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嘴角的小細紋快快退散吧!!!

 

 

大家最喜歡看 Before & After 最真實的實測對比對嗎?(笑)

隨著年紀增長,對保養品的需求越來越高

現在不能只是單單的重點保濕與補水,最關鍵的變成了抗老和去皺啊😭

尤其是我們女孩子最在意眼周跟唇周的細紋,

自從過了25歲後,我發現只要我一沒睡好或工作壓力大,

我的魚尾紋以及法令紋就會開始加倍發威,變得越來越清晰 > <

 

上個月底受KANEBO邀請試用了他們家的 “肌膚五爪掛燙機”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 「萃齡撫紋活膚菁

是今年 2020 KANEBO才剛新推出的新品,

訴求針對肌膚利用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協力下,幫助肌膚恢復彈力與張力

連續使用10天下來,我現在最在意的眼下與嘴角狀態,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細紋變不明顯、肌膚明亮度也提升了

必須說這支淡化紋路的威力,果然夠格被稱做是肌膚五爪掛燙機啊!我心服口服!

活膚菁剛擠出來就能聞到的清新茶花香氣,

這是由清麗茶花為基調,

與成熟梔子花的馥郁甜香調和而成的 Glamorous Floral 魅惑花香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而且過一會兒就散了。

 

類似凝膠+乳霜般的質地很水潤又好推開,

稍微按摩下重點部位後,活膚菁馬上就吸收的一乾二凈了,

用手輕摸重點部位,感覺明顯變得更保濕滋潤,完全不粘膩也不會有負擔感!

 

萃齡撫紋活膚菁 添加的重點成分有:

(1). 菸醯胺:促進表皮和真皮膠原蛋白增生

(2). 水潤植物複合成分(月桃葉萃取、苦橙皮萃取...etc) :加強肌膚內部張力

(3). 獨家胎凝脂乳霜保濕技術:能在表層與肌膚融為一體,牢牢鎖住保養及保濕成分

 

每次只需要約一粒米大小的用量就好,

當作日常早晚保養的最後步驟,白天則可以放在隔離霜/防曬乳前使用,

不過因為吸收速度快,所以塗抹時不需要特別按摩喔~

這對早上需要趕出門的女孩們是一大加分啊 (笑)

 

 

此篇是與Kanebo的合作文 

針對眼周 “魚尾紋” 及唇周 “法令紋” 

跟你們分享下這次我從KANEBO學到的塗抹技巧

用完我覺得有稍微幫助整體提拉的效果,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眼周 魚尾紋》

從眼頭往太陽穴方向塗抹

      

從上眼皮輕輕滑到下眼皮

兩指交錯,往太陽穴方向拉提。

 

《唇周 法令紋》

鼻下輕滑到顎骨下方

   

從唇下開始,往嘴角方向提拉。

大家還記得我前面有說我連續使用了10天嗎?

我可是有好好紀錄下來每天的膚況,來看看 Before & After 的變化吧!!!

 

使用Day 1 ~ Day 3 眼下明顯凹進去的地方,有稍稍改善一下,看起來沒有那麼凹陷了。

  

Day 4 ~ Day 10 

為了讓這幾天的變化更明顯些,我用最容易讓魚尾紋現身的大微笑方式來紀錄 (哈哈 ^ ^)

   

到了最後一天,我最大的發現就是乾紋真的少了很多!

眼下的肌膚保水度提高不少,肌膚也更明亮了~

而且上膏狀類的遮瑕產品也比以前好推開

唇周細紋改善的程度也讓我很滿意

不這樣拍照比對,我還真沒發覺以前笑起來居然有那麼多層皺摺 (囧)

肌膚變得柔嫩水潤,這樣的狀態就算素顏出門我也很OK啊哈哈哈~

  

近期撫平細紋的秘密武器,推薦給你們!!!

也希望能給近期在找好用眼霜的女孩們多一個方向參考喔 <3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