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1.jpg

穿暖暖出門:)

 

 

今年第一篇穿搭文~ 雖然已經是12月中了。。。(心虛)

這次的冬天來的好晚,最近終於越來越有寒意了,但看氣象預報說下週又會回到20幾度,

感覺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一下夏天,一下秋天,一下冬天,

櫃子裡的夏裝和秋裝還不能跟他們完全說掰掰,每個禮拜至少還要見個1-2次。

這週寒冷的天氣讓我開開心心穿上期待好久的毛衣們,好開心

其實四季裡我最喜歡冬天了,因為一年內最歡樂的聖誕節和新年都在冬天,

之前在國外唸書的時候最喜歡冬天宿舍窗外的美麗雪景,還有因為暴風雪的停課通知 ))笑

 

今天跟大家分享幾件我很喜歡的毛衣單品~

第一次外拍好緊張,尤其又是在認識的朋友面前有點尷尬 >///<

好幾次在鏡頭前面同手同腳搞得WARM(攝影朋友)快要發瘋,

其實我也欲哭無淚,還好WARM的技術超好,過程也一直跟我哈拉打屁讓我放鬆後玩得很歡樂~

真心覺得毛衣在冬天裡是必備的單品,保暖又好看,

穿著暖暖的在寒冷街上走再舒服不過了~如果手上再來一杯熱飲那就更棒了❤

IMG_0201.jpg  

最近真是瘋狂愛上Fika Fika這家咖啡廳了

一找到藉口就想來這裡放鬆一下喝杯美味咖啡:)

除了咖啡以外,輕食也很好吃~ (推薦熏鮭魚貝果套餐和起司蛋糕)

簡單大方的北歐式裝潢感覺也很適合在這裡拍照呢~

一口氣說了好多話,快來看我這次分享的毛衣們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身高161公分,體型上身偏瘦,下身偏臃腫的西洋梨體型 >///< )

 

(1). 寬領口短板米白毛衣灰色長褲毛毛高跟鞋

8U5A3182拷貝.jpg

這件是在天母的一家日本服飾店購入的,經過店家櫥窗馬上就被它簡單大方的剪裁給吸引住

很喜歡寬領口的毛衣,露出鎖骨會給人一種纖瘦的視覺感

寬鬆不貼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舒適,厚度在近幾天的微冷天氣穿也剛剛好。

8U5A3197拷貝.jpg8U5A3199拷貝.jpg

比起一般的牛仔褲或深藍長褲,搭配深灰色的長褲整體色調比較柔和,而且也能凸顯亮眼的米白色上衣,

大反摺的袖口設計為這件上衣增添了幾分甜美和氣質氣息 ❤

8U5A3210.jpgIMG_0242.jpg

飄逸的下擺很好看~ 

8U5A3213.jpg

搭配應景的毛毛高跟鞋,毛毛鬚的單品就是適合寒冷的冬天呀

我很喜歡穿高跟鞋,應該說喜歡高跟鞋幫我增高+拉長比例 >///<

除了身高偏矮,臃腫的下半身是我的致命缺點,所以不管在我什麼穿搭裡一定會看到高跟的存在!

 

(2). 紅磚色條文短板毛衣藍色長褲黑色高根軍靴

8U5A3264拷貝.jpg

我是標準的條紋控,衣櫥裡有許多條紋單品 (藍白,黑白。。。) ^ ^

當然一件有條紋的毛衣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哈~

8U5A3283.jpg8U5A3278拷貝.jpg

美麗的磚紅色很漂亮,其實本身衣服顏色比較暗,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會那麼紅 XD

毛料觸感好,保暖度高,單穿也不容易透風,

短版的設計除了長褲以外,也可以搭配黑色內搭長紗裙應該也會很好看

IMG_0243.jpg

一雙好走的短靴絕對是必備的,不管搭配什麼穿搭都很正點 (開心)

跟鞋前面有一點點防水台或是有墊高會比較好穿,也建議大家選短靴時可以選擇鞋內裡有加一層軟墊的,

穿起來比較舒適,而且走久了腳也不容易酸痛。

IMG_0244.jpg

搶眼的拼接耳環~ 之前長頭髮的時候比較不會戴耳環,因為反正都會被頭髮擋住所以就乾脆懶一下,

現在短髮發現很適合,喜歡把頭髮往耳朵後面撥露出耳環的瞬間 (嘿嘿~)

這一副是在東區的L.W.購入的,東區巷子裡有好多好棒的小店,我常常有事沒事就會晃到那裡去尋寶

 

(3). 蝙蝠袖鮮橘毛衣藍色長褲黑色高根軍靴

8U5A3313拷貝.jpg

換好這件毛衣出來時,WARM就忍不住說:你這件上衣顏色看起來好歡樂呀~

鮮艷的橘色在冬天裡特別強眼哈~看起來真的是蠻歡樂的!讓人會忍不住聯想到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IMG_0245.jpg

材質偏薄,大冷天穿這件就不適合了,風會一直從袖口灌進去,

喜歡它寬鬆的版型,很舒服,而且覺得特別適合去大吃,大肚子會被完美的遮蓋掉!

IMG_9220.jpgIMG_9237.jpg

美麗的螢光橘讓人眼前一亮 人群中會蠻顯眼的呦 ^ ^

 

(4). 墨綠高領長板毛衣灰黑色短褲黑色過膝長靴

8U5A3379拷貝.jpg8U5A3373拷貝.jpg

高領長板毛衣應該是冬天的經典 ))笑

搭配內搭長裙,皮褲,內搭褲,或是像我一樣的黑色長靴都非常完美一件多用的超實用概念~

8U5A3359.jpg

穿上高領最喜歡做這個抓領子的小動作  看到雜誌/網拍模特兒常這樣就想稍微模仿一下~ 哈哈哈

100%純羊毛的材質穿在身上很舒服完全不會癢,選毛衣時我會選擇羊毛成份偏多的材質,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刺刺的就會開始發癢,穿到最後抓的胸口,脖子,手臂都紅紅的。。。

8U5A3354拷貝.jpg 8U5A3352拷貝.jpg

這幾張笑得好歡樂 >///< 其實是因為WARM要抓角度從下往上拍,結果姿勢。。。讓我爆笑~

8U5A3338拷貝.jpg

 搭配的花朵耳環小小一顆很優雅可愛 (拼命把頭髮往耳後撥!)

8U5A3343.jpg 

最後附上跟巨大棒棒糖的合照

好想跟它多拍幾張,但照出來曝光悲劇,只好放棄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毛衣穿搭分享噢~

最近剛創了粉絲頁,請大家有空時能幫我按個贊喔!這對我來說是個大大鼓勵~

除了會在粉絲頁上定期發文外,也會跟大家分享我日常生活和身邊看到的美好事物喔!

先這樣囉!晚安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