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0  

終於可以跟小眼睛說掰掰了!變身    -.- ---> O.O !!

 

 

Hello~ 我是Ellen,之前就對美妝和穿搭方面的事物很喜愛,

在痞客邦和FB上面關注其他美妝部落客的更新和最新美妝服裝的資訊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現在終於開始嘗試自己也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喜愛的事物,

雖然才剛剛開始起步沒辦法像其他前輩們那麼的專業,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希望大家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是想法也麻煩告訴我喔!

 

 

第一次拍攝的美妝文我超緊張的,自拍時手抖了好久,前前後後不知道刪了多少張模糊照片...哈哈

Ellen我是實實在在的眼皮,笑吧,盡量地笑我吧,我就是那種笑起來的話眼睛會不見的女孩

學生時代拍照時不知道聽到多少次 "Ellen 你眼睛有張開嗎???" 每次都好囧!

平時素顏的我戴個眼鏡~黑眼圈有點重....

IMG_1481  

也曾經無數次參考youtube上眼妝教學和美妝文,但是有個大大的問題,就是大家的眼睛都是雙眼皮的!

我每次照畫時,出來的效果都完全不一樣.....

後來終於讓我自己塗塗抹抹時發現這種專屬單眼皮妞妞的眼妝!超開心的!

先來一個全體照,這些是我平常眼妝常會用到的化妝品們~

IMG_1467.JPG    

東西不多,平時出門或旅遊裝在化妝包裡也不會太鼓。

洗完澡化妝前眼睛雖然已帶上普通的隱形眼鏡,眼睛稍微放大了一點點,但還是超級無神...((哼!  IMG_1466.JPG    

這個眼影色盤在我在屈臣氏找到的,真的是非常好用,從基本打底到可用在煙薰妝上顏色較深眼影都具備。

我通常平常妝比較常用到它的白色和粉色,其他兩個咖啡色只有晚上出去時才會用到,

要不然眼睛眼影太閃,眼妝會感覺太重我要求的是自然風格~~~

IMG_1478    

(1)用白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不需取太多,適量就好。

 IMG_1473.JPG 

(2)用粉色眼影堆疊在白色眼影上,從眼窩中間開始喔,這樣可以打造一點點層次立體感

IMG_1474.JPG    

剩餘再刷子上的粉色和白色眼影我通常會用來打亮眼下臥蠶部分,可以加強眼睛放大效果喔!

IMG_1453.JPG  

因為不希望整體眼妝太閃,所以深色部分我通常會取用最簡單的單色來完成,

這次用到的是MAC咖啡色眼影,我很喜歡他們家這種單個單色設計,

只需要買需要的就好,不需要連整個色盤都要一起買,可以省些浪費。

IMG_1479  

(3) 這次咖啡色部分可以取多一點,用它來加強深髓感,推疊在眼窩下方部分即可,

像堆堆樂一樣,這樣整個立體的感覺就慢慢出來了!!

IMG_1475.JPG  

整個眼妝最重要的部分!眼線  我是使用Bobbi Brown的眼線膏

真的很好很好用,超級無敵推薦,很好畫而且一點都不暈染!

我這是在搭乘華航時機上購物買的,還蠻值得,比市面上便宜一點,還附支小刷子^^

IMG_1477    

選擇黑色或咖啡色都可以,如果想要眼妝自然淡一點的話可以考慮用咖啡色的~

重點來了!請各位妞妞們看好了!Ellen我眼線不是畫在外面還是裡面的內眼線

不過要注意不要畫太裡面喔,容易染到眼球上,很不舒服,

細細一條就好,不要畫出眼睛外,這樣眼睛容易看起來有下垂感 ><

IMG_1476  

之前和之後真的差好多喔,眼睛整個瞬間亮了起來!看起來好有神 ^^

IMG_1472.JPG    

若隱若現的,可以完美的打造自然有神的眼睛~ 超開心!

給大家看幾張完妝後的效果~

IMG_1469.JPG IMG_1455.JPG  

 

平時出門我100%都會這樣畫,因為很簡單而且省時間,重點是很乾淨和自然,

最後夾個睫毛塗上睫毛膏就好了~完工!可以出門去玩了!!

PS.畫完眼線記得每次都要清洗刷子噢,保持刷子的持久度和清潔,要不然下次話時刷子的毛都黏在一起

眼影可以不需要都清洗,不過也建議一個禮拜清一次噢,如果每天都使用的話。

IMG_1465.JPG  

 

以上就是Ellen今天的美妝文,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

也可以提供任何建議給Ellen我做參考和提醒喔~謝謝

一天下來眼妝都沒有暈下來~開心!!

IMG_0903.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