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7.JPG  

最近真的很認真地在保養,希望努力能趕快見效 

 

 

繼在上一篇文章裡宣言說我要脫離魚干女的隊伍,我真的有確實地在執行!

現在的保養行程是每2天敷一次面膜,每天敷的話臉可能會爛掉吧?太營養了~

在分享我第二輪的面膜心得之前,還是想再曬一下我們家可愛的喵咪 (呀!!!) 超可愛+治愈的!

現在完全可以體諒貓奴的心情,軟綿綿的身體加上誰都抵擋不了的致命呼嚕聲~ 唉...我已經完全淪陷了,

有時候為了他們,甚至可以把我的床讓出來,自己坐地板,是不是很傻? ))笑

IMG_2944.JPG  

啊!還想跟大家推薦一部最近看過覺得很不錯的電影,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

這部不少人應該已經看過了吧?前陣子上映時聽說很受好評呢 ^ - ^

雖然因為九把刀不久前的負面緋聞,我變的很不喜歡他,但我一個朋友大力推這部片,說我一定會喜歡,所以就還是看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 劇情蠻溫馨感人的,即使有很狗血的地方,像是阿拓學長遵守的比基尼,大白菜,和延畢7年的約定,還有女主角的腦袋可以變出香腸+豆花的點  但這可能這就是九把刀作品的魅力所在吧~

搞笑且點有時候超令人不解,可是又很自然好看 (拍手 ) 我覺得整部電影裡最爆笑的地方就是藍心湄的部分 哈哈哈!!! (你的XX有毒!!!!)  這個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XD 

螢幕快照 2014-11-19 上午2.29.16.png  

宵夜配電影實在是太讚了~ 自制的牛丼烏龍麵!!!

IMG_3036.JPG

IMG_3038.JPG  

進入這次文章的正題~ 除了皮膚屑的煩惱,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做臉了,埋伏在我臉上的粉刺變超多的,看了就不順眼!

所以這次的保養時間是面膜雙重奏: 清潔+保濕

主角是韓國品牌 innisfree 的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和上一篇分享過的 Leaders Clinic 面膜,只是今天敷的是綠色舒緩抗敏

(回顧: [生活+保養] 魚干女的逆行計劃,第一步:拯救乾爛掉的肌膚 )

IMG_2992.JPG  

恭敬不如從命,既然面膜都買了,就好好利用吧~

IMG_2994.JPG  

我在此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 innisfree 這個品牌,只知道代言人是位帥哥 (哈哈哈!!)   

後來聽說 + 在 UrCosme 上面看到這款火山泥面膜的評價很高,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主要功效是:讓被油脂與分泌物堵塞的毛孔恢復潔淨 

火山泥具有很強的油脂吸附力,微細的多孔質結構可以深入毛孔深層吸附油脂,整張臉使用能起到鎮靜清潔的效果,局部的話就是局部毛孔清潔。

IMG_2993.JPG

面膜的質地是泥狀的,挖起來軟軟涼涼的,室友說聞起來有點香香的,但...我什麼都沒有聞到  可能要聞仔細一點吧?

IMG_2995.JPG  

我的臉T字部位其實還蠻油的,鼻子上的粉刺也不少,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常需要去做臉徹底清潔一下,要不然會很噁 

可以看到鼻子上有很多小小的黑點對吧?那些都是粉刺埋伏處,真想把它們全部擠出來拔掉!

IMG_2996.JPG  

面膜很軟很好推開,顏色有點像水泥。

IMG_3008.JPG

我有特別在比較容易出油跟粉刺多的部位上塗厚一點~ 反正面膜還剩很多 ))笑

IMG_3009.JPG

整張臉塗完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IMG_3010.JPG  

出浴室的時候,咪咪又再次地被我嚇到了 哈哈~  在他心中我應該被定位成了一個怪人...

IMG_3012.JPG

靜待了差不多10分鐘,面膜就完全乾掉了,整張臉像是被水泥固定住了一樣,連想要簡單皺個眉頭也很困難。

IMG_3013.JPG  

如果不想浪費,想要敷滿15-20分鐘的同學,可以用水將面膜噴濕,就能再敷久一點了 ))嘿嘿

IMG_3014.JPG

IMG_3015.JPG  

清洗的時候建議用溫水,以畫圓的方式把面膜洗掉,這樣比較不傷皮膚。

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這款清潔面膜真的很難洗掉,我大概洗了將近5分多鐘才洗乾淨... (大概塗太厚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最終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敷完臉真的有變比較亮,而且是那種乾淨的透亮感

IMG_3016.JPG  

雖然這款火山泥面膜不能把黑頭清掉,但可以讓他們浮出 (耶!!!) 這樣就不用硬把他們擠出來了,

用小鑷子把他們全部拔掉!拔的時候超~~過癮的  挖哈哈哈~ (細節就不說了,免得影響各位的食慾)

IMG_3017.JPG

最後用 Leaders Clinic 的舒緩抗敏面膜 做結尾,

再次讚美一下它的材質,敷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的,服貼的沒話說,很讚   

是我目前所有敷過的面膜裡感覺最好,最喜歡的~

IMG_3018.JPG

大功告成 (撒 )!照鏡子感覺真的有差耶!臉看起來不再暗暗髒髒的,雖然沒有像做完臉那麼乾淨完美,

但還是明亮不少~ 皮膚摸起來也比較水潤有彈性 ^ ^

繼續堅持下來的話,我想在回台灣過寒假之前皮膚一定能恢復到以前的好狀態  加油!!

IMG_3035.JPG  

芝加哥最近真的好冷,溫度都已經降到零下了,走路去上課時我裡面都至少得穿2-3件才能足夠保暖

寒冬逼近,大家一定都要穿多一點,別感冒了喔~ 

S__6758406.jpg  

 

 

IMG_264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