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再多次都不嫌多的日本~~~

 

 

 

總覺得日本就是一個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

但真正要去時,該做的功課還是少不了

(機票, 想去的景點, 優惠卷...etc)

所以這次除了分享遊記外

也會附上我日本行前所做的功課+準備心得,

希望對你們也有幫助喔 ♥♥♥

 

 

這次有剪短短的VLOG,紀錄跟小雨美好的DAY 1,

可以跟好姊妹一起出國玩真的好開心,

一路搞笑+垃圾話,完全不會膩啊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2I1bg7yk8)

 

首先會建議機票是越早買越好!

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想等快到出發時再去處理,

但事實上...機票越早訂真的便宜很多!!! (除非臨時有大優惠)

Skyscanner 網站,就可以一覽當月飛日本的所有價格,非常方便~

(ps. Skyscanner App沒有查看月份的功能,得用電腦或另開遊覽器)

官網 : https://www.skyscanner.com.tw/

 

順便一提,我這次是搭乘 Tigerair Airline 台灣虎航

座椅稍硬、也比較窄小,但對於短程航班來說不是問題,

航班時間選擇蠻多的,不會只有Red-eye 深夜出發的班機。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旅客 僅可攜帶1件手提行李+1件隨身包

2件加起來不能超過10公斤

托運行李也需要另外付費 (一件約$800台幣)

 

 

分享遊記&美食前,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必買的 JR PASS

簡單來說就是『日本鐵路周遊卷

因為我覺得有買 JR Pass 關西鐵路周遊卷的CP很高!!!

第一 : 所有JR線 +搭乘 關西機場特急HARUKA號 都可使用。

第二 : 前往大阪環球影城也適用。

第三 : 前往京都、大阪、神戶、奈良等關西地區也可用它搭乘新快車&快車&當地列車。

日本各區 JR PASS套票詳細解說 ---> https://reurl.cc/OXR7y

 

 

不用一直停下腳步買車票,真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和腦力哈)

 

 

把行李寄放在難波站的投幣LOCKER,

買完零食充飢,就準備開逛啦~

 

 

= = = = = = = = = 午餐: 大起水產 迴轉壽司 = = = = = = = = =

零食歸零食,正餐還是要吃 (笑)

大起水產是我出發前做功課,看到許多網友推薦的平價壽司店,

它與斜對面的『元祿壽司』

都是在熱門時段必爆的人氣店 (排隊長度...太驚人)

2家都品嘗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元祿壽司,

但大起水產的壽司品項非常豐盛,各式各樣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囉~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道頓堀店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7-24四海樓道頓堀ビル1F

電話 : 06-6214-1055 (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到星期五 11:00~23:00

                星期六&日 11:00~22:45

 

 

 

雖然我們進來的是冷門時段,但人潮也不少呢~

 

 

店裡面的座位非常多,就算需要排隊,也不用等太久 (開心)

眼前就有超詳細的菜單價目表,價位從100円~500円都有,

算下來一盤也才 30~140元左右,真是物超所值啊

 

 

對鰻魚和鮭魚類的壽司完全沒有體抗力!!!

尤其是左下角的炙燒起司鮭魚,在嘴中融化的感覺,太幸福啦...

 

 

陸陸續續又吃了好幾盤鰻魚,養顏美容 ♥♥♥

 

 

= = = = = = = = = 逛街: 道頓堀&心齋橋 = = = = = = = = =

吃飽飯的我們,現在要直接在道頓堀和心齋橋附近開始逛街了

(女生聚在一起就是要逛街哈!!!)

Ellen: 可以幫我拍一張悠閒走在日本街頭的照片嗎?

小雨: 你不用特別裝,看起來就有夠悠閒的 

 

 

道頓堀和心齋橋真的很方便,

逛街&餐廳應有盡有,還有女生最愛的藥妝店 (((重點!!!

第一站,先到 NEW ERA 買TOY的禮物~

(TOY = 嚴重帽子控)

一再叮嚀我要幫他買原創 OSAKA CAP 系列,

就是繡有 "NEW ERA OSAKA" 片假名的限定款,

大家如果喜歡帽子的話,也可以來逛逛喔。

 

NEW ERA OSAKA

地址 :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4-14 心斎橋燕京ビル 1F

電話 : 06-6241-1675

營業時間 : 11:00~20:00

官網 : http://www.neweracap.jp/newerastore/osaka/

 

 

在逛藥妝時,我和小雨完全幾乎都沒在對話,

迅速地一直拿!!! 2人表情超認真hahahahaha....

雖然到日本才第一天,但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都排滿了,

不太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能好好逛買,只能把握當下啦!

(不可缺少的休足時間+頭痛藥)

 

 

出來手上是一袋袋戰利品,這一個小時過得還真充實呀 (((吐舌

會建議大家出發前先把想買的東西記下來,

因為一進去智商真的會降低,

不誇張,因為太多好逛好買的啦!!! 

要守好荷包,要不然之後的飯錢都飛了。

(這些下次再來跟你們分享喔~ 等我等我 ♥♥♥)

 

 

 

 

= = = = = = = = = 晚餐: 一光 和牛燒肉 = = = = = = = = =

超感謝小雨用心訂位 

知道我愛大口吃肉,就帶我來到BicCamera附近巷弄內的一光燒肉,

光看到門口展示各種不同的和牛,我的口水就一直狂流啊 >////<

 

一光 千日前店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6-8 千日前ゴールデンフタバプラザ1F

電話 : 050-5589-9115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到星期六 15:00~24:00

              星期天 11:30~24:00 (星期二公休)

官網 : https://r.gnavi.co.jp/4tkar0290000/

 

 

主角上桌!!! 

如此飽和的色澤,真是太美... 肉質口感讚到沒話說

不得不推薦它們的厚切牛舌,

連平常不愛吃牛舌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吃,

厚度紮實,烤完非常有嚼勁,超過癮的啦~~~

 

 

兩人當下腦海都只有『肉』(大笑)

每樣份量也不會過多,剛剛好,

不然以我們嘴巴沒停止過的速度,肚皮早就被撐破了!!!

太美味,這間真是太正點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  (((推推推

 

 

 

熱鬧的大阪夜晚,捨不得回 Airnbn,只好再多逛幾圈

 

 

IG上熱門的天使翅膀,看到大家都在拍照,我也拍了一下 >///<

 

 

雖然知道小雨已經快要沒電了,

但我還是硬把她抓去電動中心

經過看到裡面五光十色的,太吸引人~ (((抱歉小雨哈哈哈

努力想要戰勝跳舞機,但...日本的跳舞機也太難了吧???

怎麼踩都採不到節奏啊   太崩潰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吧~

 

 

以上是我在大阪第一天的行程,分享給你們 :) 

之前已po出日本的穿搭文了,再次貼上分享給你們!!!

  回顧 : [穿搭] 出國的舒適穿搭也要有亮點,屬於日本的一週ootd~

 

看完麻煩幫我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Ellen 璦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