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4拷貝.jpg

9月份的美妝盒來囉!!!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個月的兩個美妝盒:Birchbox3b (Beauty Beyond Borders)

收到他們的時候突然驚覺時間過得好快呀!

感覺前幾天才拍完它們的影片現在又要拍,

但拆開盒子的那一瞬間還是一樣超開心

永遠不會嫌累,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小確幸:)

 

身在美國可以訂閱各種不同的美妝盒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台灣現在我目前知道的美妝盒有butybox 和 MEIBE Box,

希望明年搬回去的時候能有更多選擇出現,這樣我才能繼續我的失心瘋呀~ (笑)

SAM_7353.jpg

開箱文影片在這裡~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4ymHapV0M 

(這次影片後也有做小花絮喔,Nara實在亂入太多次了 XD)

建議大家看影音,影音版講得比較詳細,下面圖文版只是簡易小介紹分享而已

(PS. 產品的介紹我幾乎都是從美妝盒卡片上直接原話翻譯過來的)

 

那首先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 Birchbox ($10) 裡面有什麼吧 (超期待!!!)

SAM_7341.jpgSAM_7290.jpg

Serge Normant Dream Big Instant Volumnizing Mousse 頭髮瞬間蓬鬆慕斯

(質地較清爽的慕斯,除了可以打造有份量的視覺感,也能強化細軟髮絲)

SAM_7299.jpg

左:COOLA Classic Face Sport SPF 50 White Tea

(滋潤保濕又具有抗水性的一款面部防曬乳液,試過後我很喜歡它水潤的質地,擦上很舒服沒有負擔感)

中:Klorane Waterproof Eye Make-Up Remover with Soothing Cornflower

(專門針對防水眼妝,卸妝效果強但溫和,裡面添加的法國玉米花成分說可以強化睫毛)

右:Milk Makeup Highlighter (膏狀的高光產品)

SAM_7312.jpg

Liz Earle Cleanse & Polish Hot Cloth Cleanser

(舒緩肌膚同時洗去臉上的髒污,殘妝和老廢角質)

(使用方法:先用洗面乳按摩清潔臉部,再用溫水沾濕的紗布擦拭)

SAM_7315.jpg

接下來是 3B (Beauty Beyond Borders) ($12) 的部分 (跟Birchbox一樣裡面有5樣小產品)SAM_7360.jpg

SAM_7323.jpg

Welcos Kwailnara Aloe Vera Moisture Real Soothing Gel 天然蘆薈膠 

SAM_7326.jpg

左1:Etude House Honey Cera Cream 蜂王漿極潤養顏 保濕修護霜 (深層修護保濕面霜)

左2:Etude House Honey Cera Eye Serum 蜂王漿極潤養顏 眼部循環精華 

(眼部深層修護,幫助滋養,緊緻,保濕與明亮眼部周圍的肌膚)

右2:Heimish All Clean Balm 全效清潔卸妝膏

(膏狀般的質地,邊慢慢按摩邊卸妝,用完臉不會乾澀或緊繃)

右1:SKIN79 Super Plus Triple Function BB Cream 三重功效BB霜

(遮瑕效果中強,適合混合肌膚,SPF 25 PA++)

SAM_7329.jpg   

今天拍影片的時候 Nara 一直衝過來不停地搗蛋 (一直聞一直舔一直咬)

雖然很崩潰但總是抵擋不了她可愛的魅力,畢竟她讓我從貓(鐵)控 -> 狗控

之後沒有她陪伴的日子我大概會很不習慣吧 :(

IMG_1425拷貝.jpg

以上就是9月份美妝盒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開箱文+影片❤

Birchbox 官網:https://www.birchbox.com 

3b 官網:https://the3bbox.com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