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7.JPG

沒有比對沒有傷害哈哈哈!

 

 

 

常常會遇到一種情況,已經卸好妝準備上床睡覺,

或是以魚干女的樣子宅在家裡一整天,卻接到朋友突然邀約...

(好友: 你現在快點出門! 我們大家快到了!!!

我: 可是我素顏耶...

好友: 長得差不多不是嗎? 不會有人在意啦! )

$%^$% 你不在意,我很在意好嘛!!!

所以今天分享的就是我平常遇到類似這種緊急出門事故,

不想素顏出去見光大死的快速應變偽素顏妝~ (先看一下Before&After)

IMG_4942.JPG

雖然過程短短不到5分鐘,但差別真的很大...

這次的緊急偽素顏妝也有影片喔 ! ! !

步驟+對比會比較清楚,快點進去看吧~ (請用HD )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裡: https://youtu.be/UpenmQTFnkM

 

以下為圖文簡易版

(1). 簡單擦完保濕水/化妝水之後,第1個步驟就是飾底乳的部分,

這次用的是 FreshO2 1 Step Photoshop Primer  (一秒校色濾鏡飾底乳)

當初完全是因為它可愛的馬卡龍色入手的!!! 看起來好繽紛好可愛呀~

原本把它歸類為顏質派,但這一陣子拿出來用,真心覺得很不錯!!!

質地非常滑潤,延展性高,擦在臉上很舒服,保濕但又不油膩,很加分

(如果來不及妝前保養的話,覺得這瓶可以當緊急代打)

IMG_4859.jpg

3個顏色 (粉膚+薄荷綠+紫) 分別針對提亮、泛紅和蠟黃做修正,

當然不可能達到專業修色盤90%幾的改善效果,但依它的方便性+耗時度,

我覺得這瓶已經非常優秀了! 大概也可修正至少50%左右

擦完後臉色很明顯沒有像剛才那麼大媽 (似乎也可以單獨當成素顏霜使用~)

IMG_4882.jpg
(2). Goodal Premium Snail Tone-up Cream 素顏蝸牛精華美白面霜

這個心機小物在我的心中,完全就是神仙般的存在啊 (有你真好!!!

大概在2年前有吹起一波素顏霜熱潮,這瓶就是我當時跟風買的 

主要有2大功效: 提亮膚色+隱形毛孔,不得不說,提亮的效果只能用"高手中的高手"來形容!

奶油質地很像一般的乳液,不黏也不稠,水潤柔滑算是好推開,

擦上後肌膚馬上會變得白泡泡、幼咪咪的 (爽爽der~

IMG_4860.jpg

擁有強大的亮白效果,但切記只能適量抹一點點就好,

我剛開始嘗試時貪心塗太多,結果整張臉變得跟藝伎一樣,白的好嚇人...

不過擦上的瞬間,臉確實會看起來比較白,跟脖子有色差,但過一下子就會自然許多~

PS. 用這個別忘了卸妝啊,沒時間至少洗個臉,我之前因為看介紹說不用卸,

就開心去睡覺當仙女,結果2-3天後狂爆粉刺... (噁)

IMG_4892.jpg

(3). YSL TOUCHE ÉCLAT Radiant Touch Highlighting Pen 
超模聚焦明采筆 (01號色) 

我是天生的熊貓眼,尤其是睡太少或失眠,眼睛下方那一坨真是不能看,

YSL 這支明彩筆老實說,我覺得它的遮瑕度+提亮度非常一般,是走一種輕微的自然路線

所以除非我睡眠超過12小時,或是要畫偽素顏妝才會把它拿出來用,

因為既然是"詐欺級"的偽素顏,怎麼可能會沒有黑眼圈? 只要看起來沒那麼累就好~ 

IMG_4907.jpg
(4).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PD10)+ KATE 3D時尚眉彩膏 (BR-3)

染髮的缺點就是避免不了畫眉+染眉。。。

在網路上看到各種對 Excel 3合1眉筆的讚美,入手後發現不是沒有道理,

小小一支包括眉筆+眉粉+刷子,細細的筆頭好畫,顏色又自然,

刷子的毛也很柔軟,不會像有些硬的要命很痛。

IMG_4861.jpg

Kate的染眉膏,跟我之前用過的 Kiss Me花樣美姬的比起來,顏色都一樣自然,

但Kate比Kiss Me更容易塗均勻,不會常常不小心有一塊一塊的黏在眉毛上。

IMG_4911.jpg

(6). 最後擦上一個顏色自然的唇膏就大功告成啦!

大推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01 Red) 

質地水潤,顯色度高, 雙唇會瞬間充滿光澤和好氣色~

01 Red 是我6色中最愛的色號,自然的亮紅色非常百搭!!!

像我比較不敢嘗試強勢大紅唇,這支就是很棒的選擇,

紅色一樣顯眼,但貼近透明清新,更適合日常妝容。

IMG_4862.jpg

IMG_4922.jpg

最後因為我是混合肌膚,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偽素顏妝出門還是會帶個控油粉餅,

出油時稍微單用海綿輕輕壓一壓,避免滿面油光哈~

IMG_4842.jpg

以上就是我緊急專用,5分鐘內能快速出門的偽素顏妝容~ 分享給你們!!!

喜歡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IMG_4929.jpg

IMG_4930.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