch Blush (108 Orange Coral)Shade Fusion Trio Blush (03 Abricot)Shade Fusion Trio Blush (04 Peach Rose)

Shade Fusion Trio Blush 是款三色腮紅,3號 Abricot的顏色比較偏暗,自然,柔和,

而4號 Peach Rose 就是個粉嫩的粉色組合,可以單個顏色用或是三個一起混搭都很好看

Soft Touch Blush 在前一篇妝容文章裡有分享過,是個很漂亮有點偏橘的珊瑚色❤

Kiko這幾款腮紅我目前用過幾次覺得粉質都還算蠻細膩的,然後非常地顯色!!!

只要一點點顏色就很明顯了,建議使用時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推開,免得很容易過紅 XD (自身經歷)

SAM_8983.jpg

接著是睫毛膏大軍的部分 (笑)

SAM_8999.jpg

1. Building Base Coat Mascara

白色質地的打底用睫毛膏,專門用來加強整體睫毛的濃密度與份量 (用過再分享心得)

IMG_2607.jpg 

2. Ultra Tech Mascara

這支是我目前5支裡面最喜歡的睫毛膏,可以刷出根根分明,非常自然的睫毛,

很適合日常或是淡妝用,有點像我之前很喜歡的 innisfree 一款極細刷頭的睫毛膏,

刷頭設計很類似,不過這支使用過後給我的感覺像是innisfree那支的進化版

能夠把睫毛刷得更纖長但又不會有蟑螂腳的窘況❤

IMG_2606.jpg

3. Extra Sculpt Waterproof Mascara

這支是因為 Kathleen Lights 而買的,但她推薦的普通款當時已經沒貨了,所以我入了kiko 防水款,

能刷出幾乎像是假睫毛般的濃密效果,很讚 

不過刷太多次容易變成蟑螂腳,之後必須稍微用梳子或工具打理一下。

IMG_2608.jpg

4. 30 Days Extension - Daily Treatment Mascara

普通的黑色睫毛膏但說有著像睫毛滋養液的成分,長期使用可以幫助睫毛滋長,變更多 (用過再分享心得)

IMG_2609.jpg

5. Volumeyes Plus Active Mascara

又一支濃密款的睫毛膏,效果沒有上面的 Extra Sculpt 那麼地誇大,比較偏自然一些,

我很喜歡它這刷頭的設計 (看起來有點像是聖誕樹哈)

前端細後端粗剛好符合我的眼型,前端的部分可以很容易地刷到靠近眼頭的細小睫毛,

不過換到左邊時就得換手啦 (笑)

IMG_2610.jpg  

Gossamer Emotion Creamy Lipstick (108 Desert Rose)

這支在前一篇的妝容文章裡也有分享過,是個很美的自然玫瑰紅色,

擦上我覺得很顯氣質,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沈穩+成熟

質地蠻滋潤的,不需要另外事先擦護唇膏,持久度一般,久了還是需要補一下,

裡面類似珠光的成分會讓唇妝有很漂亮的光澤效果❤

IMG_2600.jpg

跟前面霧面粉餅一樣,我超喜歡它的包裝設計,按鈕按下去『啪』的一聲實在是太療癒滿足了!(幹淨利落)

IMG_2601.jpg

最後題外話一下,雖然晚了,但還是想跟大家說一聲 萬聖節快樂~~~

今年我的萬聖節裝扮是我一直想要的『無臉男』!!!

真的想超久,衣服可是早在一個月前就下單了~ 穿上整個人無敵開心呀~ (跳跳跳)

IMG_3271.jpg

當晚打扮成無臉男參加紐約每年例行的萬聖節遊行,簡單,遮臉,遮肉,又保暖是不是很聰明 (笑 XD)

除了完成一個我小小的心願+因為面具所以完全沒有人知道是我的關係,

遊行時整個人超high的~ 還有好多人要求跟我合照呢!!! 完全 大。成。功 

IMG_5773.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