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32.jpg

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

 

(此篇為與innisfree合作體驗試用文)

12月到了!!! 也意味著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了 (轉圈圈撒)

現在百貨公司和大街上的節慶氣息越來越濃厚,隨處可見豪華的聖誕燈飾及裝飾,

在欣賞著這些美麗佈置的同時,我也有默默關注許多彩妝保養品牌推出的限量聖誕節組合,

每一個都讓我好心動呀實在無法抵擋限量板的獨特~

今年聖誕節很高興能收到 innisfree 品牌的邀約,體驗 innisfree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從購入我第一瓶綠茶籽保濕精華,初次跟innisfree相識到現在,對他們家產品只有好評及回購,以強調『自然主義』,使用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韓國濟州島珍貴植物作為產品成分,深得我的信賴與喜愛

現在趕緊來分享我收到的聖誕禮物吧

SAM_2644.jpg

X-MAS 香氛護手霜限量組

今年底innisfree 推出的綠色聖誕香氛系列有分三種味道:甜蜜假期暖暖木香雪白大樹

IMG_9314.jpg

三種中我比較偏愛『暖暖木香』和『雪白大樹』,

雪白大樹聞起來是一股淡淡清新且沈穩的香氣,有點像是去做SPA時,按摩前給你聞的植物香氛,讓你整個人身心都非常地安定和放鬆

暖暖木香味道比雪白大樹稍稍濃郁了一點,但也是類似聞了很舒適會讓人放鬆的自然香。

IMG_9316.jpg 

甜蜜假期的香氣是三款中最濃郁的,也可能這是為什麼它的包裝是熱情搶眼的紅色吧 ))笑

甜甜的味道有點像小女孩會喜歡的焦糖香氣,聞著聞著心情也跟著甜蜜起來❤

IMG_9321.jpg

用量不需太多,質地滋潤但不會太過粘稠,吸收的蠻快的,擦上後按摩一下就被吸收掉了~

喜歡它雖然滋潤但還是蠻清爽的,不會擦完後手黏黏的不舒服。

IMG_9319.jpg

手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心情也隨著不同的味道轉換成不同的好心情

而且護手霜小巧的瓶身也方便隨身攜帶,讓你在這個聖誕期間隨時隨地都能被佳節的香氣給環繞著~

SAM_2635.jpg

聖誕指彩限量組

第一眼看到這組合時就讓我聯想到聖誕樹,綠色是樹身,銀色和彩色亮片是樹上的裝飾點綴,真是3瓶充滿著聖誕主題的指甲油呀

SAM_2725.jpg

組合裡還附上了各種可愛聖誕圖騰的指甲貼,除了簡單的上色以外,還可以自行用指甲貼點綴搭配,

為自己打造出獨特又應景的聖誕指彩,開開心心地去參加聖誕派對

IMG_9324.jpg

SAM_2696.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3瓶的指甲油色,銀色裡面有著大大小小的銀色亮片,還蠻好塗上的,彩色瓶裡的亮片比較不容易塗上,得塗蠻厚一層亮片才能比較均勻比較多。

SAM_2669.jpg

其實不瞞大家說,我已經搶先在節日前偷擦上他們了 >///< 

大小不規則的銀色亮片擦在指尖上好像雪花片一般,亮晶晶的好漂亮 

腦中突然浮現了電影『冰雪奇緣』的歌曲『Let It Go』哈~

IMG_9323.jpg

指甲上的美麗雪景下一次擦時想試試看搭配指甲貼,讓麋鹿和聖誕老公公在我指甲間跳躍 ^ ^

 IMG_9309.jpg

一開始有點擔心綠色指甲油擦了會很奇怪,後來一上色有點驚豔,顏色好亮而且好飽滿,指甲瞬間變身成一顆顆的綠寶石

SAM_2629.jpg

每年聖誕節 innisfree 都會推出一系列的聖誕節限量商品,

將來自innisfree與顧客的愛心和收益捐給貧困的兒童,

今年延續2014年 "製作,享受,分享"的概念,與河田積木合作推出了限量 "DIY河田迷你積木組",有『護衛雪人』,『聖誕老公公』,及『薑餅人』三種角色,

我拿到的是護衛雪人,是不是很可愛呢?

SAM_2628.jpg

IMG_9322.jpg

一開始拆開包裝時有點崩潰,積木好小而且好多,瞬間感覺眼前一片黑,

不過慢慢的依照說明書,一步一步的組裝,很快就組裝好了,而且好有成就感 (哇哈哈!!!)

它的說明書非常仔細,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帶領你,所以不用擔心做不好

SAM_2635.jpg  

越看它越可愛,是我自己一個人組裝的喔! (自豪)

除了是一個製作過程中充滿樂趣的玩具以外,這也是一個公益禮盒喔!!!

只要購買 innisfree 聖誕限定產品就能用50元加購獲得這個聖誕迷你積木組,

每售出一盒,innisfree將捐出5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幫助需要援助的孩童!

讓我們在享受這積木帶來的喜樂期間,也能將這份喜樂及溫暖傳遞給別人,是不是很棒呢?

SAM_2632.jpg  

今天分享的組合中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之後想找一天到門市,去體驗一下其他的香氛系列,

大家對 innisfree的綠色聖誕限量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到門市體驗一下噢!

 

innisfree 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innisfreeworld.com/main/index.do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fref=ts 

看完請幫我按一下 "讚" 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