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8.JPG  

最喜歡的藍白兩色 

 

 

 

不瞞大家說,璦綸真的是個超級藍白控

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簡單的黑,白,藍,衣櫃裡的衣服也大多是這3個色系 (笑)

經過無數的試驗,我發現我就是最適合簡約的穿搭風格,

之前有試過各種潮風還有日系的衣服,但。。呵呵呵。。。結果可想而知~

 

繼前一篇的穿搭文,今天的也是在 41.Fortyone攝影棚 拍的喔,

小小的攝影棚但卻有好多背景和可愛的道具可以配合使用~ 很棒 ^ ^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1FortyoneSpace?ref=br_tf&locale=zh_TW 

今天分享的是我私下喜歡的藍白穿搭們,希望大家會喜歡!

 

(1). 白色平肩上衣+藍色緊身牛仔褲

今天所有分享的衣服都是從 IROO 購入的喔~

哈哈!我真的是太喜歡 IROO 家的衣服了,衣櫃裡大概有70%都是從他們家來的,

因為很多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蠻簡單而且材質好也耐穿。

IMG_6140.JPG

璦綸其實有著肉肉腿的煩惱  唉。。。雖然說是天生的但小部份也是自己吃出來的  (臉貓)

穿過幾次 IROO 家的牛仔褲覺得很讚,主要是因為它們的版型可以很明顯的修飾像我這種天生的不細腿,

蠻推薦給有下半身煩惱的女孩子~ 試穿會發現有點拉直和拉長的效果 

 IMG_6141.JPG

超喜歡這件平肩上衣 夏天女生們好像都很瘋平肩的單品~ 小漏酥肩和鎖骨好像成了夏天裡的必須 (笑) 

這件材質很薄,雖然是7分袖但穿了不會熱死,很透氣涼爽,我很喜歡衣服下擺的花紋,讓整體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洗了幾次之後肩口的彈性還是很好,只是洗過之後要小燙一下,不然皺皺的就沒FU了~

IMG_6145.JPG  

 

(2). 深藍皺領上衣

哈哈,前後腰身被修飾的很好看~ 應該是衣服的功勞 >///<

很喜歡這件上衣的領口設計, 胸前的一片皺褶和邊上的鬚邊很漂亮~ 有點小可愛的感覺但也蠻顯氣質的 

穿去跟朋友逛街或是吃飯都很合適~ 背後是一直排銀扣的設計,穿脫很方便。

IMG_6146.JPG 

正面補拍~ 露出鎖骨視覺上會顯瘦喔  (奸笑)

IMG_6147.JPG  

 

(3). 白色氣質佯裝

接下來兩件是我這夏天有穿去參加婚禮以及吃飯的小佯裝~

這件白色佯裝質料軟軟的穿起來好舒服,設計很簡單,是我最喜歡的 (笑)

一身白搭個裸色高跟就很好看,白天或晚上穿都會讓人眼前一亮  很喜歡這件,單這個暑假就穿過3次。

IMG_6148.JPG

群長大約到膝蓋上面一點,長度很剛好。

IMG_6149.JPG

白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清新 ^^ 喜歡的話搭個皮帶好像也會很好看~

IMG_6150.JPG  

 

(4). 深藍超顯身材佯裝

穿了這件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當晚獲得不少長輩的稱讚 (開心~)

感覺好像很多我的衣服很都素 > < 哈哈,不過素也有素的美呀,

這件搭配黑色/銀色高跟 + 一對亮眼的耳環就很好看  很顯氣質!

IMG_6151.JPG

裙子的設計剛好修飾了我不完美的腿型,給人家好像我很瘦的錯覺 (笑)

IMG_6152.JPG

腰細的女生的話會蠻推薦這件的,會很顯你漂亮的腰身  群長過膝蓋一點點。

IMG_6153.JPG

領口的是我最喜歡的顯鎖骨設計 哈哈~

IMG_6154.JPG  

以上就是璦綸這次害羞的藍白私服分享噢,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4694.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