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0.jpg

冬天的保養救星!!!

 

 

這週台灣終於冷起來,進入到真正的冬天了,

不過這幾天氣候突然的轉換,讓原本還在暖冬狀態的肌膚有點適應不良,

尤其我前一陣子去日本旅遊,肌膚被日本的超低溫和刺骨的冷風嚴重摧殘 (雖然玩得超開心哈)

在日本的第三晚我就明顯感受到肌膚的變化了,冰冰乾乾的,摸起來有點粗糙,

嚇得我幾乎把所有帶出國的保養品"倒"在臉上

但還是發現現階段的保養品根本不足以對抗乾寒氣候...嗚嗚嗚...

 

日本旅遊完回到台灣的當天我就急著衝去買更滋養的保養品,

除了想急救被日本寒天摧殘完的肌膚以外,也考慮到台灣暖冬即將結束

臉部肌膚本來就比身體皮膚來得細薄且敏感,又長時間曝露在冬季的乾燥冷風即污染空氣中,

肌膚溫度降低的同時,能量+水分也不停在流失,

導致臉部表層肌膚變乾變皺,紋理也會越來越粗糙> <

想起來就可怕!(大聲吶喊: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當收到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一聽到是針對冬季條理的保養品,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使用了,

結果使用快3週下來,效果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尤其是系列中的薑油新生溫感面膜,我才敷第一次就立刻推薦給姊姊!

也因為真的太喜歡❤ 不顧他們龐大的瓶身,還是硬塞進行李箱帶去香港 (笑)

生薑除了能夠溫熱身體之外,還能提高抵抗力,因此理所當然地成為冬季調理保養聖品~

IMG_2107.jpg

(此篇為與innisfree合作體驗試用文)

這次體驗的innisfree 薑油新生系列產品有(從左到右):

薑油新生溫感面膜薑油新生潤膚精華薑油新生潤膚水

採用來自濟州島上未受汙染的純淨土壤所種植的濟州生薑,經三次高純度精煉成生薑精油,

充滿了滿滿的濃縮營養精華,除了可以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活力,

還可以喚醒細胞活力,使肌膚柔軟光滑

這次薑油新生系列包裝都是充滿濃濃『薑』味的黃色 (笑)

坦白說一開始聽到是薑的保養品,有些顧慮,我本身就蠻怕薑的味道> <

原本打算如果味道太奇怪,就只好屏住呼吸擦,

但結果味道根本就超好聞!!!淡淡甜甜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innisfree所有保養品味道都很討喜,不會過於濃膩或奇怪 

SAM_4648.jpg 

冬天敷上冷冰冰的面膜可是一大挑戰

具有微熱效果的薑油新生溫感面膜是個非常適合寒流來襲的保養品呀 ((撒花

SAM_4671.jpg

似焦糖/麥芽糖顏色,黏稠的質地,拉上來有點像在玩拔絲糖的感覺哈~

IMG_2132.jpg

洗完臉後先用潤膚水鎮靜肌膚,取適量在臉上敷上薄薄一層,避開眼周和嘴角。

IMG_2134.jpg

接著輕輕按摩1-2分鐘,一邊按摩會慢慢感覺到微熱感,很舒服,有種在幫臉部肌膚泡三溫暖的感覺:)

越按摩延展性越高,細緻綿密的質地完全貼合+包覆著肌膚,讓精華營養充分地滲透到肌膚裡面。

IMG_2135.jpg

靜待10-15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了,等待中聞著它淡淡的甜香好喜歡呀❤

IMG_2137.jpg

雖然這款面膜質地黏稠,不過還算容易清洗,

然後!薑~薑~薑~薑~煥然一新的肌膚出爐了

IMG_2138.jpg

溫熱的舒適感清洗完後還會殘留在臉上,除了感覺很舒服外,肌膚變得好亮好有光澤

即使到了第二天,肌膚仍保有剛敷完的紅潤好氣色,而且摸起來超Q彈軟嫩!

IMG_2096.jpg IMG_2097.jpg

自己都有點摸上癮了哈~好愛它帶給我的緊致柔軟光滑感❤跟我敷過的一般面膜完全不一樣IMG_2139.jpg

敷完薑油新生溫感面膜,接下來就進入了每天都需要的基礎保養囉

跟面膜一樣帶有淡淡的甜香的薑油新生潤膚水

含生薑精油的高保溼營養成分,為肌膚注入所需的營養和活力!

SAM_4669.jpg

看起來偏濃稠,但其實質地水潤,蠻清爽的,流動性+延展性也很高。

SAM_4825.jpg

均勻塗抹在臉部和頸部,輕輕按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不粘膩,水潤感瞬間upup❤❤❤

IMG_2141.jpgIMG_2140.jpg

薑油新生系列精華有出兩款,

一個是薑油新生潤膚精華,另一個是薑油新生滋養精華(含摩洛哥堅果油,更加滋潤)

我所使用的是薑油新生潤膚精華,對於我這種混合肌膚就很足夠了:)

SAM_4666.jpg

含40%生薑經由,能為肌膚補充能量,並強化肌膚壁壘,抵禦外在環境傷害,維持肌膚健康,

質地一擠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很滋潤,但是擦上一點都不粘膩,蠻清爽的,我很喜歡~

IMG_2133.jpg

太喜歡這系列的香氣~所以跟潤膚水一樣,我都會在手上均勻抹開,

然後輕輕的按壓在我的肌膚上,同時也享受被甜甜香氣包圍的幸福感 (笑)

IMG_2117-1.jpg 

肌膚變的好水潤好有光澤喔❤ 其實在塗抹精華期間,也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IMG_2143.jpg

完美的柔軟光滑感讓我自己都驚艷了 >///< 

IMG_2144.jpg

每次使用完innisfree的新品次次都超滿意的

跟以前使用過的innisfree保養品比起來,覺得薑油新生系列非常適合寒冷乾燥的冬天❤

尤其是面膜-->潤膚水-->精華三個一起使用,用完整個人非常舒適放鬆,

開開心心+暖呼呼的進入被窩~真心推薦給大家,趕快去門市體驗看看吧!

IMG_2145.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粉絲團喔,除了會在上面定期發文以外,還會跟大家分享我日常的一些點點滴滴❤

 

innisfree 相關資訊: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fref=ts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