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3.JPG

很多時候最基本的臉部清潔和保養其實就夠了 

 

 

璦綸身邊其實有蠻多朋友問過我平常是怎麼保養的,

每次聽到心裡都笑呵呵 (暗爽中)  ((對不起...好像太自以為是了 請不要K過來

說真的除了每早空腹一杯健康的蔬果汁和喝很多水以外,

(蔬果汁可以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保養] 打造天然美肌,用一杯新鮮蔬果汁迎接每一個早晨! )

我並沒有特別的在使用什麼特殊的保養品或是吃的保健品,

平日最注重的只有最基本的臉部清潔和保濕  真的就只有這樣~

 

其實像我這個年紀的女孩子,皮膚都還處在很年輕健康的狀態,老實來說不需要太過度的保養和滋潤,

比喻來說,肌膚就好像人一樣,成長到不同的階段所需要的營養和保護也不一樣。

你不可能讓一位15歲的小孩吃60歲年長人在吃的保健品,同樣的道理,20歲出頭的肌膚需要的不是30-60歲的深層抗皺或精華,

而是符合它年齡層的保養就夠了 不過想要亮眼的好肌膚,一些基本的功課還是要做好的~

卸好妝真的是太重要太重要了!記得美美的回到家後一定要卸妝!不管再累再困再醉,一定要把妝卸了才能睡

不好好卸妝就等著肌膚慘兮兮吧  不是在開玩笑的~!

除此之外,良好的作息和飲食也很重要,建議多喝水和早睡覺,還有平常不需要化妝就不要化,讓你的臉部肌膚有時間呼吸和休息 

 

今天就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保養步驟和使用的產品 

首先就從洗臉開始~ 

IMG_3080.JPG  

自從用了火遍韓國的Pobling洗臉機 (這支好像有洗臉神器的稱號) 後,真心覺得用洗臉機洗完臉比用手洗後乾淨很多,

洗完之後整張臉亮好多,而且皮膚摸起來也好滑好滑 

雖然廣告介紹上是有宣稱 Pobling洗臉機是以每分鐘震動10,000的能量來清潔臉部,

璦綸使用時感覺震動效果好像沒有那麼強大,但還是很棒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廣告說得那麼厲害而已 ))笑~

IMG_3104.JPG  

我的Pobling是之前找韓國代購買的,那時只有第五代而且只有白色的,

目前市面上有出最新的第六代,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選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

刷頭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柔軟,用在肌膚上完全不會痛,超級舒服!

完全不用害怕刷完掉一層皮下來 哈哈~ 也是我很推的主要原因之一~

  

洗臉時只要先把刷頭弄濕,然後擠上洗面乳即可,建議使用泡沫較多的洗面乳比較好喔,

我這次使用的洗面乳泡沫比較少,所以洗一洗之後泡泡都沒有了 

IMG_3067.JPG  

洗面乳是我會非常非常推薦的Fresh品牌下的大豆洗面乳

之前就有推薦過他的護唇膏,除了唇部產品以外,Fresh其他洗臉和面膜商品也非常非常的給力!

IMG_3081.JPG  

適合所有肌膚的類型,非常非常的溫和,洗臉時可以聞到它淡淡的自然香味,洗完之後非常的清爽舒適,

裡面含有大豆蛋白精華,還有小黃瓜精華,玫瑰花水,和矢車菊,主打保濕,鎮定舒緩,和溫和不刺激的功效,

因為璦綸算是敏感肌膚,在使用保養品方面我都會非常注意他的成分,之前有次過敏的慘痛經驗...絕對不敢再重倒覆轍 

IMG_3082.JPG  

這款大豆洗面乳的泡沫真的不多,所以在配合Pobling洗臉機的時候我都還會塗抹一些在臉上,

如果用打泡網的話,應該可以弄出少量的泡沫。

IMG_3084.JPG  

我每次清洗約3-4分鐘左右,不想放過任何一個小地方!

IMG_3070.JPG

IMG_3087.JPG  

洗完之後臉真的變得超乾淨的感覺鼻頭上的毛孔也有小顧到,臉洗乾淨之後使用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喔

這幾張照片我完全都沒有P過或美圖,真的就像照片上看到的那麼乾淨~ 很不錯吧 !

摸起來很像剛吸完地的地板一樣,滑溜溜的都沒有髒東西在上面 ))開心

 IMG_3089.JPG

IMG_3090.JPG

IMG_3091.JPG  

璦綸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只有兩種,一個是 Fresh 玫瑰保溼面膜,另一個是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兩個都是我非常非常推薦的產品!尤其是Fresh的玫瑰面膜  真的不是一般的贊 

IMG_3076.JPG  

目前Fresh在台灣好像還沒有設專櫃,我都是在美國購入它們家的產品的。

一瓶真的不便宜,像我這一罐100ml我記得當時好像約58美金,相約台幣1700多,

不過裡面超奢華的保溼成分真的超值回票價,包含1000多朵的極品保加利亞玫瑰,純淨的玫瑰花水,

小黃瓜,紫球藻,蘆薈,金盞花等等材料主要功能是高效的保溼和修護,可深層的改善肌膚乾燥的狀況,舒緩並滋潤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它濃濃的玫瑰花香,顏色有點咖啡,還可以明顯看到裡面一粒一粒的玫瑰花瓣,

每次使用前都感覺好幸福~ 

 

面膜質地很軟很好推,敷上去涼涼的很舒服 

IMG_3094.JPG

靜待15-20分鐘即可,但是想敷更久其實也沒有問題,美國專櫃的店員還偷偷跟我說他都一邊敷這個一邊看電影 ^^

我大概敷了快30分鐘,面膜都乾的差不多了。

IMG_3095.JPG   

用清水很容易就洗乾淨,洗完可以明顯的感覺臉部肌膚變好的,水嫩水嫩的,很好摸 

多虧了它,我皮膚都不太會有 "皮膚屑" 的現象,

整體來說我會給它滿分5個星星 因為保濕和修復效果真的非常棒~

一周使用個1-2次就夠了,也可視皮膚狀況而定。

IMG_3101.JPG  

IMG_3103.JPG  

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就是不可缺的晚安面膜了,蘭芝這款的睡美人香氣水凝膜真的是非常好用,

水凝膠質地的很好推,薄薄一層敷在臉上很清新不會感覺太厚重,感覺好像在肌膚上形成了一層保濕的保護膜一樣~

淡淡的自然香味聞起來也很讓人放鬆,主要是第二天起床看見鏡子裡的自己真的會感覺皮膚好像喝飽水的狀態,

摸起來非常的滑嫩有彈性  還在找尋好用的晚安面膜的同學們,不妨試試看蘭芝這一款,一定不會後悔的 ))笑

IMG_3075.JPG

 IMG_3098.JPG  

脖子和下巴的地方記得也要顧到喔 ^ ^

IMG_3097.JPG

唇部偶爾也要小小的照顧一下,之前有推薦過 Fresh 的護唇膏,但如果你嘴唇真的很乾的話,可以試試看 Kiehl's 1號護唇膏

修護能力真的非常強,可以有效地改善乾燥,脫皮,和凍傷的嘴唇

IMG_3077.JPG

這隻我只會在晚上睡覺前保養時使用,因為塗上去真的是很油,100%豬油嘴的效果 ))笑

使用之後第二天嘴唇會變得很嫩,軟軟的,一點也不乾也不會脫皮~ 很不錯的一款護唇膏  

IMG_3092.JPG  

以上就是璦綸平常的保養祕技,可能沒有像很多人期望的那麼給力 哈哈~

但這些簡單的步驟就全是我維護我好肌膚的秘密喔  想要水嫩光滑的美麗肌膚,不妨試著從最基本的清潔和保濕做起,

說不定效果會比擦不同昂貴的保養品來的好喔~ 肌膚條件變好了,化起妝來也會更加美麗呢 

 

 

IMG_166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