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6.JPG      

不可缺少的寶貝們~! ^^

 

 

Hello~我是璦綸~

每次看韓劇或韓國女星的照片時都好羨慕他們超自然的底妝,

完全無厚妝感,但又遮瑕的很完美,

金泰希和劉仁娜都是我蠻喜歡的韓國女星~他們每次化完妝拍照出來真的都好自然漂亮 

IMG_2088.JPG  

 

前幾天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時,

決定把之前納入的3CE底裝產品和Estee Lauder Double Wear粉底液拿出來用,

結果出來的底妝效果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終於讓我達到了我理想中的完美底妝~ ))撒花瓣!

現在他們都成為了我化底妝的必需品!哈哈~

IMG_2025.JPG    

化妝水和妝前乳我非常推薦 Sofina 蘇菲娜美顏美白滲透露  Laura Mercier的Foundation Primer

Sofina的產品我用很久了,大概從18歲開始化妝時就有使用他們的家的化妝水和乳液,

主要是我覺得很多Sofina的產品比較適合20歲出頭的女孩們,

不會太過滋潤和油膩但能有效達到我們想要的保濕和滋潤效果,

這款美白滲透露是透明液體狀,味道香香的非常好吸收。

IMG_2037.JPG    

Laura Mercier這個喚顏凝露很棒,這支大概是我第三支了,

非常的保濕,平滑很好推,可以讓之後上的粉餅或粉底液更加服貼

IMG_2035.JPG    

擦完我整個臉部肌膚滋潤很多,變得非常滑嫩嫩~

IMG_2036.JPG  

韓國Stylenanda的3CE化妝品其實是我不久前才開始關注的,

一開始只有買他們家的唇膏,

後來發現很好用才開始研究他們的底妝產品,

這個3CE彩妝師隱藏版水感遮瑕霜是在86小舖上購買的,

現在86小舖上有做促銷,所有Stylenanda 3CE全系列商品都有打8折喔

喜歡3CE系列彩妝的快去搶呀,打折打折!活動只到1/15為各位附上連結~

3CE 水感遮瑕霜 

IMG_2038.JPG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所以我使用的是#001的色號,

如果想要比較自然的顏色可以選擇#002。

IMG_2040.JPG 

遮瑕效果總體來說很不錯,把我最惱人的黑眼圈眼袋改善了不少~

擦完黑眼圈幾乎不見了 ^^ 超開心!

IMG_2041.JPG    

另外這一個底裝產品也是Stylenanda 3CE系列的,

整體是膏狀的,意外的好推,

主要功能是修飾和遮瑕毛孔,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細膩,

這個在86小舖上也有算在促銷活動裡~有點後悔沒有晚點買...

3CE 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IMG_2042.JPG    

這個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其實效果也很不錯,

雖然璦綸的臉遠看膚質還算好,

但貼近時會發現我其實臉頰靠近鼻子的地方毛孔還蠻粗大的...

更不用說我鼻頭上的洞...

使用後的毛孔真的變細了不少~

IMG_2044.JPG   

好像真的變成零毛孔了~哈哈  萬歲!

IMG_2045.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超好用的粉底液呀!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粉底液 真的讓我用了一次就整個愛上了!

非常非常的自然,而且主要是我很喜歡他抗汗功能和完美的持久度,

讓我一整天下來底妝都像剛擦一樣非常的服貼和完美

雖然有時候我會用粉底刷擦,但後來發現其實用海綿粉底液上的更自然漂亮!

永和三美人的海綿真的超好用的!一大塊可以用很久,而且很便宜~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 

IMG_2047.JPG    

IMG_2048.JPG

擦完之後整張臉感覺粉嫩嫩的,而且妝感一點都不厚重 

  IMG_2049.JPG

定妝蜜粉的話我幾乎都用 Giorgio Armani 輕質羽絨蜜粉

很久以前在專櫃用超存了好久的零用錢忍痛買下手的...不過真的很值~

粉很細,非常的清透和細緻,用完整張臉都散發出自然的光澤耶

讓我每擦完後都幻想自己是化妝品版面上的模特兒,閃閃亮亮的 嘿嘿

IMG_2056.JPG  

底妝完成後感覺皮膚變得好好,不想卸妝 

  IMG_2050.JPG

因為是朋友的婚禮是在晚上,所以這次我就把眼妝部份加厚了一點,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IMG_2057.JPG    

基本的步驟在之前的文章裡已經有介紹過了,主要的變化就是所有使用的眼影用量都多一些,

還有最重要的雙重眼線!

之前璦綸有跟各位說過用 Bobbi Brown的眼線膏畫在內眼線裡,

但這次除了重要的內眼線外,我們還要在眼皮上加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我使用的眼線液是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的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很容易上手,主要的是超持久且一點都不暈染!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IMG_2053.JPG

但如果你們要的是有防水功能的話,璦綸就不會推薦這款眼線液,

水一沖就洗掉了... 卸妝起來倒是很方便。

IMG_2059.JPG    

完妝之後眼睛變的炯炯有神的~

 IMG_2055.JPG

現在晚上出門很喜歡這樣畫,而且一整天下來底妝和眼妝都維持的超好,

一點都沒有暈下來,粉底依然很清透光滑。

IMG_2075.JPG    

IMG_2076.JPG

 完美的底妝和眼妝點亮了我的婚禮穿搭,大大加分呀~ 以後晚上有活動時都要這樣畫 ))笑

IMG_1889.JPG      

 

 

IMG_1661.JPG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