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pic_hd.jpg

金金閃閃的 

 

  

上週六晚上很高興可以跟朋友一起坐船出海欣賞紐約的夜景,

城市的燈光倒映在海面上一閃一閃的實在是太浪漫了❤❤❤

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在愛情劇裡只要帶女主出海約會,就一定能留下深刻印象,

在這種又有海,又有船,又有100分夜景的情況下誰能不動心? (笑)

不虧是神助攻呀 (男生們快點筆記下來 XD)

1.pic_hd.jpg

IMG_1645.jpg

美麗的夜景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充滿戀愛的感覺

3.pic_hd.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咖啡金妝容~ 這個眼妝在拍之前的口紅影片時也有畫過,

對這種一閃一閃的眼妝完全沒有抵抗力呀,所以我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珠光眼影呢!!!(嘿嘿)

身為標準單眼皮/內雙的我,一直對自己一笑起來就看不見的眼睛很不滿,

有嘗試過雙眼皮貼和假睫毛,但。。。恩。。。只能說『不適合』

後來經過參考其他人的妝容分享與教學和自己實驗性的塗塗抹抹,現在比較能掌握住適合自己的眼妝,

雖然我還是對不管怎麼暈染,一張眼就不見的作品感到很崩潰 (翻桌)

我的化妝技巧並不高,目前也在自己努力摸索學習,今天的文章純粹單純分享而已喔

17.pic_hd.jpg

影音版在這裡~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f5yLZbxPU 

第一次素顏拍影片自己覺得有種見光死的感覺 >///< 不過,就,那樣囉 (努力敷面膜!!!)

不想看影片可以看下面的圖文超簡易版,但影音版整體還是比較詳細,前後差別也比較清楚❤

(PS. 影片我是在出門前拍的,拍到後面非常趕,超怕上不了船所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下次會改進)

 

(以下為簡易圖文步驟+產品的心得補充) 

Step 1:妝前

底妝前先擦上了蘭芝紫色隔離霜banila co. 妝前乳(保濕款),和 banila co. 夢幻婚禮晶亮霜

SAM_7914.jpg

蠻喜歡蘭芝這款紫色隔離霜,改善膚色和提亮效果很不錯 (使用後臉色就沒那麼蠟黃了= =)

7.pic_hd.jpg 

banila co. 保濕款妝前乳質地水潤,很好推開,之前在台灣用過黑白經典款的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美國比較乾燥,所以第二罐買了保濕款,持妝效果不錯,但遮蓋毛孔和控油沒有經典款來得好。

原本平常用前面兩瓶就夠了,但最近氣候變化太大讓皮膚變得超~乾,所以多加一層晶亮霜,

水潤度很高,擦上可以讓肌膚看起來非常有光澤 有說可以單擦當素顏霜用,

但我自己覺得單擦整張臉會變得『太』有光澤,感覺看起來油光閃耀 可能是因為我是混合肌膚的關係吧~

Step 2:底妝

底妝用了我很喜歡的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底液:)

覺得它製造的妝感還蠻自然清透的,而且持妝效果我用起來目前很滿意~

(我是混合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其他部位易乾燥)

SAM_7923.jpg

咦!? 怎麼會有美妝蛋!?

大家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或影片大概知道我的美妝蛋被我家狗狗 Nara 給分屍了吧

這個是我新買的哈!!! 這次拍影片我有非常謹慎小心,雖然某狗一直用熱烈的眼神望著它 (囧)

6.pic_hd.jpg

遮瑕的部分我用了 Etude House 氣墊修飾筆(蜜桃粉)Maybelline 橡皮擦(150)

SAM_7924.jpg

之前黑眼圈都是用 Maybelline (我本身的黑眼圈和眼袋就非常重

入了Etude House的氣墊筆後,兩個比較下來後覺得 Etude House 的提亮效果稍微好一些些,

而且更不容易卡粉,所以現在 Maybelline 都用來做局部遮瑕。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25.50.png

最近因為熬夜+失眠,黑眼圈變得更重了 (苦笑),只好請出 Tarte Shape Tape Contour Concealer!!!

SAM_7933.jpg

遮瑕效果真是沒話說呀!BOSS級的 YouTube上也有超多人推薦它,

質地明顯比前面兩位濃稠許多,較難推勻,得多花點時間,

因為我眼下肌膚容易乾澀,擦這個容易出現乾紋 > < (所以一點點就好了...)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26.31.png

Step 3:眉毛

底妝完成後,我喜歡讓它自己清靜一下再上定妝產品,所以先跳到眉毛的部分

事先忘了染眉毛 (歎氣),所以用了 Etude House 雙頭眉粉筆 稍微調色一下~

1.pic_hd.jpg 

再用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4號色 Natural Brown) 染一下眉毛毛髮的顏色

(其實這個用了我自己看不太出來有太大的差別,不過就塗個心安吧哈,眉毛也能變得立體些 XD)

SAM_7969.jpg

Step 4:底妝 (繼續)

定妝是這兩個: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和 innisfree 控油粉餅

Laura Mercier 散粉營造出來的霧面妝感很柔和,innisfree 就是來預防T字部位發功!!!

11.pic_hd.jpg  

Step 5:眼妝 

拿這個造型可愛的 TonyMoly熊貓夢提亮眼部隔離霜 打底並提亮眼部

SAM_7953.jpg

眼妝部分開始囉!!!!

首先,用 Etude House 橙漾果汁吧眼影盤 裡最右邊的白色眼影來做眼窩打底。

SAM_7996.jpg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38.38.png

之後用 Etude House 新沙洞咖啡館眼影盤 做推疊和層次的部分

SAM_80071.jpg

先用 (1號霧面淺咖啡) 帶過眼皮下方,眼尾,和下眼尾的地方。

9.pic_hd.jpg  

把 (2號霧面深咖啡) 推疊在之前 (1號霧面淺咖啡) 一樣的位置上 (眼皮下方,眼尾,和下眼尾)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48.52.png

接下來利用 Manna Kadar Cosmetics The Day Dream Palette 加深層次感。

SAM_8039.jpg

推疊在眼尾的部分就行了:)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49.55.png

前面也提到過我化妝技術其實不高 (還在努力嘗試+學習中 XD)

這麼多推疊難免會有不均勻的地方,所以用 Blending Brush 把所有顏色均勻暈染開來。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50.34.png

(3號珠光深咖啡) 塗抹在眼皮中下方,前幾筆著重於靠近睫毛的部位,之後慢慢暈染上去,

至於暈染到哪個位置,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是用刷子感覺我眼球到哪我就暈染到哪 (笑)

反正單眼皮眼妝用量得大方一點,要不然一睜眼就消失囉  (不要怕會太誇張,放心塗吧!!!)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1.52.20.png

用手指把 (4號珠光金咖啡) 上在眼皮中間 (個人覺得這裡用手比用刷子來得容易些)

10.pic_hd.jpg 

最後用最一開始的 Etude House 橙漾果汁吧眼影盤 裡的白色眼影稍稍推疊在靠近眼頭的區塊,

也用它來打亮眼頭,眼睛下方,和眉毛的部位

12.pic_hd.jpg  

內眼線:NYX Tres Jolie Gel Pencil Liner (Pitch Black)

外眼線:Jesse's Girl Cosmetics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 (Black)

SAM_8024.jpg

內眼線是單眼皮女孩的救星呀  單眼皮缺點就是容易看起來眼睛無神+小+缺少立體和深邃感,

但只要單單畫上內眼線後整體感覺就會差很多❤❤❤ 

上圖左邊的眼睛有畫內眼線,右邊沒有,大家感覺的出來差別嗎?(自己覺得有明顯變大耶~)

13.pic_hd.jpg  

L'Oreal Voluminous Carbon Black 睫毛膏植村秀睫毛夾

很喜歡 L'Oreal 這款睫毛膏,可以把我的睫毛刷得非常濃密!!! (開心)

14.pic_hd.jpg  

Step 6:腮紅

Milani Baked Powder Blush (Luminoso 05) 是一個微珠光感的浪漫淡粉色

Milani家的腮紅有很多顏色都很漂亮,價格也實惠,我很喜歡❤

不過上色時要稍微注意,腮紅非常非常的顯色,一不小心就會『啪』紅紅的一塊 (我常手殘 > <)

SAM_7988.jpg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2.24.20.png

Step 7:打亮+修容

(左上) Too Faced Sun Bunny Natural Bronzer 做修容陰影的部分,

顏色對我偏白的膚色剛剛好,不會太暗。

(左下) Milk Makeup Highlighter 塗抹在頰骨上和用來局部打亮,

Milk 這個高光棒顏色不會太過閃亮,微微的自然光澤感

因為我眼妝部分已經夠亮了,其他地方就只好收斂些 (笑)

(右上) Wet n Wild PhotoFocus Setting Spray 噴霧幫助持妝效果很棒!!!

噴了這個我這次8個小時後回到家妝容還是很完整,大概剩 90%-95%左右,缺點是味道有夠難聞

15.pic_hd.jpg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2.27.21.png

Step 8:唇膏 (終於!!!)

最後擦上 Anatasia Beverly Hills Liquid Lipstick (Dolce) 就大功告成啦!!! (撒)

SAM_8034.jpg  螢幕快照 2016-09-27 上午2.59.43.jpg

希望今天的眼妝分享對其他也是單眼皮的女孩們有幫助:)

題外話,好喜歡我週六晚上穿的淡藍色佯裝,尤其是那一片一片的網紗裙擺,

被風吹起飄逸的瞬間看起來超級夢幻 忍不住開心跟你們秀一下~

18.pic_hd.jpg IMG_1783.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