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7拷貝.jpg

折扣期間當然要失手一下!

 

 

11月除了感恩節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Sephora的VIB Sale,

每次遇到這種大折扣優惠就算已嚴重吃土還是會忍不住買一大堆 (笑) 

超適合囤貨愛用品或是嘗試觀望已久的目標

雖然VIB活動已經結束,但還是想要來跟大家小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購入了很多新的彩妝 (Colourpop+kiko),所以這次在 Sephora 我大部份是回購,

新品相對就比較少,也沒有買任何禮盒與超值組合 (沒錢了...

 

今天一樣有影片噢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q0d08OzwhkQ 

(下面有圖文簡易版,不過影片還是分享的較詳細些~)

 

 

分成2個部分:補貨區+新品區,這個顏色的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補貨區>

1. beauty blender original + blendercleanser solid 

趁這次VIB Sale 一口氣買了2個美妝蛋 (1個已經在使用中)!

我現在已經學乖了,化完妝會把它放在很高很高的地方晾乾,這樣Nara就勾不到 (實在不想再被咬爛)

非常喜歡 beauty blender 打造出來的清透底妝,自然又服貼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屁股的部分一下子就可以把粉底液推開推勻,

尖頭的設計很適合用來上遮瑕和針對死角或鼻翼的地方。

右邊beauty blender專用的肥皂可以把美妝蛋清洗得很乾淨,我也喜歡拿它來洗我的刷子,不會破壞刷毛。

SAM_1058.jpg

 

2.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1N2 Ecru) 

我的糟糠妻粉底液❤

喜歡它偏自然清透的妝感,持妝和控油的效果我目前還沒能找到替代品,

我常用的這個色號台灣似乎沒有販賣,趕緊囤起來~

SAM_1101.jpg

 

3. Caudalie Hand And Nail Cream + Caudalie Grape Water  

對 Caudalie 這兩個產品真是愛不釋手呀!

我的手很容易乾,尤其是手指和指甲邊緣的部分,一到了冬天常會起小死皮,

之前都是用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滋潤效果很棒,味道也蠻好聞的,

但那個我吸收太慢,加上我非常容易出手汗,常常沾的到處都是黏糊糊的護手霜...

喜歡 Caudalie 這款,滋潤效果好,吸收也快,不到半分鐘手就變得很清爽~

右邊 Caudalie 保濕噴霧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保濕噴霧,噴頭的設計很讚!噴出來的水霧細密+範圍大又均勻❤

SAM_1076.jpg

 

4. ALTERNA Haircare CAVIAR CC Cream for Hair 10-in-1 Complete Correction 

染了頭髮後,之前愛用的 Aveda 免洗潤髮乳的滋潤效果就有點不夠了,

現在都是用 ALTERNA 這款 CAVIAR CC Cream,滋潤效果很讚,用完頭髮秒變得好柔順而且有光澤 

單價有點貴,建議趁打折時再入大瓶的。

SAM_1086.jpg

因為太喜歡 ALTERNA 這款潤髮產品,就用了500會員積分換了這禮盒組 (期待)

SAM_1204.jpg

 

5. Tweezerman Pink Perfection Slant Tweezer 

目前最喜歡用來拔眉毛的鑷子,覺得不管是頭還是角度的設計都是最好拔 (又快又精準呀!)

舊的那支用太久似乎沒有以往銳利,換一支新的 XD

SAM_1111.jpg

 

<新品區>

1. YSL Lumiere Divine Highlighting Finishing Powder Palette 

完全是被包裝和 Kathleen Lights (美國知名彩妝YouTuber) 的分享給燒到

說是打光效果很漂亮,一種微微的自然肌膚光澤!

其實收到後很想馬上來試試看,但實在不想破壞粉上美麗的YSL大字,到目前還狠不下心來用 ()

SAM_1165.jpgIMG_3792.jpg

 

2. YSL TOUCHE ECLAT - Radiant Touch (1 Luminous Radiance) 

之前就對這支YSL家的明星產品很有興趣,但因為單價太高所以觀望了好久 (盯...)

目前用過幾次感覺還不錯,遮瑕效果很自然,不會眼下明顯一坨白白的,也不卡粉。

SAM_1146.jpg

 

3. stila Stay All Day Waterproof Liquid Eye Liner  + Kat Von D Tattoo Liner 

兩款在 Sephora 上評價非常高也很多人強烈推薦的眼線液筆

之前很喜歡的 Jesse's Girl 眼線液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的叛逆期暈得很嚴重,只好放棄 :(

希望這兩支效果會像傳說中的一樣厲害。

SAM_1155.jpg

 

4. Bite Beauty Amuse Bouche Lipstick (Gingersnap) 

第一眼看到這美麗的 peach orange 水蜜桃亮橘色就忍不住秒敗了(無視我那快要爆開的唇膏袋)

單擦會有點乾澀,持妝效果很不錯!這款唇膏還有很多其他色號可以選擇喔!

SAM_1188.jpgSAM_1195.jpg

 

5. Disney Collection Elsa and Anna Compact Mirror  

這一枚化妝鏡居然要32塊美元 不過因為觀望太久,就默默地放入購物車 (笑)

收到時其實有點小失望,外觀很美很夢幻,但打開蓋子裡面一些小細節做工有點粗糙,沒有想像中的好。

SAM_1114.jpg 

IMG_3791.jpg 

以上就是我今年11月Sephora的購物分享,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