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冬天了~~~

 

 

每到12月,都覺得特別興奮!!!

因為從現在開始倒數,迎來的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聖誕節、跨年、過年、情人節...

而且街道上充滿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

覺得自己突然變得浪漫了起來,光欣賞就覺得好幸福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規劃好下週的聖誕行程了?

今年冬天沒有以往那麼冷,

也讓我們多了很多地方可以去呢 

(以往都超怕冷,躲在被窩拒絕出來...hahaha...)

話說回來,今天要分享近期喜歡的6個穿搭單品,

秋冬穿舒適又好搭,趕快來看看吧 ------->

ps. 還能找得到的,我會附上連結,大家有興趣就自己點進去看喔!!!

 

(1). Mercci22 咖啡不收邊格紋襯衫 + Sassy Shop 刀破水洗牛仔褲

 

身為標準草莓控,到了草莓季一定得衝一下草莓園才行!!!

而且連續待了好幾天的攝影棚內,

出門走走曬曬太陽,幫自己充電一下真的很開心呢~

推薦喜歡草莓的女孩,不能放過這被草莓包圍的機會

重點是,不管是跟朋友或另一半,照片拍起來都超好看 (((哈哈哈~

六合草莓休閒農場

地址 :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7鄰水尾223號

電話 : 037-993521

 

 

 

不管在什麼季節,經典的格紋襯衫永遠不怕退流行,

也是女孩們衣櫃裡的必備單品~

咖啡和深藍相互交織,暖色調對秋冬穿搭再適合不過!!!

材質是有一點厚度的棉,暖一點的天氣裡,單穿很ok~

 

 

 

順便一提,六合草莓農場裡種的是「牛奶草莓」,

雖然沒有超市裡的那麼大顆,但每個都好甜好好吃喔!!!

(採完後開去台中,到旅館就忍不住先開一盒吃掉)

 

 

秀出我們2籃戰利品 hahahaha!!!!!

 

 

 

看不膩的格紋,隨意搭個牛仔或內搭褲就很有型~

這件襯衫是屬於寬鬆版型,跟我一樣身型偏嬌小的女生,

可以考慮全紮,或是只紮前面、背後拉一點出來,

整體看起來就不會過ㄌㄤ,而且也能拉長比例 (((一舉兩得!!!

 

 

 

這件另外有個很特別的點,

就是胸前口袋、袖口以及襯衫下擺都有不修邊設計

老實說買之前很猶豫,因為我是一個只要看到線頭,

就會第一時間非拿剪刀剪下來不可的人 (((會不會太極端... >///<

但官網上的單品照只露出一點點抽鬚,覺得可以接受,

但一收到發現它的不修邊,是 超 級 不 修 邊!!!

衣服上的鬚鬚是官網照的好幾十倍啊。。。看到當下差點沒昏倒。。。

除了剪線頭剪到讓我很崩潰外,舒適度和顏色我都很滿意 :)

 

 

比較冷的天氣裡,在襯衫裡面多搭件亮色系的內裡,

也不會突兀,一樣很好看很適合冬天呢

 

 

 

 

(2). Mercci 22 咖啡杏直紋絨面針織洋裝 

 

雖然之前有好一陣子沒有買 Mercci22 家的衣服,

但冬天這一波幾乎都正中我心  (((手滑買了好幾件哈哈哈!!!

 

 

 

秋冬再怎麼冷也少抵擋不了好看洋裝單品 hahahaha...

百搭又隨性的咖啡杏,顏色不會讓皮膚顯黃,

反而有種氣色看起來很好的感覺~ (笑)

 

直條紋設計,對嬌小和怕顯怕的女孩是個大加分!!!

雖然是洋裝,不過絨布有一定的厚度,在室內單穿也夠暖和,

踩上帥氣的短靴,簡單卻又超有型

 

 

 

不是那種很緊很貼的版型,是穿舒服的,

而且最吸睛、特別的是,洋裝材質散發隱隱約約的光澤感,

不管是在陽光的照射下,或是室內燈光下,

看起來都好漂亮,讓人忍不住多瞄幾眼

覺得超適合聖誕節約會穿,跟華麗的聖誕樹和燈飾極搭!!!

 

 

裙擺剪裁成本身就帶有微微的小弧度,

而且會隨著走動飄逸,太喜歡啦 (((吼

 

 

 

(3). Mercci 22 深藍絨面圓領五分袖上衣 +  內刷毛黑色彈力牛仔褲

 

 

絨布單品一穿上身,立刻很有冬天&節慶的氛圍♥♥♥

(而且摸起來好舒服喔!!!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本身就擁有華麗感,就算像我這樣只搭一件素素的下半身,

整體也不會過於單調,同樣會讓人眼前一亮

 

 

 

顏色是超顯白的寶藍,在陽光&燈光的照射下,

也會隱隱約約透露出微微的光澤,

就算色調偏暗,至少看起來不會過於沈重~

 

不過版型不是特別貼身,屬於寬鬆,

大家搭配長裙或是褲子時,可以考慮把下擺紮進去,

整個人會看起來比較挺喔 :)

 

 

這天來到台中,拜訪了超夢幻的偷偷甜點店♥♥♥

整間店有玻璃屋又有乾燥花,真是太美太美了!!! (((一直驚呼

很早之前就把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當天為了怕人多排隊,還特地趕在營業前抵達!

(為了吃再所不惜啊啊啊!!!)

等待時就請TOY先幫我拍下照~ >///<

 

偷偷 Toutou Cousine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城二街5號1樓

電話 : 04-2310-8102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outoucuisine/?fref=ts

 

 

少女心大爆發啦!!!!!!

不要嫌我誇張,但看到這草莓戚風蛋糕,你能不尖叫嗎!!!???

好像藝術品一樣,顏色真是太美太美啦..... 

害我拍完後,久久都還捨不得吃 (TOY : 快點啦!要天黑了!)

草莓與優格的組合,吃起來甜而不膩,非常爽口,

連坐我對面的男士吃到最後也開始跟我搶 (((快笑死哈哈哈

 

 

 

最近很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髮式,

不經意的點綴卻能為穿搭大加分呢~

而且金色系最適合聖誕+跨年啦 (((開心

 

 

(4). Caco/Shester 帥氣假兩件皮外套 + 內刷毛黑色彈力牛仔褲

 

 

最喜歡的黑色穿搭又出現了 >///<

冬天的黑色系依舊很迷人,

不管是鞋子、褲子還是外套,只要帶著皮革,

帥氣+吸睛度就100%爆表!!!

 

 

趁著平日跑到 PIER5 大稻埕碼頭 走走,

燦爛陽光加上微風,真是最完美天氣!!! (((

很喜歡這裡的貨櫃市集,小小的,隨便拍都很好看~

 

 

 

 

裡面的棉帽T 好舒服喔,而且超級保暖!

很喜歡這種拼接的設計,除了有型外,也不用怕穿起來腫得像熊,

加上又是黑色,完美修身 ((推

 

 

舒適柔軟的皮革,穿起來還是很挺很利落,

長度在屁股上面 (我身高161cm),所以穿上會特別顯腿長,

搭配長洋裝也不用怕會破壞比例。

 

任性再推一次保暖度!!!

有好幾次晚上我裡面只套件薄T,外面搭上這件,

出門和騎車整個人還是超暖活的,把寒流趕走的fu~~~

 

 

有了灰色帽T的點綴,讓原本比較單調的黑色皮衣,瞬間變得俏皮許多呢

 

 

 

(5). Pazzo 紅條紋撞色圓領長T + 內刷毛黑色彈力牛仔褲

 

有發現這件黑色牛仔褲今天一直出現嗎?(笑)

因為身為下半身偏肉的女孩,我比較難找到貼身,顯瘦效果又好的褲子,

所以再挑牛仔或長褲時都特別謹慎

(以前常發生網拍褲子買了又退買了又退...一直循環 > <)

只要找到適合的,就會一直誇獎+推薦給大家,

能讓我的肉腿穿起來是細的,表示它鎖肉&彈性確實都是100分!!! 

 

這件黑褲是 Mercci22 家的,它們家某些單品耐穿度真的很高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喜歡,有非常適合自己的,

一定不要猶豫快快手刀買起來啊!!!

這件洗了N次,彈性還是跟當初一樣好 (((不得不讚一下

 

 

條紋控的我,以前只鍾於黑白和藍白,

但後來覺得不同顏色的線條,能顯現出條紋不一樣的魅力~

酒紅搭配杏色,在冬天穿色彩不會太沈也不會太跳tone,剛剛好!

外面穿黑色或暗色系的外套,還是一樣很正點

而且棉T就是各種百搭啊,就連在家裡也能抓來當作居家服 (((哈哈哈~

 

 

 

(6). Imvely 帥氣大字母深藍長棉T 

 

我真的很愛這種大字母的設計,覺得超帥氣且百看不厭!!!

妳們也這樣覺得嗎? 

 

 

 

就算是全身黑或暗色系的穿搭,有了字母的點綴就能變得很不一樣~

 

 

這件其實是上衣,只是它的長度對我來說剛好蓋過屁股,

可以當洋裝穿,所以搭配褲襪和長靴就出門了 

嬌小女生的好處就是常可以把長上衣當成One Piece來搭配 (((嘿嘿

上衣是有一定厚度的棉質,室內單穿保暖度相當夠,

但如果在室外的話,建議低溫還是再搭個保暖的外套吧!!!

(大家注意不要感冒囉 > < 之後會越來越冷)

 

 

晚上顏色看起來比較深,偏暗寶藍色,白天是藍紫混合的感覺,

兩個顏色都正點,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哈 : )

 

 

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叮叮噹叮叮噹~ Merry Christmas ♥♥♥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