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212.jpg

今天有新盒子噢:)

 

 

最近... 包裹實在有點太多啦!!!

好慶幸姊姊現在人回台灣了,要不然我一定會被罵死 (笑)

但說真的,從現在起要開始勒緊錢包和皮帶過活了,

雖然很多東西不是本來就蠻便宜的要不然就是趁打折時買的,

但累積下來... 總而言之我要開始省錢囉 (加油~)

 

之前在上一篇文章和影片有提到說我近期嚴重失眠的問題,

這幾天狀況有改善很多了,昨天就有睡到4個小時,而且還是沈睡,真是太好了 

最近很多事情慢慢開始步上軌道,所以憂慮和緊張感有減緩不少,

雖然這幾次低潮期非常地痛苦,但我很感謝,有時候挫折是必要的,

因為它能讓你變得更好,一帆風順無法幫助你成長,只有從失敗中學習,才能成為想要的樣子,

所以我不再執著於單一的道路,有很多其他的也能幫我抵達目的地:)

 

言歸正傳,又到了每月美妝盒的分享 

10月過後很快就是我最喜歡的冬天,好期待被雪覆蓋的紐約街景喔❤

開箱影片在這裡!(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wYGHBv0TBnw 

建議大家看影音,影音版分享得較詳細,下面圖文版是簡易的小介紹和補充:)

(PS. 產品的介紹我幾乎都是從美妝盒的卡片上直接原話翻譯過來的)

 

 

首先是 Birchbox ($10)!!! (總共有5樣小產品)

SAM_8725.jpg

左:amika Nourishing Mask 滋養髮膜 (含有豐富的沙棘果實和荷荷巴油,高強效保濕並修復) (更正)

右:Tata Harper Resurfacing Mask

(專門針對控制多餘的油脂,校正不均勻膚色,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煥然一新)

我前幾天晚上試用過,面膜質地很像果醬泥,乾掉時全臉有點像是塗了強力膠一樣完全不能動或笑 XD

挺有趣的,不過洗掉後覺得整體功效並沒有像介紹形容得那麼厲害,

我感覺+看不出來太大的區別,可能需要長期敷才會比較明顯

SAM_8743.jpg  

左:TokyoMilk Dark Pretty Rotten Eau de Parfum (多層次的蘋果,玫瑰與植物香)

中:LOC Vibrant Matte Lipstick 霧面唇膏 - Glam Life 

(美國知名 Youtuber Tati Westbrook 親自挑選的顏色,初看包裝上的色號會覺得好像很暗,

但擦上後其實是個蠻鮮艷的莓果色,強調是款可以維持一整天卻毫無負擔感的霧面唇膏)

右:Mally Beauty Volumizing Mascara (可以打造出華麗和濃密的卷翹睫毛)

SAM_8752.jpg

接下來是讓我非常期待的 Play! by Sephora ($10) (總共有6樣小產品)

SAM_9461.jpg

Play! 美妝盒這個月是第一次訂閱,我非常喜歡逛Sephora,聽說了Play! 後就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

因為有限制名額,等了快4個月後才終於收到Sephora的通知!萬歲~ (默默祈禱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呀)

SAM_9426拷貝.jpg  

Play! 除了書面說明卡片外,所有產品資訊還會另外email給你,

每個產品的連結點進去後,除了最基本的價格和介紹,還會有專屬的小影片與使用或搭配上的建議,

我覺得很有幫助,可以多瞭解產品怎麼用會發揮最大的功效和什麼時機用最合適 

(旁邊那像掃把/巨大毛筆一樣毛絨絨的東西是Nara的尾巴,被亂入了)

SAM_9499.jpg

左:The Estee Edit Flash Photo Gloss

(光澤度超高的透明打亮唇蜜,裡面含有微珍珠的成分和藍色色調能幫助顯白牙齒

可以單擦或是搭配喜歡的口紅)

右:Smashbox Always On Matte Liquid Lipstick - Driver's Seat

(強調舒適並能維持長到8小時的霧面唇膏,顏色是自然的裸粉色)

SAM_9479.jpg

左: Emborian Bamboo Creme Frappee Skin Reviving Fresh Gel

(深層保濕乳膠,主打清爽,快速吸收,修復肌膚)

中:Farmacy Skin Dew Hydrating Essence Mist & Setting Spray 

(一款保濕精華噴霧,為肌膚注入光彩活力並讓妝容看起來煥然一新)

(使用建議:嘗試在每個護膚步驟中間使用,可以讓肌膚更加保濕和加強吸收)

右: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with Rare Prickly Pear Seed Oil

(一款深層滋潤髮膜,主要功效是抗氧化,強化髮絲,修復受損髮質,為頭髮添加光澤)

SAM_9485.jpg

Yves Saint Laurent Mon Paris (甜甜的花果香)

SAM_9489.jpg  

以上就是10月份美妝盒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開箱文+影片❤

Birchbox 官網:https://www.birchbox.com/ 

Play! by Sephora 官網: http://www.sephora.com/play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