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22.jpg

長期囤貨的好用物❤

 

 

想了很久很久我的糟糠妻名單終於出爐囉~ (撒)

簡單說明一下,糟糠妻產品指的是一些可能外表與價格都很普通,

但卻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幾乎都會去使用到,會去依賴的,家裡也一定有存貨!!!

今天分享的全都是我不斷回購+囤貨的東西,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自己的糟糠妻產品,我也好想知道大家每天都會用到什麼 (期待!)

 

影音版在這裡 (請用HD)

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可以點這個連結:https://youtu.be/H4RtVSgrCQ0 

不想看影片可以看下面的圖文簡易版,不過影音還是講得比較詳細些:)

 

 

1.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底液

是我自從學會化妝以來 (18,19歲) 到現在唯一一瓶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

而且用到底之後一定還會再回購的一款粉底液❤

很喜歡它打造出來的妝感,還蠻清透自然的,主要是它持妝+控油的效果我覺得非常棒!!!

很多底妝產品你剛開始用會覺得很好很喜歡,但常常用到一半你可能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代替品,

之後就會把它閒置或是不會再回購,但 Double Wear 我到目前還沒找到一款能取代它的產品

SAM_0173.jpg

 

2. Maybelline 輕柔眼唇卸妝液

目前最喜歡的眼唇卸妝液,已經用完不知道幾十瓶了吧,可以推成一座小山了~

唯一一瓶我覺得卸妝能力超強,又非常地溫和,眼睛從來沒有痛過

曾經用完後有去嘗試過很多其他牌的眼唇卸妝產品,但不是讓我眼睛痛到不行,

就是沒有辦法把我的眼妝卸得很乾淨,尤其是我眼線的部分,常常還是會殘留很多內眼線

Maybelline這瓶輕敷過後,只要再抹個1-2次就能把我的眼線完全卸乾淨!

對它真是依賴到不行,只要看到有打折,就會買一大籃帶回家囤起來 (笑)

SAM_0168.jpg

 

3. innisfree 控油粉餅

這款粉餅接觸的時間沒有太長,大概2-3年而已,但卻是個讓我用完後一直有在回購的產品

我的膚質偏乾卻很容易出油,尤其是我的T字部位,所以每次畫完底妝,我都會使用到它,

控油效果我自己覺得很不錯,之前有稍微測試比對過有上和沒上的差別,還挺大的呢 XD

而且它小小粉餅的設計蠻適合帶出門補妝用,不太會像有些吸油面紙用了會破壞底妝。

SAM_0196.jpg

 

4. LUSH NEW 小紅帽 

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依賴的洗髮產品❤ 用完一定會衝回店裡購買,家裡浴室裡也一定能看到它!

清潔效果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加上我是超細軟髮質,每次只要一出油,

頭髮就會變成一條一條像海帶一樣油油的很噁心

它可以把我的頭皮洗得很乾淨清爽,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完頭髮會變得有點太過乾燥,得搭配潤髮乳。

SAM_0228.jpg

 

5. 曼秀雷敦軟膏 (小護士)

從小時候開始,我的嘴唇和周圍的肌膚每次到了冬天,被冷風一吹就很容易乾裂,

乾裂時我又常會忍不住去舔它,因為乾嘛 (這樣很不好不要學我 > <)

結果舔完變更嚴重了,整張嘴腫得像香腸一樣 

紅腫後不管我用哪個牌子的護唇膏都沒有用,只有擦小護士它才會好起來,

所以到現在不管去哪裡,出國還是旅遊,都一定會隨身攜帶一小瓶以防萬一!

SAM_0213.jpg 

 

6. Vaseline 凡士林

從小用到大的身體乳,覺得價格+滋潤效果是其他牌無法相比的,

不會太過油膩不舒服,味道我也蠻喜歡的:)

SAM_0237.jpg

 

7. Tweezerman Pink Perfection Slant Tweezer

我是個很喜歡是拔眉毛+粉刺的人 (怪咖 XD),只要看到雜毛或白頭一長出來就會忍不住拿出我的鑷子

那這支是我目前用過覺得不管是頭的設計或是角度,使用上都是最好最容易拔 又快又精準!

SAM_0244.jpg 

 

8. 黃金梳 (台隆手創館)

很喜歡這支梳子梳針前端圓頭的設計,用來按摩頭皮超舒服

唯一一支我不管到哪裡都會隨身攜帶的梳子,出國會帶大支的,平常出門還是會隨身帶小支的在包包裡面。

SAM_0323.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影片❤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來FB跟我哈啦吧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